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魅影 結果共232筆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2024/04/17 22:01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

    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次來台演出,其中最大特色在於逼真的舞台場景,以及男女主角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史詩劇情配合精湛製作,讓《西貢小姐》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貓》齊名,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
    2024/01/31 21:57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2024這些都看不到!CNN盤點全球消失景點 台灣象鼻岩入列

    2023年將於今(31)日落幕,在迎接嶄新2024前,《CNN》盤點旅客2024年無法造訪的景點或體驗的活動,無論是永久關閉還是暫時關閉;其中丹麥米其林三星餐廳Noma、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台灣象鼻岩都入列。
    2023/12/31 14:06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CNN列2024全球旅遊遺珠名單 台灣象鼻岩上榜

    歷經近3年疫情限制後,2023年儼然是彌補失落之年,全球遊客湧入知名景點「報復式旅行」。但CNN羅列2024年一些無法造訪的旅遊遺珠,台灣象鼻岩上榜。
    2023/12/28 17:12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準備出道!《未來少女》掀起熱潮 7女團席捲年終商演

    暑假開播的《未來少女》選秀節目,掀起一股少女熱潮,由6個經紀公司推出旗下隊伍包括日光之橙、緋紅魅影、薄荷水晶、幻藍小熊、紫月光、黑曜精靈參賽加上隱藏團幽靈水晶,每次公演少女們都在台上擦出激烈火花,熱歌勁舞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第一季播畢,各團蓄勢待發準備出道,浩大聲勢已成為廠商耶誕、尾牙鎖定人選,檔期滿到明年。
    2023/11/26 08:30
  • 韓女團「MAMAMOO」華莎驚喜現身台灣跨年!北市超狂卡司再升級

    「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起跑記者會今(22)日在信義區行人道上盛大舉辦,由藝人韋汝與曾子余主持,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宣布隆重揭曉第三波卡司陣容,包括超夯女團「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幽靈水晶外,還有「鄉民老婆」吳卓源、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剛發行新單曲的「華莎」都將現身,卡司超堅強。
    2023/11/22 11:23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未來少女》決賽激戰!徐若瑄崩潰想請辭 世界街舞冠軍哭了

    TVBS熱播的《未來少女》將在本週迎來最終回。節目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林宥嘉除了現場祝福少女們能夠繼續擁有更大的舞台外,也鼓勵她們可以透過表演,為觀眾與粉絲帶來正能量,來幽默將自己〈少女〉的歌曲臨時改編成「自從遇見你,我都看未來少女,短短兩句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被金曲歌王原地圈粉。
    2023/10/14 06:00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侵略性滿分 成員暴瘦徐若瑄驚

     
    2023/10/08 13:02
  •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2023/10/08 07:00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x薄荷水晶 連穎能歌擅舞王子大讚「全能型選手」

    2023/10/02 19:04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影音/緋紅魅影二連冠震撼全場 凱玲初登場突破自我

    2023/09/23 14:01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一分險勝 詩雅單獨遠端練舞緊張破表

     
    2023/09/17 10:02
  • 《未來少女》戀愛感爆棚男星都暈了!歐弟嗨喊「原地出道」願投資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第7集接續「團隊結盟」,以歌唱實力為競演主題,上週意外拿下史上最低分的緋紅魅影、薄荷水晶本週以戀愛感十足的演出席捲眾人的心,看完演出的學長FEnIX家齊開玩笑表示:「我差點把自己嫁出去。」引發現場少女們暴動,逼問學長對誰最心動,家齊臉紅的反應與回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09/11 07:11
  • 《未來少女》鐵粉簽名見面會來了! 熱力應援站限時開張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熱力應援站限時開張!自9月4日起至9月17日在三創生活園區1F市民藝文廣場設置少女元素滿點的「未來少女 X beanfun! 熱力應援站」,期間beanfun!也於每週六、日舉辦《未來少女》鐵粉專屬簽名見面會,指定時間還有加碼水晶寶箱限量開搶,現場掃描 QR Code 即可獲得驚喜小禮,號召迷弟迷妹把握夏季尾巴朝聖一波。
    2023/09/04 19:05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x薄荷水晶 徐若瑄讚晶晶遇強則強大進步

    2023/09/04 12:14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