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黃燈 結果共677筆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遭控「帶學生闖紅燈」 導護志工惹怒外送員

    台北市石牌國小的導護志工,日前被民眾指控當街攔停車輛,讓學生集體闖紅燈,校方回應,中午放學時間,原本的閃黃燈轉變為紅綠燈,導護志工才會趕緊讓學生通過,警方說,交通疏導時,導護志工指揮權限比照義交,用路人都要遵守,不會處罰志工。
    2023/10/20 13:00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 車流大沒號誌!童不敢過斑馬線 民眾幫導護

    新北板橋大觀路二段30巷、龍興街口,附近有大觀國小跟中山國小,不少學童會在上下學通過,但有民眾拍下影片,路口只有閃黃燈,車流量又大,而且沒有導護老師,導致有小朋友不敢過斑馬線,好在熱心民眾幫忙引導通過,對此,議員也向交通局反映,希望能增設號誌。
    2023/09/01 21:44
  • 酒駕之都?57歲駕駛喝茫釀連環車禍 9人受傷

    台中發生重大酒駕車禍,地點就在明道中學正門口,警方調查是駕駛酒駕,酒測值高達0.71,事發後第一時間,駕駛「閃雙黃燈倒車停路邊」,這起車禍造成9人受傷送醫。
    2023/08/23 14:05
  • 雷雨彈繼續砸!一圖秒懂降雨熱區 3縣市亮「高溫黃燈」

    明(22)日與今日相似,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指出,午後有局部雷陣雨,山區則需留意有局部大雨,而週三(23日)至週五(25日)「環境場吹西南至偏南風」,清晨至至上午中南部零星短暫陣雨,白天其他各地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8/21 20:28
  •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2023/08/11 21:43
  • 上國道遇大雨開不開雙黃燈?網反刷一排「這燈」兩派戰翻

    受西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多處也傳出淹水災情、交通受到影響。有網友在PTT上發問,若開車在國道上下大雨時是否要打雙黃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開霧燈」才是正確的做法,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雙黃燈沒有問題。
    2023/08/11 14:49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最火熱」的吻!夫妻吃哈瓦那辣椒後親嘴15分鐘 破世界紀錄

    黃燈籠辣椒(habanero pepper,又名哈瓦那辣椒)曾是地球上最辣辣椒,令許多人望之卻步,但加拿大男子麥克(Mike Jack)卻靠著吃這種辣椒走紅;近日為慶祝結婚15周年,他和妻子潔米(Jamie Jack)分別吃下一條哈瓦那辣椒,接著接吻長達15分6.5秒,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被外界笑稱是「最火熱」的吻。
    2023/07/30 16:06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2023/06/26 18:49
  • 暴雨大進補「台南水情好轉」 黃偉哲:最嚴峻時候已過

    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台南水情燈號今天起由減量供水的橙燈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水情最嚴峻時候已度過,仍希望梅雨鋒面幫水庫真正解渴。
    2023/06/12 23:13
  • 驚見「3匹寶馬」!駕駛開雙黃燈護駕 飼主恐吞罰單

    台南一名駕駛,開上橋發現竟然有三匹馬,在車道上緩緩前進,於是他開雙黃燈一路尾隨,就怕馬兒闖進快車道,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馬場主人忘了關大門,原本要幫馬洗澡,卻被牠們給偷溜出去,又遇到好心騎士追趕,三匹馬反而跑得更遠,最後飼主出動,哄回三匹「寶馬」,雖然沒發生任何意外,但根據道交條例,飼主最高得吞下600元罰單。
    2023/06/12 12:34
  • 阿伯闖燈過馬路 遭直行轎車撞傷重不治

    台中有行人在無號誌的路口,要過馬路,遇上24台汽機車不禮讓,最後還被機車撞上,另外花蓮有老翁闖燈穿越馬路,遭到搶黃燈的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3/06/07 13:18
  • 花蓮翁闖紅燈!遭女駕駛撞彈飛墜落引擎蓋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昨(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當時駕駛小客車準備回家,行經路口時交通號誌轉黃燈,陳姓老翁走在斑馬線上正要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再加上鄭女未注意前方狀況,陳姓老翁被撞飛倒地,警消獲報後,緊急將老翁送醫,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00
  • 路口碰撞!女捲入公車底 警消千斤頂救援

    行人過馬路竟然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時,轉彎時不小心撞上路人,女子受困車底喊痛,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出動千斤頂,才協助送醫,現場限速五十公里,路口黃燈轉換紅燈,大約有三秒時間,駕駛和行人有沒有人搶快,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06/01 12:44
  • 只差0.5秒!號誌由黃轉紅 騎士慘吞罰單

    不是黃燈嗎,怎麼還會被開罰?新北新莊一名騎士在去年9月的時候,因為闖紅燈被開罰,但他明明記得自己當時是看見黃燈才通過,因此讓他相當不解,但其實仔細看當時的畫面,就會發現燈號在騎士經過的時候,已經變成紅燈,加上這段影像就是員警親自拍下,也沒有任何違法取締,因此騎士只能乖乖吃下這張罰單。
    2023/05/30 19:51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 下秒變紅燈! 闖「黃」燈沒違規肇事仍負刑責

    黃燈到底該不該過!警方指出,過黃燈並沒有違規,但不少駕駛搶快通過,導致車禍發生,也有民眾指出,黃燈秒數不一,很難判斷有多少時間能通過路口,為此北市交工處指出,黃燈秒數,會隨著不同路段,和道路限速而增加,讓駕駛有緩衝時間。
    2023/05/1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