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宮祥太朗居酒屋鬥毆男大生重傷! 私了糾紛「日網為1事狂讚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5:06
日媒爆料間宮祥太朗過去曾在居酒店與人發生糾紛。(圖/翻攝自戲劇官方推特、間宮祥太朗IG)
日媒爆料間宮祥太朗過去曾在居酒店與人發生糾紛。(圖/翻攝自戲劇官方推特、間宮祥太朗IG)

30歲演員間宮祥太朗可說是這幾年日本最炙手可熱的男星,這幾年有不少主演作品,最近更與另一超夯女演員森七菜合演日劇《真夏的灰姑娘》,不過最近卻爆出他在20多歲的時候,竟在居酒屋與人暴力相向,受害人更稱自己被打到重傷,只是許多網友看完整起事件後,反而大讚:「更欣賞間宮了!」

更多新聞: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間宮祥太朗(中)去年主演不良少年漫畫改編的日劇《難破MG5》。(圖/翻攝自戲劇官方推特)

日媒《週刊女性》24日接獲爆料,指出間宮祥太朗20出頭還沒走紅的時候,經常大剌剌造訪平民居酒屋,某天他也跟朋友一起去用餐,沒想到遇到一位看似大學生的男性醉倒在廁所,雖然本來可以由居酒屋員工處理,但間宮祥太朗還是主動上前幫忙照顧,還幫忙搬到醉倒男性的朋友那邊去。

沒想到這位男性居然不感謝間宮祥太朗,反而覺得對方害自己在朋友面前出糗,不僅對間宮祥太朗出言不遜,更直嗆:「你誰啊?」間宮祥太朗聞言也不忍了,直接一個拳頭打在對方臉上,由於他的體格較壯,加上酒精作用,這一拳導致醉倒的男姓臉上掛彩。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遭小弟弟襲擊嚇到跳開 「太敏感VS正常反應」韓網戰翻

間宮祥太朗隸屬於小栗旬管理的「Tristone娛樂」,在圈內也跟綾野剛(左)、成田凌等人有私交。(圖/翻攝自間宮祥太朗IG)

據悉,這間居酒屋平常大多都是熟客,只是這天被打的男子跟其他朋友一起造訪,還相當吵鬧,造成其他顧客的困擾。間宮祥太朗從小就是正義感很強的人,似乎也是為此要幫忙出頭,當時目擊的人也說:「我覺得他當時有非常強的意志要保護喜歡的店家,不過最後好像吵成一團了。」

發生事件後隔天,居酒屋老闆聯絡了間宮祥太朗,表示「受害者」稱自己有嚴重負傷,要求店家負起責任跟提供慰問金,而且對方疑似知道間宮祥太朗是藝人,老闆想說要為了間宮祥太朗趕快花錢消災了事,不過間宮祥太朗則說:「我來付錢!」並且直接找對方談和解。

間宮祥太朗找了父母談論此事,不過沒有跟經紀公司報告,也因此當時處理方式有不少漏洞,包含沒有親自與對方見面並確認傷勢、驗傷單,也沒有找律師,雙方僅簡單交換「不可對外透露此事」的和解書。由於間宮祥太朗當時還年輕,非常擔心會造成經紀公司跟相關人員的困擾,才靠自己解決。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爆不倫戀「血拼內衣」全被拍 網酸:提前慶祝離婚?

有人認為間宮祥太朗發生糾紛當時太入戲主演電影《全員死刑》。(圖/翻攝自間宮祥太朗IG)

只是間宮祥太朗偶爾還是會在訪談之間透露出他對過往的衝動感到相當後悔,「都已經過了快10年,但我現在還是記得非常清楚當時的細節,還是會後悔『那時候我真的太傻了』。」尤其這幾年他擔任許多戲劇的要角,言行上也變得更謹慎。

 
雖然日媒以「黑歷史」下標這起事件,許多日本網友看完整篇報導後,反而認為間宮祥太朗相當有正義感,雖然打傷對方的確有錯,但找對方和解、也賠錢了,主動擔起責任,「根本就是現代超少見的俠義男子吧!」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當時他在拍攝犯罪片《全員死刑》,說不定也是太過入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間宮祥太朗#日劇#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2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