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鳥蛋 結果共71筆

  • 鴕鳥蛋抗體做防疫口罩! 日接獲大陸30萬片訂單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日本一家口罩業者,利用專利技術萃取鴕鳥蛋的抗體,生產防疫口罩,已經收到大陸30萬片訂單;還有一家濕毛巾業者,研發可以瞬間除去99%細菌的溼毛巾,訂單也突然大增。
    2020/02/13 20:35
  • 準備享用鳥蛋大餐 下秒小鳥竟「破殼而出」

    萬一準備吃鳥蛋的時候,發現小鳥孵化了怎麼辦?大陸江蘇1名蔣姓男子就遇到類似情況,日前他的岳父在河邊撿到6顆鳥蛋後,便將其帶回家送給蔣男,沒想到過了幾天,當他準備要吃鳥蛋大餐的時候發現,岳父給的那袋鳥蛋裡,竟然有小鳥破殼而出,讓他驚呼,「天啊,有這種事情!」不過,很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指責,撿野生鳥蛋的行為已經觸法。
    2019/08/07 15:09
  • 「小燕鷗」沙灘產卵 保育人士憂遭人踩車輾

    每年五月是二級保育類小燕鷗的繁殖高峰期,宜蘭蘭陽溪口就是牠們經常棲息的地點,保育人士擔憂鳥蛋會踩到或被車輪輾過,已經報請宜蘭縣府,研議要設圍欄保護牠們。
    2019/05/24 12:14
  • 滷味5樣590被嫌貴 老闆:溫體肉有先報價

    是墾丁的滷味翻版嗎?雲林斗六人文夜市一間滷味攤,被消費投訴夾了5樣,高麗菜、鳥蛋、豆皮、甜不辣和豬肉,結帳竟然要價590元,讓她嚇壞了,消費者Po網問大家,這五樣590元,會不會太貴,都可以吃牛排了,店家說會這麼貴,是因為他們的肉,都是選用當天現宰溫體肉,不是冷凍肉,而且客人夾完都會先報全部價格。
    2019/05/23 21:36
  • 埃及聖䴉爆量 林務局擬採氣槍人道撲殺

    外來種的埃及聖䴉(ㄒㄩㄢˊ)大爆量,幾乎全台淪陷,體型大的牠們不只會搶食,還會掠食其他種類的鳥蛋或幼鳥,嚴重威脅原生種生存棲地,林務局過去曾經嘗試不同方法要遏止埃及聖䴉(ㄒㄩㄢˊ)繁殖,不過成效不彰,今年的移除計畫,將首度嘗試以空氣槍撲殺,目前林務局讓巡山員,上課認識槍枝,並且實際打靶練習,因為使用的是鉛彈,好上手而且撲殺方式無痛又人道。
    2019/03/04 19:43
  • 外來種埃及聖䴉爆量 林務局擬網具移除控制數量

    外來種鳥類埃及聖䴉爆量,已影響其他鳥類生存環境,林務局人員今天會勘嘉義縣東石鄉的繁殖大巢區,準備利用網具,移除鳥蛋、破壞鳥巢方式,控制族群數量。
    2019/03/04 16:37
  • 外來種埃及聖䴉爆量 擬用空氣槍撲殺

    外來種的埃及聖䴉(ㄒㄩㄢˊ)大爆量,幾乎全台淪陷,體型大的牠們不只會搶食,還會掠食其他種類的鳥蛋或幼鳥,嚴重威脅原生種生存棲地,林務局過去曾經嘗試不同方法要遏止埃及聖䴉(ㄒㄩㄢˊ)繁殖,不過成效不彰,今年的移除計畫,將首度嘗試以空氣槍撲殺!
    2019/03/02 14:00
  • 1年吃掉5億顆!台灣人超愛 夜市鳥蛋哪裡來?

    逛夜市、老街,街邊美食才是精華!台灣夜市是世界認可的美食天堂,除了大腸包小腸、豬血糕、雞排等等,「烤鳥蛋」也是許多人的必吃名單之一,先前也有網友懷疑過,每天真的有這麼多「鳥蛋」可以供應嗎?可曾想過這些小小的蛋到底從何而來?
    2019/02/20 15:19
  • 返台攜禽鳥蛋闖關 旅客依法究辦

    一名台籍王姓女子昨天晚間從香港搭機返台,海關發現她攜帶41顆已受精禽鳥蛋,部分已碎裂,其中一枚可見雛鳥樣貌,王女被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及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究辦。
    2018/09/06 12:45
  • 鳥蛋破了!她拿冰箱裡的「鴨蛋」頂替 沒想到竟孵化成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朋友家裡有個鳥巢,但被風吹倒,導致鳥蛋破裂,朋友突發奇想放了鴨蛋進去,沒想到竟然真的孵化成功,讓她難以置信!  
    2018/08/12 15:51
  • 85歲鳥蛋阿嬤存款被偷光 輕嘆「是我自己沒用」

    長年在台中一中街夜市擺攤謀生的「鳥蛋阿嬤」,有網友分享消息,說她賺的生活費全都在家中被偷走,但阿嬤沒有怨言,還說「是我自己沒用啦」,繼續擺攤賺取微薄利潤。該貼文至今有超過2千次分享,許多網友紛紛主動前往消費,希望給阿嬤一點幫助。
    2018/07/01 22:16
  • 她花135元從巴拉圭買45顆鳥蛋帶回台 恐罰300萬

    一名25歲林姓女子去年10月在巴拉圭一處市場,以每顆台幣3元的價格,買了45顆鳥蛋,並用衛生紙、衣物包裹後從荷蘭轉機回台,結果抵達桃園機場遭海關人員查獲,檢方依違反動物傳染病治條例起訴。  
    2018/05/21 16:14
  • 街坊小吃烤鳥蛋 自動化產線銷往海外

    台灣不時就能看到有人擺攤賣烤鳥蛋,但很多人可能不太清楚,鳥蛋也就是所謂的鵪鶉蛋,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我們這次前進台灣的鵪鶉蛋大廠,從雞舍到產線,看看為什麼鵪鶉蛋上會有花紋?又是如何外銷海外市場?
    2018/04/06 23:18
  • 女夾帶45顆疑似「鸚鵡蛋」闖關 市價逾300萬

    在桃園機場海關,查獲民眾的手提行李內裝有保溫器材,夾帶45顆禽鳥蛋闖關,海關人員初步懷疑,這些批鳥蛋可能就是保育類的南美洲金剛鸚鵡受精蛋,市價超過300萬元。
    2017/10/20 11:13
  • 女夾帶45顆受精禽鳥蛋 桃機闖關遭逮

    一名從巴拉圭經荷蘭搭機返國的林姓女子,其隨身手提行李夾帶45顆受精禽鳥蛋在桃園機場入境時遭海關及航警查獲,待鑑定是否為金剛鸚鵡蛋,關務署台北關訊後依法將她送辦。
    2017/10/19 20:20
  • 陪老人看夜景掃墓…超詭異廣告徵才讓人「毛毛的」

    過去網路還沒這麼發達時,民眾若是要找工作,除了透過朋友介紹外,大多會從報紙的分類廣告去找。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提到這是2年前某日某報的分類廣告,但內容十分的詭異,「陪老人夜遊掃墓」,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毛毛的!」
    2017/07/05 10:38
  • 對抗花粉症! 日本推出「鴕鳥口罩」抗過敏

    日本又進入花粉飄散的季節,讓不少人都為花粉症而苦惱,日本人通常會戴口罩,來防堵花粉進入鼻腔,不過今年日本出現很特別的口罩類型,就是加入了「鴕鳥蛋」當中、花粉症過敏抗體成分的「鴕鳥口罩」。
    2017/03/26 16:40
  • 受精禽鳥蛋闖關 海關桃機查獲

    禽流感疫情延燒;關務署台北關表示,13日在桃園機場查獲周姓旅客,從尼加拉瓜經荷蘭返台,手提行李夾帶受精禽鳥蛋共40顆闖關,禽鳥蛋銷毀,周姓旅客送航警調查。
    2017/03/15 15:15
  • 上班族日滑滑鼠10小時 右手腕冒「蛋狀」瘤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女子右手手腕出現一顆像是鳥蛋大小的留狀物,檢查之後發現他大約是2.4公分,醫生確診他是罹患了「見消囊腫」。
    2017/03/07 10:40
  • 實境秀展廚藝 謝霆鋒做起司蛋糕不馬虎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實境秀,特地在北京舉辦媒體探班,他大秀廚藝,現場製作甜點請大家吃,特別的是這道起司蛋糕,原料是用駝鳥蛋,謝霆鋒說用駝鳥蛋做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會比用雞蛋更輕更滑,有一手好廚藝,會不會考慮開餐廳,謝霆鋒說以他追求完美的性格,會累死自己,還是主持美食節目就好。
    2016/09/27 12:01
  • 置物籃當鳥巢!車主捨交通工具給鳥媽媽

    日本許多民眾經常以單車作為代步的工具,很多上班族也習慣騎著腳踏車上下班,日前有一名網友準備牽車時,赫然在腳踏車後方的置物籃中看到了一顆鳥蛋,周遭被稀疏的樹枝包圍著,他不敢隨意移動腳踏車,深怕鳥蛋就這樣被他弄破了,沒想到隔天來看,竟然看見鳥媽媽坐在上頭孵蛋,車主趕緊拍下這張可愛的照片,上傳Twitter,也讓他下定決心,要等鳥媽媽孵完蛋,才要移車。
    2016/04/12 19:43
  • 大阪「串炸」來了! 9風味台灣限定

    近來日本美食大舉來台,像是日本人氣天丼、名古屋的夢幻炸雞翅等,12月1日又開幕一家擁有86年歷史的串炸專賣名店,將雞肉、牛肉、起司球、鳥蛋、干貝串等裹上來自日本的清爽麵衣,入鍋油炸,再搭上店家特色的醬汁,就是大阪道地的串炸吃法。
    2015/12/01 10:46
  • 「搶走你嘴邊的食物」 海鷗俯衝攻擊人類

    英國最近因為海鷗太多而傷腦筋,這些海鷗不僅會搶走遊客手上的食物,有的甚至會攻擊人類,讓人頭破血頭,由於英國禁止獵殺海鷗,因此有專家建議,摧毀海鷗的鳥蛋,放出捕食海鷗天敵的「雀鳥」,來減少海鷗的數量。
    2015/08/11 16:37
  • 切蛋像切西瓜 巨無霸鴕鳥蛋比大佛吸睛

    迎接暑假旺季,遊樂區美食各出奇招,彰化八卦山除了大佛之外,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切的時候像切西瓜,讓人驚嘆,夏天熱,賣冰的最熱門,店家搶客絞盡腦汁,有人把水果汁冰凍起來,變成水果冰珠,還有人在雪花冰裡加生蚵,賣蚵仔冰,口感吃起來如何,來看民眾吃下去的表情。
    2015/06/11 18:41
  • 〈獨家〉「鳥蛋哥」擾乘客! 車長分發「小點心」壓驚

    在列車行駛過程中突發狀況有百百種,這時候列車長就要肩負起危機處理的重責大任,不論是高鐵或是台鐵,列車長都各有妙招,如果高鐵列車上小朋友哭鬧不休,列車長都會隨身攜帶小貼紙或是小拼圖,安撫孩童,像這次鳥蛋哥危機,列車長也立刻做好危機處理,送小蛋糕安撫其他乘客情緒
    2015/03/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