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黃燈 結果共677筆

  • 黃燈了!公車追撞前方機車騎士 乘客摔飛衝投幣箱滿地血

    前(16)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與艋舺大道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公車撞擊前方機車,騎士當場往前摔飛出去,而公車上的乘客也因為衝擊力,站不穩腳步跌倒,頭部直接撞上公車上的投幣箱,導致車內血流滿地。而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18 12:30
  • 邊騎車邊熱吻!小情侶慘遭擊落 畫面曝光網酸:我和你吻別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上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因闖黃燈遭橫向車輛撞飛,後座的女友也因此被送醫急救,然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才發現,該對情侶在事發前竟還「當街熱吻」,一度到車輛險些失控倒地;畫面公開後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笑酸根本就是「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寫實版。
    2023/05/07 05:31
  • 嚇!機車速騎過後方「險撞行人」 警判未違規挨轟

    25日上午有駕駛行經板橋四川路一段,經過閃黃燈路口,停下禮讓行人過斑馬線,但是突然一輛機車衝出,快速從行人後方通過,行人嚇了一跳,所幸沒有發生事故,但目擊駕駛將影片向警方檢舉,卻判不成立,但影片PO上網引發批評,警方再度檢視,認為機車距離行人太近且未減速慢行,重新予以舉發。
    2023/05/02 20:05
  • 新竹水情燈號「綠轉黃」 寶山、寶二壩堤礫石裸露

    新竹地區水情燈號從綠燈轉為黃燈,目前寶二水庫與寶山水庫的合計蓄水量僅約38%,可見壩堤下礫石裸露。北水局今天說,目前為枯水期末尾,5月將進入豐水期,預計會改善。
    2023/04/17 21:44
  • 亮黃燈了!她煞車他加速闖 路口相撞

    闖黃燈不違規,但還是要減速慢行!桃園平鎮的中豐路上,日前因為有騎士為了搶快闖黃燈,和打算減速的騎士在路口相撞,相當危險,只是這樣雖然不算違規,但還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違規闖紅燈,而且如果因此發生事故,還是會要面臨刑事或民事責任。
    2023/04/16 12:45
  • 水情嚴峻!台中減壓供水 盧秀燕憂春雨少籲民眾節水

    水情嚴峻,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昨天決議,新竹、台中與北彰化地區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春雨偏少,水情可能更緊張,市府採取各種節水措施,也呼籲民眾配合節水。
    2023/04/14 16:47
  • 降雨不足!台中新竹水情「亮黃燈」 今起夜間減壓供水

    春雨未解渴,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晚間決議,新竹、台中與北彰化地區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並加大台南、高雄減量供水橙燈地區非工業用水戶節水力道至15%,盼能延長水庫供水期程。
    2023/04/13 21:53
  • Noshare!驗車領嘸 車主控被車行員工代步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到蘆洲一間車行驗車,領車時卻發現車不在店內,等了幾分鐘,竟然目睹員工騎著自己的車,載著小孩回到店裡,回家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員工驗完車就把車騎上路,三度違停、搶黃燈,車行回應,載男童確實有錯,但有事先告知會試車。
    2023/04/13 19:40
  • 都是搶黃燈!機車騎士左轉遭撞 人「彈飛重摔」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機車騎士左轉,遭到對向轎車直行撞上,人彈飛近2層樓高,接著重摔倒地,送醫後是右肩骨折、頭部腦震盪,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初判兩邊都是黃燈搶快,騎士轉彎未禮讓直行車。
    2023/04/08 12:53
  • 搶完雞蛋換搶「水」!高雄水情轉橙燈 洗車場:擔心停水

    南部水情告急,災害應變中心宣布,高雄市的水情燈號,今天(3/30)開始從黃燈轉為橙燈減量供水,有賣場業者腦筋動得快,馬上設置儲水區,桶裝水的業績上升2成,但洗車場業者倒是很頭痛,減少百分之20的用水,就怕再這樣下去會停水,無法營業,隸屬環保局的公立游泳池,則是縮減開放場次,預估每天可以省下43噸的水量。
    2023/03/30 15:24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闖紅燈硬拗? 男駕車先撞轎車再撞腳踏車騎士

    花蓮發生嚴重車禍,黑色轎車駕駛闖紅燈,路口跟白車駕駛交叉撞,結果兩台車又滑行,撞上路中腳踏車騎士,造成總共2個人受傷,一開始黑車駕駛還說是黃燈搶快,監視器畫面調出來警方證實他是闖紅燈。
    2023/03/26 17:28
  • 快訊/這是夏天?高溫黃燈區擴大 3縣市防36度高溫

    由於環境風向轉為溫暖的偏南風到西南風,今(21)日各地高溫會比昨(20)日更高,氣象局更針對台東縣發布高溫資訊,需注意焚風。
    2023/03/21 14:02
  • 買雞蛋看燈號!2超市紅燈 「北市民生物資庫存儀表板」即時掌握

    受禽流感、氣候等因素影響,國內陷入缺蛋危機,民眾除了使用更高價格買蛋外,不少超商也紛紛祭出限購令,甚至經常到了超市,卻發現沒有蛋可買的狀況,不只如此,許多知名餐飲店家也因為缺蛋,被迫公休或是停售需要蛋的品項。那麼,究竟哪裡還有雞蛋可以購買?台北市政府商業處發布「重要民生物資庫存量燈號儀表板」,其中全聯、美廉社的存量「亮紅燈」,其餘通路則為黃燈。
    2023/03/07 18:36
  • 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2輛小黃相撞翻覆事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路口一處閃黃燈、一處閃紅燈,按理講閃紅燈為支線道,應禮讓主幹道通行,2車疑似沒有依規定禮讓,發生撞擊事故後,其中一輛側翻滑進一旁騎樓底下,幸好2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未波及一旁民宅。
    2023/03/07 15:48
  • 今晚凍番薯!17縣市亮「低溫黃燈」 南部日夜溫差15°C↑

    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今(5日)環境偏乾、日夜溫差大,各地晴朗少雲,僅花蓮山區有零星雨;清晨西半部近山區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其他地區約15到17度,白天高溫都在20度以上,最高溫在高雄30.2度。
    2023/03/05 20:07
  • 輻射冷卻作用強!基隆探6.8度 太陽露臉溫度回升 溫差大

    沒有冷氣團,但是今天(5日)還是持續有低溫特報,針對11個縣市,像是北北基,宜蘭花蓮,甚至嘉南高,都是亮黃燈,會有10度以下的低溫。
    2023/03/05 08:52
  • 車主自拍秀「跟車系統」 恐違法「吃3千罰單」

    不少車款都有自動跟車系統,可以設定間距讓你和前車保持距離,若遇到有人突然超車也能即刻煞停。為了不讓車主過於依賴,以特斯拉為例,手離開方向盤1分鐘就會跳警示,約1分半就會減速閃黃燈。但有車主疑似在展示「跟車系統」,把手離開方向盤外還拿手機錄影片,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3/03/04 20:33
  • 輻射冷卻再發威!4縣市低溫特報亮黃燈 明溫差10度↑

    中央氣象局說,今晚到明晨受輻射冷卻影響,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及宜蘭縣明天清晨到上午,有攝氏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3/03/04 18:29
  • 明晨10度↓!3縣市低溫特報「亮黃燈」 注意早晚溫差

    中央氣象局今(3)日發布低溫特報,今晚至明(4)日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各地十分寒冷,易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提醒民眾務必要注意保暖和日夜溫差。
    2023/03/03 18:34
  • 缺水之島!2、3年一次大旱恐成常態 台灣為何留不住水?

    去年,南部地區降雨量是30年來新低,其中曾文水庫集水區降雨量,還比2年前的「百年大旱」同期少了112毫米,南部最近水情不佳,開始調整為減壓供水的黃燈,專家就說,氣候變遷下,這就是台灣的新常態,乾旱從10幾年一次,變成2、3年就會有乾旱,台灣除了短期因應,還必須做長期的抗旱災規劃。
    2023/03/02 22:53
  • 高雄3/8起夜間減壓供水 水情燈號轉黃燈

    南部水情嚴峻,去年南部降雨量是近30年來最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晚(1日)召開工作會報,決定高雄地區從3月8日起,夜間將減壓供水,水情提醒從綠燈轉為黃燈。
    2023/03/01 23:21
  • 高雄3/8起水情轉黃燈 減壓供水自晚間10時至隔日6時

    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決議,考量中央氣象局預測未來一季降雨偏少機率大,自3月8日起自提醒綠燈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民生減壓供水時段為晚間10時至隔天上午6時。
    2023/03/01 21:19
  • 限水了!南部水情拉警報 高雄3/8轉「減壓供水黃燈」

    南部水情轉緊,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召開112年第1次工作會議,決議高雄水情自提醒綠燈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自3月8日起實施。
    2023/03/01 20:42
  • 口罩戴緊!雲嘉南空品差亮紅燈 大台北「這兩處」也亮橘燈

    228連假後上班第一天,雖然沒下雨不過天空灰矇矇的,根據環保署空品監測網,受到地形影響,西半部擴散條件不佳,今(1)日雲嘉南地區空氣品質一片紅,連北部也達到「橘燈警示」,台北大同測站亮橘燈,PM2.5濃度有39微克/立方公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士林、中山、古亭、萬華等也都亮黃燈,空氣品質僅有普通;新北市三重同樣有亮橘燈,PM2.5濃度有39微克/立方公尺。
    2023/03/01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