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3匹寶馬」!駕駛開雙黃燈護駕 飼主恐吞罰單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5:16

台南一名駕駛,開上橋發現竟然有三匹馬,在車道上緩緩前進,於是他開雙黃燈一路尾隨,就怕馬兒闖進快車道,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馬場主人忘了關大門,原本要幫馬洗澡,卻被牠們給偷溜出去,又遇到好心騎士追趕,三匹馬反而跑得更遠,最後飼主出動,哄回三匹「寶馬」,雖然沒發生任何意外,但根據道交條例,飼主最高得吞下600元罰單

翻攝/FB 台南府城大小事

 
車道上三匹馬搖著尾巴慢慢散步,駕駛見狀嚇壞,開著雙黃燈,一路當護馬使者,跟著牠們後面。

駕駛小按兩聲喇叭,就怕一不小心,這三匹「寶馬」跑到快車道,會發生危險。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長鄭晴而:「湊巧遇到路人,路人就騎著摩托車,大家也都是善意啦,希望把馬追回來,反而就越追越遠,所以跑到十鼓文化村附近。」

 
翻攝/FB 台南府城大小事

好心卻幫了倒忙,馬兒越跑越遠,事發在11號台南仁德的一處私人馬場,飼主楊先生一早準備幫馬洗澡,但大門卻忘了關,三匹馬趁機偷溜了出去,馬場員工一路狂追,但因為不熟馬的習性,又加上遇到好心騎士,嚇得馬兒往前跑了一兩公里,直到飼主出動,安撫情緒,才將這三匹馬都哄回來,結束這場驚魂記,幸虧途中沒有與人車發生意外。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長鄭晴而:「飼主覺得這件事情影響到大家也很抱歉,後來馬就是飼主去安撫牠,順利的把牠帶回來。」

翻攝/FB 台南府城大小事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回到溫暖小窩,乖乖吃糧草,黑色、白色、咖啡牛奶色,每匹馬兒都被主人照顧得很好,不小心讓心愛寵物,跑到大馬路上,擾亂交通,要罰300-600元,飼主也深感抱歉,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寶馬#仁德區#成功里#馬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