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記者 吳宇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9:08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發生死亡車禍,我們重回人行道斑馬線現場,它是閃紅燈的狀態,如果你要過馬路的話呢,但其實它需要反應時間,才會變換號誌燈,我們來實測一下它大概需要多久。」

記者吳宇雅:「好,那我們實測一次發現,從它按鈕按下去,從紅燈變綠燈,它至少需要30秒的時間。」

目擊者:「他(死者)是有按人行道的紅綠燈,我是看他(死者)出去的時候,已經是綠燈了,然後他跨出去的時候,一台車子就把他撞飛,從我眼前這樣飛過去,因為我那時候在回訊息,沒有馬上往前走,如果我往前走,我一定也會被撞飛。」

 
圖/TVBS

因為現場就在河堤旁,沒有監視器,目前無法還原當下燈號,不過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拖吊車駕駛在事發地點前疑似連闖紅燈,駕駛又怎麼說?

肇事駕駛張姓男子:「我看到的時候是黃燈,然後我車子有老化,線路可能有點問題,導致我的行車紀錄器沒有照到,有人提供,它照到我的時候是紅燈,有煞車,可是想要閃他,閃不過,我想要往外切。」

這名肇事張姓駕駛34歲,承接爸爸工作,做拖吊車這行已經4、5年了,跟修車廠配合,負責車禍、車子故障排除,25日下午6點多,要去樹林區拖吊故障車,結果8點左右就發生事故。

圖/TVBS

駕駛還說死者穿深色衣服,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他才沒看到,從救護車抵達影片觀察到,除了車道、路燈、天橋樓梯,至少還有8盞燈,現在雙方說詞有出入,就看警方怎麼鑑定關鍵的行車紀錄器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行人#駕駛#號誌#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