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魅影 結果共232筆

  • 前年發專遇疫情!女團HUR再站上選秀舞台 力拚2次出道

    連穎所屬以性感著稱的「緋紅魅影」,成員大多來自女團HUR,前年發了首張專輯後,便遇上疫情三級警戒,所有人只能關在宿舍,「對我們算是很大的打擊,很想做些什麼但又沒辦法出門,公司把攝影機寄到宿舍,我們自己架腳架拍攝,錄製我們的團綜、記錄宿舍生活,但其實很想要表演和見粉絲。」
    2023/08/30 09:06
  • 16歲赴韓國出道!《未來少女》粼粼再戰選秀 一圓舞台夢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如火如荼熱播,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包括「日光之橙」「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紫月光」「緋紅魅影」「幻藍小熊」和神祕隱藏團「幽靈水晶」,近70名少女除了外型亮麗搶眼,性感冶豔、清純可愛各有風格,歌、舞藝更是精湛,讓每週比賽競爭都激烈無比,在台掀起一股少女熱潮。
    2023/08/30 07:53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旗袍裝亮相 詩雅初登場激動到哭

    2023/08/27 12:29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 藝人合作賽ft.五堅情小賴

    2023/08/21 10:55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晨間直播秀3」影后薇斯朋、安妮斯頓回歸 楊紫瓊新作演靈媒

    兩部集結奧斯卡影后的新作!《晨間直播秀》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描繪業界的黑暗面,另外楊紫瓊加入懸疑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的陣容,跟「神探白羅」有精彩交鋒。
    2023/08/02 18:05
  • 《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六播出第一擊集,首集賽制主題為「來自未來的單曲」,甫開播就有好成績,在首播當下,PTT上的實況貼文就達到「紅爆」的盛況,Dcard的集中討論區也有千則留言,聲量最高的不乏由已出道過的女團HUR組成的「CRIMZON緋紅魅影」,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共同打造的「TWINKLE BLACK 黑曜精靈」。
    2023/08/01 16:51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Hip-Hop太秋了 C.Holly即興Freestyle催票

    2023/07/30 12:25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 「Memory」抒情詠嘆調 成就音樂劇貓傳奇

    國際音樂劇來台巡演深受觀眾歡迎,像是《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總是掀起觀賞熱潮,其中《貓》今年迎接登台巡演20週年,台北場重磅回歸2003年首演場地-國家戲劇院,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3/05/09 23:31
  • 百老匯四大音樂劇 經典傳唱超過30年

    《歌劇魅影》四月正式告別紐約百老匯,讓許多劇迷不捨,不過好消息是另一齣百老匯四大音樂劇《貓》,七月將七度登台,展開四地巡演。
    2023/05/03 11:53
  • 不拍打戲!楊紫瓊頂白髮「改扮靈媒」 參演《謀殺案》系列

    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讓推理劇更顯詭譎;另一部同樣燒腦的《上流謀殺案》,找來米莎·巴頓主演,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
    2023/04/29 20:31
  • 楊紫瓊捲入離奇謀殺案 新身分曝光!化身靈媒召喚鬼魂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主演的新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前導海報及預告於美國時間4月26日在CinemaCon電影展覽會驚喜亮相,楊紫瓊這次當起靈媒召喚鬼魂,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第三度自導自演,在片中詮釋阿嘉莎經典系列、化身推理功力無人能及的神探白羅。
    2023/04/27 16:30
  • 演出35年 歌劇魅影告別百老匯最終謝幕

    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經過35年、1萬3981場演出後,這個月16日正式告別百老匯,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率領新舊卡司最終謝幕。「歌劇魅影」創下近2千萬人次進場觀看紀錄,票房收入超過14億美元,折合約427億台幣,無奈百老匯受疫情影響一度關閉18個月,歌劇魅影不堪虧損,忍痛向大家說再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4/20 15:39
  • 金馬奇幻影展推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專題 《甘草披薩》在台首映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15)日公布本屆導演專題,影迷許願多時的美國當代重要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作品,包括《賭國驚爆》(Hard Eight)、《不羈夜》(Boogie Nights)兩部早期作品,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的《心靈角落》(Magnolia),接連贏得坎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和《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以及備受好評的《性本惡》(Inherent Vice)與《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還有影迷敲碗許願的《甘草披薩》(Licorice Pizza)也確定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台灣大銀幕首映。
    2023/02/16 10:44
  • 莎拉布萊曼美聲攻蛋 離台倒數嘆「還沒離開已開始想念」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聖誕派對演唱會」,今(1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吸引近萬名樂迷前往朝聖,她以美聲搭配華麗換裝秀,透露此次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
    2022/12/17 22:02
  • 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62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時隔5年來台開唱,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展開北中南巡演,今(14日)晚首場來到高雄巨蛋,面對大批歌迷,開場時她大秀中文:「晚安!大家好!謝謝你們來!」、「聖誕快樂。」演出中她換上多套華麗服裝,搭配絢爛燈光,帶給大家十足的聖誕節氣氛,如雷掌聲也讓她感受到高雄粉絲的熱情。
    2022/12/14 21:17
  • 擁三個高八度音域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國門解封,擁有超過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透過天籟美聲,陪伴台灣粉絲,度過美好佳節。
    2022/10/26 00:12
  • 莎拉布萊曼天籟美聲 開創「歌劇魅影」經典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將在2023年2月永久停演,讓許多劇迷不捨,據傳當年音樂劇大師韋伯,以莎拉布萊曼為原型,打造出克莉斯汀角色,天籟美聲成就傳奇之作,也讓莎拉布萊曼聲名大噪。
    2022/10/25 00:20
  • 「歌劇魅影」一唱成名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擁有天籟美聲國際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世界巡迴,12月抵達亞洲,將在台灣用用各種不同音樂表演元素,呈現她完美的三個高八度音域,帶給粉絲震撼視聽覺的音樂饗宴。
    2022/10/19 00:06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天籟美聲慶聖誕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莎拉布萊曼,2020 年來台演出因疫情取消,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確定將在今年12月登台開唱,將帶來最喜愛的聖誕歌曲及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
    2022/10/06 23:13
  • 莎拉布萊曼要來了!「台灣成為亞洲第一站」 北中南巡迴開唱

    英倫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原定2020年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碰上全球疫情爆發只好取消,現在傳出好消息,2022年12月確定登台開唱,並一口氣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巡演,更首次把「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2/10/04 18:40
  • 林志玲曾被預言「嫁不了豪門」 于美人曝命理師分析面相關鍵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節目中沈玉琳分享,老婆芽芽除了是個濕紙巾控,也很愛收藏面膜,笑說:「在家幾乎都沒辦法看到她素顏的樣子。」因為臉都被面膜遮住了。沈玉琳說,女兒妍妍只要看到媽媽敷著面膜從房間走出來,就會開始唱起《歌劇魅影》的主題曲,讓現場大讚:「好幽默喔!」節目中也談到命理師對於林志玲的面相分析。
    2022/09/20 15:40
  • 不敵疫情衝擊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明年下檔

    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紐約百老匯史上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將於2023年2月永久停演。
    2022/09/18 05:53
  • 不敵疫情打擊 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告別百老匯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走過35個年頭後,驚傳因不敵新冠疫情衝擊,劇院無法持續承擔高昂成本開銷,決定告別百老匯(Broadway)舞台。《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被稱為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歌劇魅影》17日對外宣布,考量票房無法承擔演出成本,將在2023年2月18日,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後正式告別百老匯,為長達35年的表演生涯劃上句點。
    2022/09/17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