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鬥毆 結果共2,421筆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嘉義球棒隊出沒!10多人「當街砸車」洩憤 囂張畫面曝

    嘉義市西區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蕭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事後林男不爽找來一群友人,來到將蕭男停放的車輛前砸車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追查涉嫌人,包括林嫌等六人,全案依毀損、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2023/10/21 13:59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嘉義16新兵軍營打群架不起訴 十軍團嘆:影響領導統御

    有「軍魂部隊」之稱、陸軍嘉義中坑257旅爆發營內集體鬥毆情事,嘉義憲兵隊將16名涉案新兵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但檢察官偵查後認不構成《刑法》第150條公共場所聚眾鬥毆要件,因此全部不起訴。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21)日表示,尊重司法偵查結果,但此案對軍事安全及領導統御影響甚鉅,後續將主動與檢察機關聯繫溝通,嚴正表達國軍整飭軍風立場。
    2023/10/21 11:37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撕破臉爭前妻!台南兩男「不甩公權力」械鬥砸車 警鳴槍阻嚇

    台南市仁德區(19)日淩晨傳出持械鬥毆及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警力趕赴現場,由於雙方手持鋁棒、斧頭、鎚子等物品對質,場面火爆,員警見狀後立即對空鳴槍1發嚇阻,並當場逮捕2嫌,依法送辦。
    2023/10/19 18:21
  • 快訊/嘉義水上爆鬥毆!亮刀互毆「慘被反奪刀」釀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一名呂姓房仲與白姓男子相約面談事宜,雙方疑似發生口角,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互毆,不過其中一方人馬攜帶刀械,但卻被反奪刀,最終造成1死2傷。警方獲報後已將涉案人等全部帶回,詳細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10/18 09:25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 2男吃到一半為了「像茶碗蒸」在店內嗆堵 壽司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同時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2023/10/13 13:00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騎樓大亂鬥!酒客喝醉互嗆毆打 2人濺血

    今天(10/8)凌晨在台中中區一間酒吧外,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雙方人馬疑似在騎樓發生口角,動手毆打對方,造成2名男子濺血送醫,警方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並調閱監視器,來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08 14:43
  • 誤報驚動警!前後任吃醋衝突 報「有情殺」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鬥毆案,但一開始民眾報案,說是情殺案,嚇得轄區警消人員衝到現場,抵達後一看,人都好好的,多是皮肉傷,追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前後任男友吃醋起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
    2023/10/06 12:31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新北市板橋區某KTV昨(17)日傳出鬥毆案!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在離開時,因為搶搭電梯問題而爆發推擠衝突,當時另個包廂的4名客人正好也要離場,卻誤被當為前來助陣的友人,3派人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抵達控制現場才將滋事的9人全部帶回,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3/09/18 10:50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疑嫌馬伕臉臭!七期喝酒球棒混戰 小姐全沒事、7男送醫

    今(1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33歲的賴姓男子等5人來到七期一處商辦飲酒唱歌,其中叫了約4名小姐到場助興,有人認為帶小姐來的「馬伕臉很臭」,竟然起了口角衝突,結果馬伕這邊也烙人來,還有球棒出現,現場亂成一團,總共7人受傷,警方也趕抵現場控制現場,並協助傷者送醫,後續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9/12 13:00
  • 酒後改打自己人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7人受傷

    火爆場面!台中西屯區一處商業大樓,雙方人馬拿球棒對峙,原來是因為朋友們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衝突。
    2023/09/12 12:19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談分手談成命案! KTV鬥毆2少年1死1傷

    台中梧棲大仁路一家KTV,8日凌晨接近2點,發生死亡衝突,釀成一死一傷,警消獲報前往,發現兩名少年,分別18歲和15歲,18歲少年腹部背部有刀傷,送醫失血過多不治,15歲少年則是右手有刀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事後逮回6名嫌犯,其中包含未成年主嫌,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女朋友談分手,雙方糾眾談判,闖下大禍。
    2023/09/08 13:07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郭泓志《笨男人》進軍大銀幕「火爆鬥毆」 范逸臣、姚淳耀評價曝

    九月份國片輪番上陣,范逸臣、姚淳耀,加上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在《我最愛的笨男人》飾演好兄弟,好感情延續到戲外,三人接受TVBS專訪笑料不斷!對於郭泓志首次大銀幕作品的表現,范逸臣跟姚淳耀,給高度肯定!
    2023/09/05 20:39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