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鬥毆 結果共2,426筆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談分手談成命案! KTV鬥毆2少年1死1傷

    台中梧棲大仁路一家KTV,8日凌晨接近2點,發生死亡衝突,釀成一死一傷,警消獲報前往,發現兩名少年,分別18歲和15歲,18歲少年腹部背部有刀傷,送醫失血過多不治,15歲少年則是右手有刀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事後逮回6名嫌犯,其中包含未成年主嫌,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女朋友談分手,雙方糾眾談判,闖下大禍。
    2023/09/08 13:07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郭泓志《笨男人》進軍大銀幕「火爆鬥毆」 范逸臣、姚淳耀評價曝

    九月份國片輪番上陣,范逸臣、姚淳耀,加上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在《我最愛的笨男人》飾演好兄弟,好感情延續到戲外,三人接受TVBS專訪笑料不斷!對於郭泓志首次大銀幕作品的表現,范逸臣跟姚淳耀,給高度肯定!
    2023/09/05 20:39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陸軍爆流血鬥毆!嘉義中坑20多名新兵營內打群架 全部送辦

    九三軍人節將至,然而有「軍魂部隊」之稱、嘉義中坑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20多名役男涉嫌打群架遭移送法辦。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31)日證實表示,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即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
    2023/08/31 15:27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還慶功!判17年通緝中 死者母淚崩吐1句

    前童星王欣逸早年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爆紅,但長大後加入竹聯幫正堂,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昨(29)日最高法院判刑17年定讞,遲遲未到案被法院通緝。對於判決,死者母親淚崩回應。
    2023/08/30 10:57
  • 你有酒味耶!攔查騎士不配合 竟衝撞警 

    因為有公共危險前科,遇上員警攔查竟不願配合!新竹北門街附近,昨天(28日)晚間,員警發現一名機車騎士,一路搖搖晃晃的,上前要攔下他,結果第一時間他想跑,結果一催油門撞傷員警,支援警力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把人團團包圍,目擊民眾還以為發生鬥毆事件。
    2023/08/29 14:17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酒客撩妹被阻!竟拿「酒瓶」互毆 驚動快打部隊壓制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某酒吧今(18日)凌晨,發生酒客脫序互毆事件,據悉疑似為了搭訕撩妹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惹事酒客壓制帶回。
    2023/08/18 11:32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嫌計程車怠速太吵!男與運將爆口角 慘遭圍毆送醫

    台北市驚傳聚眾鬥毆!今(6)日清晨6時許,24歲許姓男子從KTV歡唱結束後準備搭車離去,不料,他卻不滿在門口怠速排班等待客人的計程車引擎聲太吵,上前嗆聲理論後反遭3名排班運將徒手圍毆,警方到場後將他送醫治療,事後也循線約談3名司機,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6 16:58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金鐘影帝大崩壞飄「江湖味」!狂罵髒話、翻桌耍狠鬥毆

    由金鐘影帝姚淳耀與范逸臣、郭泓志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這一次在《我最愛的笨男人》裡飾演的阿鬼,必須與兄弟一起耍狠,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姚淳耀無論是眼神、動作、表情都流露出逼真的江湖兄弟味,他也笑說:「這是這輩子翻最多桌、烙最多兄弟還有飆最多的髒話的時候!」
    2023/08/04 15:46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到澎湖玩爆打捐肝孝子! 檢方認定5嫌犯涉5罪依法起訴

    今年4月澎湖當地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一群台灣觀光客在路口處與轎車駕駛的洪姓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一行人竟將洪男拖下車狂毆猛踹,導致對方重傷。由於慘遭毆打的洪男是捐肝孝子,消息曝光後讓澎湖人瞬間炸鍋。全案經澎湖地檢署調查後偵結,檢方認動手的5人,涉犯聚眾鬥毆等5罪,將5人提起公訴,另1人因未動手獲不起訴處分。
    2023/08/03 15:09
  • 我殺人了!喝醉當街鬧事 見警大聲咆哮

    花蓮市中原路31日半夜12點多,一家人在家裡烤肉,其中鄭姓女子有點喝醉了講話比較大聲,民眾以為是鬥毆事件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制止,鄭姓女子的丈夫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還朝路邊臨停車的車窗打,員警上前壓制,卻引發爆發衝突,試圖阻礙員警執法。
    2023/07/31 19:04
  • KTV進出場看不順眼 兩方人馬互毆1人遭刀刺

    台北市大同區今天(30)清晨,KTV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和朋友準備要排隊進場,卻因為看了離場的客人一眼後,雙方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嫌犯甚至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一人受傷送醫,其中一方出面指控是對方隨機砍人。
    2023/07/30 23:45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警請假24天等離職! 酒店打架還襲擊自己人

    新北市一名26歲的張姓警員,上午在台北東區一間酒店門口與人鬥毆,轄區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這名員警還襲擊踹破警車的車窗,期間還亮出自己的服務證,事後調查,涉案的汐止分局員警從7月初開始請假,預計30號離職,沒想到居然上酒店鬧事。
    2023/07/26 21:07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間宮祥太朗居酒屋鬥毆男大生重傷! 私了糾紛「日網為1事狂讚他」

    30歲演員間宮祥太朗可說是這幾年日本最炙手可熱的男星,這幾年有不少主演作品,最近更與另一超夯女演員森七菜合演日劇《真夏的灰姑娘》,不過最近卻爆出他在20多歲的時候,竟在居酒屋與人暴力相向,受害人更稱自己被打到重傷,只是許多網友看完整起事件後,反而大讚:「更欣賞間宮了!」
    2023/07/25 15:06
  • 紐約非法移民塞爆街道!路邊晾衣服、睡覺 商家怒:超礙眼

    美國紐約(New York)正遭遇前所未見的非法移民危機,對財政、生活品質與社會安全帶來巨大衝擊;美媒報導,目前大型避難所已不堪負荷不斷到來的移民,尋求庇護者(Asylum Seeker)湧入街道,街頭鬥毆、路邊就寢等亂象層出不窮,宛如在紐約建立微型帳篷城市(mini tent city);當地商家忍無可忍表示,這場移民之亂如同瘟疫,已對生意造成嚴重打擊。
    2023/07/2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