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黃云歆 結果共50筆

  •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2023/06/15 16:36
  • 許傑輝爆性騷速退演藝圈 短今回應了:從頭到尾沒要他退

    女星黃云歆昨(14)日指控許傑輝10年前曾在執導舞台劇《臺灣舞孃》期間涉及性騷,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控訴遭他摸胸。稍早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短今和她的經紀人得知此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會說出來,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5 15:57
  • 許傑輝陷性騷風波!結束33年演藝生涯 貴人王偉忠:不方便回答

    近期台灣性騷事件不斷延燒,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在螢幕前一向形象優良的他,從一開始女學生指控他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隔天道歉後,14日又被黃云歆爆料,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接著短今(胡馨儀)坦言也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隨後又有3名受害者現身說法,昔日性騷事件接二連三被爆出,整起事件不斷發酵,許傑輝15日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對此,王偉忠也發聲了。
    2023/06/15 15:50
  • 許傑輝性騷「退出演藝事業」 27字聲明網炸鍋:默認了

    「#MeToo」風波從政壇、學術界燒到演藝圈,出道33年的藝人許傑輝,近日遭起底假借教學之名行性騷之實,儘管他一開始想藉著道歉平息風波,但隨著越來越多女星出面指控,紙包不住火,許傑輝也在今(15)日宣布暫停所有演藝事業。只是,原本留言區一堆替他加油的網友,在得知他「默認」後瞬間炸鍋,認為他「避重就輕的技巧非常高超」,更質疑到底還有多少未爆彈?
    2023/06/15 15:37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許傑輝爆性騷引退!粉絲刷一排「加油相信冤枉」 網兩派戰翻

    男星許傑輝騷風暴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他今(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粉絲湧入臉書為他加油打氣,「相信老師」,觀眾也狂問他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戲份該怎辦?兩派網友吵翻。
    2023/06/15 14:25
  • 不捨許傑輝!劉至翰發聲力挺「我懂你的專業」:開啟我能力的老師

    演藝圈著名表演老師許傑輝身陷性騷風暴,原本一開始網友匿名投訴時,風向還一面倒力挺許傑輝,但在黃云歆、短今等多名女星陸續站出來指控他假借表演之名行性騷之實後,人設直接翻車,但還是有人選擇力挺。今(15)日藝人劉至翰就公開給許傑輝愛的抱抱,直呼「我懂你的專業執著」,不過稍早許傑輝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2023/06/15 14:19
  • 性騷連環爆!許傑輝震撼宣布「退出演藝圈」入行33年難堪下台

    藝人許傑輝入行33年,近日身陷性騷風暴,多名女星陸續出面站出來指控他假借表演之名行性騷之實後,人設直接翻車。今(15)日稍早,許傑輝發文表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
    2023/06/15 13:51
  • 陷性騷許傑輝回1句!黃云歆怒了 爆氣3問:摸短今胸沒雜念?

    男星許傑輝遭控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許傑輝昨(14)日第一時間回應媒體性騷疑雲,內容卻惹火黃云歆,讓她今(15)日在限時動態氣炸回應。
    2023/06/15 13:25
  • 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繼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出面指控外,今(15)日1名女演員也站出來,她表示10年前曾和黃云歆同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演出,她負責飾演小學生,開場時為了營造趣味氛圍,必須被另名女演員「拜觀音」,但排練時被許傑輝嫌反應太預設,某天排練竟遭許傑輝「戳屁眼」,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15 13:04
  • 許傑輝再被控性騷! 要求女星「胸部夾巧克力」、短今遭摸胸部得逞

    藝人許傑輝再度被指控性騷擾!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徵選上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在排練場上一直被說「不夠性感」,正式演出還被要求「夾巧克力」,所幸小嫻解救了她!另外啦啦隊女孩短今,也跳出來說曾被許傑輝摸胸部得逞。
    2023/06/15 12:37
  • 不只摸胸、逼穿丁字褲!女演員驚爆遭「許傑輝性騷7次」捧臉親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風暴纏身,繼女星黃云歆和「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相繼指控遭許傑輝騷擾後,同為演藝圈表演老師的藝人金勤也再揭露女學生受害經歷,一名女演員痛訴許傑輝假借教她演戲,和她十指緊扣甚至捧臉作勢親吻,讓她至今留下陰影。
    2023/06/15 11:43
  • 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資深演員許傑輝出道多年,正直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他也捲入性騷擾事件,不過近日有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練習「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然十分害怕與反感,還有演員黃云歆也跳出來指控,要她胸部夾巧克力,對此,許傑輝向課堂中感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學生,誠懇鄭重地道歉「對不起」,並請他們可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不過律師黃帝穎認為,其實許傑輝算準已逾追訴期。
    2023/06/15 11:35
  • 第3名受害者發聲!女星不忍了 怒控許傑輝「摸臀」惡行:不敢說

    男星許傑輝遭控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如今有第3位受害者向媒體指控,上課和上節目都遭許傑輝摸臀,無奈隱忍原因曝光。
    2023/06/15 11:30
  • 受害者+1!陳沂控友遭許傑輝「超噁騷擾」 爆慣用手段:噁心至極

    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繼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配音後,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引社會譁然,某次排練所幸有女星小嫻出手相救才得以脫困。對此,網紅陳沂昨(14)日爆料,朋友也被許傑輝騷擾,「超噁的那種!」曝光手段,開轟許傑輝。
    2023/06/15 10:48
  • 控許傑輝逼胸夾巧克力!交性感作業 黃云歆「才女背景」曝

    性騷風暴從政壇延燒至演藝圈,女星黃云歆昨(14日)控訴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擾,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察覺有異,即時現身解圍,協助脫困,讓她非常感謝。而外界感謝黃云歆勇敢發聲,其背景隨之曝光。
    2023/06/15 10:11
  • 受害者又1人!短今驚爆遭許先生「小房間摸胸」淚訴:他得逞了

    32歲女星黃云歆昨(14)日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不僅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驚爆自己曾慘遭許傑輝摸胸,痛揭悲慘經歷直呼「他得逞了!」
    2023/06/15 09:09
  • 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繼日前遭網友控訴上表演課要學生集體練習做X配音很不舒服後,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廖峻兒子、男星廖錦德逆風發文,認為凡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
    2023/06/15 09:02
  • 許傑輝再爆性騷!目擊者小嫻「機警3舉動」網讚爆:真正的女神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擾醜聞纏身,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不僅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所幸當時女星小嫻(黃瑜嫻)出手,身為目擊者的她3個動作解救,被網友群起狂讚是真正的女神。
    2023/06/15 08:23
  • 許傑輝爆性騷!《我的婆婆2》製作人證實:戲份停拍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拍攝中,主演之一的許傑輝近日捲入性騷風波。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原本明天有很重戲份,劇組停拍一天,接下來幾週也先暫停許傑輝拍攝。
    2023/06/14 23:14
  • 小嫻證實了!女星被許傑輝要求「巧克力夾乳溝」 她心疼回應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他遭指控要求學生在表演課上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今(14)日女星黃云歆也在社群表示曾遭他要求「巧克力夾乳溝」,她感謝好友小嫻當時出面救她,對此小嫻也心疼發聲了。
    2023/06/14 20:37
  • 許傑輝被爆性騷!要女星「巧克力夾乳溝」 她忍10年淚訴:很恐懼

    57歲許傑輝近日遭網友指控在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日前他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今(14)日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許傑輝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造成學員的不舒服深感抱歉,但對於各方爆料還在了解中。
    2023/06/14 17:54
  • 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全新BL劇集《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媒體發布會,劇中演員包括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黃云歆、葉泓毅與林煒傑等人皆出席活動。林暉閔為戲獻出「螢幕男男初吻」與「床戲」,為符合劇中角色樣貌,林暉閔特別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
    2022/03/14 17:30
  • 小黃司機開車玩手遊!女星驚恐檢舉 警揭「無違法」關鍵

    女星黃云歆日前搭乘計程車時,赫然發現前座的司機邊開車邊玩手遊,時間持續20分鐘之久,她透過叫車系統跟交通違規檢舉系統檢舉,都得到「不成立」或「不舉發」的結果,進而前往派出所反映,沒想到員警質疑她態度不佳,她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希望重視用路人的安全。對此,新北市海山分局回應,司機是放在手機架上滑動、操作,所以沒有違規,妨礙交通安全行為的前提是「以手持為主」才違規。
    2022/02/19 13:26
  • 家住萬華!女星驚見「理髮廳都沒戴罩」揭當地真實現況

    29歲女星黃云歆演過《粉紅色時光》、《前男友不是人》、《獨家保鑣》等台劇,也是旅遊節目《鬧著玩》主持人,最近她更晉升影像公司老闆。近期全台疫情升溫,住在萬華的黃云歆從14日就開始主動隔離,她也揭露當地有「資訊不對等」的狀況。
    2021/05/1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