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蛋像切西瓜 巨無霸鴕鳥蛋比大佛吸睛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迎接暑假旺季,遊樂區美食各出奇招,彰化八卦山除了大佛之外,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切的時候像切西瓜,讓人驚嘆!夏天熱,賣冰的最熱門,店家搶客絞盡腦汁,有人把水果汁冰凍起來,變成水果冰珠,還有人在雪花冰裡加生蚵,賣蚵仔冰,口感吃起來如何,來看民眾吃下去的表情。
 
 
八卦山有名的是大佛,但最吸睛的是大蛋。民眾:「圓的,還熱的。」
 
阿桑的手伸過去,立刻比較出這顆蛋有多大,這是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民眾:「我不敢吃,這這麼大顆,我不敢吃。」
 
一顆最少380元起跳,大一點的賣400多,到底長什麼樣子,老闆娘現切一顆請客。民眾:「蛋白比較多。」
 
像是切西瓜,一顆蛋切成好幾大塊。民眾:「吃起來綿綿的、鬆鬆的。」
 
彰化特色美食不只巨無霸鴕鳥蛋,光是賣冰的就讓人眼花撩亂,最特特特別的是這一味,沒錯!老闆正在洗蚵仔新鮮現挖出來的蚵仔,洗一洗成了雪花冰的主角。民眾:「鹹鹹的。」
 
客人反應不一,外國遊客最直接。外國遊客:「特別!特別!」
 
臉部表情說明,蚵仔冰吃起來口感有多難以形容,小朋友還是比較愛繽紛的色彩,珍珠奶茶冰淇淋,還可動手DIY,自己在旋轉盤上灑上可可粉,自己決定要撒多少,創意冰品還有這家。
 
冰品業者:「這是奇異果汁。」
 
冰淇淋加上四五種水果顏色的冰珠,綠色奇異果、黃色柳橙、紫色葡萄,都是新鮮水果榨成汁後直接冰凍起來,各出奇招,都是夏天搶客的秘密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瓜#八卦山#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71

0.0541

0.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