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鬥毆 結果共2,410筆

  • 5打1!高職學生打架 家長驗傷提告傷害

    雲林一所高職,發生校園鬥毆,兩名同學口角起衝突,先吵架,後動手,4名同學加入,變成1打5,還有人拿著板手打,一名學生被打傷,家長帶去驗傷提告傷害。
    2024/02/28 14:48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酒後火雞肉飯爆衝突!細肩帶辣妹出場 全歪樓

    台中爆出酒後吃宵夜,結果兩派人馬失控釀禍,優勢警力火速到場將人壓制,老闆說,兩邊吵架起因,是為了叫服務生幫忙收拾餐具,因為當時人多忙不過來,結果兩桌客人一言不和吵起來。
    2024/02/18 13:30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KTV散場衝突摺疊刀傷人 警對空怒轟一槍18酒客全慫了

    今(1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兩派人馬前往中華路二段上的KTV唱歌,散場時互看不順眼,發生碰撞後互相嗆聲叫囂,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由於兩派人馬多達18人,現場守望勤務的員警見狀,第一時間立即對空鳴一槍,18人瞬間酒醒,乖乖配合警方蹲下,全數被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4/02/18 10:59
  • 「電擊棒vs.辣椒水」 4男鬥毆一度引燃猛烈火勢

    台中爆出鬥毆擄人案,3名嫌犯朝被害人噴辣椒水,被害人則是手持電擊棒反擊,結果兩方短兵相接,一度引燃火勢,被害人滅火時,電擊棒被對方搶走,原本要被拖上車,警方及時趕到,朝嫌犯座車開12槍。
    2024/02/17 19:47
  • 大過年 新樂街射氣球險射店員遭制止 2男暴走開打

    高雄新樂街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熱門年街,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更是因為緊鄰黃色小鴨,人氣更旺,人潮多到爆,不過除夕夜卻驚傳鬥毆事件,有民眾和射氣球攤商發生口角,結果大打出手,雙方4人全被社維法送辦。
    2024/02/10 14:19
  • KTV口角打耳光結下樑子! 4屁孩持球棒圍毆男子

    南投發生鬥毆案件,20歲男子在KTV外,朝未成年少年打耳光,當晚,未成年聚眾,在賣場停車場,持球棒圍毆男子,影片一流出,遭到網友撻伐,警方說,4名未成年都抓到了,到案後移送。
    2024/02/06 19:16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什麼錢都可以賺! Toyz推「頭殼有丼」濺血帽T 網友嗨喊搶購

    實況主Toyz上月20日到網紅「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被對方用「超派鐵拳」打到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Toyz事後開直播表示,就算花光積蓄也會把對方告到死,而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近日推出「Toyz頭殼有丼」帽T,網友驚呼:「什麼錢都可以賺!」
    2024/02/03 10:33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2024/01/28 18:03
  • 警察到場照樣打?Toyz怒轟「不知道在幹嘛」 大安分局回應了

    網紅糾紛延燒,「Toyz」劉偉健日前在超哥的餐廳用餐後當面批評餐點,遭超哥和其友人當街痛毆。Toyz昨(26日)晚間開直播,除了嗆聲要把超哥「告到死」,還批警察到場後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過大安警分局今(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隨後也有將超哥等人帶回偵辦。
    2024/01/27 17:16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超哥痛毆Toyz有幫凶!趁亂補一腳就是他 主動到案稱「護主」

    網紅「超哥」20日因毆打另1名網紅Toyz遭台北市警逮捕送辦。警方追查發現其旗下林姓男員工也曾出腳踹Toyz,林男今晚到案供稱是要保護「超哥」,並非故意,警詢後函送法辦。
    2024/01/22 21:38
  • 「超派鐵拳」打出名堂!超哥餐廳生意曝 他:保釋金值了

    YouTuber超哥日前因不滿網紅Toyz嫌棄自家日本料理店醋飯難吃,氣得他在門口揮出「超派鐵拳」,Toyz被擊落,頭部流血呆坐在原地,而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事後以5萬元交保。曾光顧超哥日料店的美時部落客「食界奇觀」今(22日)經過店門口時發現排隊人潮,讓他直呼「5萬元值得了。」
    2024/01/22 20:55
  • 他揭超哥道歉片「2大邏輯死亡」 網急喊:鐵拳即將抵達

    網紅Toyz和Youtuber超哥近日直播衝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超哥從警局交保後,目前也已低調到國外度假。不過針對此事件,網上討論度依舊熱烈,有網友今(22日)就在網上發文質疑,對於超哥的道歉影片,認為有2個地方邏輯很有問題,像是像是「故意說我的魚好吃,飯不好吃」、「我是美食家,我的東西不可能不好吃」,也讓該網友氣憤表示,「直接說他就是想打Toyz比較快,別扯一堆有的沒的」。
    2024/01/22 18:00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饒河夜市鬥毆 娃娃機店內挑釁爆全武行

    21號晚上,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娃娃機店爆發全武行,當時有兩人在夾娃娃,一對父女檔和朋友進到裡面後,雙方先是出言挑釁後碰撞,彼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雖然警方到場前就已經停手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22 14:14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馬路鬥毆!疑行車糾紛談不攏 球棒隊怒砸

    桃園八德區中華路上,20日凌晨將近2點,一群人疑似因為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先是在網路上互嗆挑釁,接著雙方乾脆約出來要拚個輸贏,結果其中一方帶著6名球棒隊到場助陣,一發現寡不敵眾想逃也來不及了,7打2場面相當火爆。
    2024/01/2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