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高鐵站 結果共624筆

  • 逆向開車連撞爆兩台車!駕駛稱:我糖尿病「突然低血糖」

    彰化市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患有糖尿病,自稱身體不適還開車,逆向撞上路邊兩台車,警方說駕駛58歲,車禍當下右手骨折,酒測後沒有喝酒,本來要去台中烏日高鐵站,最後卻在彰化出車禍。
    2023/11/29 13:08
  • 危險啊!父母騎車載兒三貼 讓幼童「站」坐墊

    高雄有民眾騎車行經高鐵站附近的華夏路,目擊一對父母,騎車載孩子三貼,還讓幼童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一路遇到坑洞就左右搖晃,都不怕孩子摔下去,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機車車牌也被雜物書包遮蔽,增加警方循線舉發的困難度。
    2023/11/29 12:24
  • 華泰名品城將開分店!證實「進軍南台灣」 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的「華泰名品城」自2015年開幕後,成為全台最大的Outlet商場,而在陸續開放一、二、三期並正式營業後,華泰名品城董事長兼總經理梁曙凡也對外證實,公司內部正在籌備於「南台灣」開分店,但詳細的確切地點與暫定動工、開幕時間,預計得要等到2024年才能確定。
    2023/11/28 15:29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大二印尼僑生賣Coldplay假票 便衣警高鐵站逮黃牛

    人氣搖滾樂團Coldplay,上個周末在高雄開唱,有民眾在網路買到黃牛票,和警方聯手調出嫌犯,將人逮捕,根據了解魏姓嫌犯才21歲,是印尼人,在台北唸大學,警方掌握,他之前已經成功交易了好幾筆,被害人有5、6位,至於假票的來源為何,是否有共犯,還在追查中。
    2023/11/13 15:40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台南男桃園高鐵遭擄失聯4日!警攔車救人逮2嫌還搜出毒

    桃園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不明人士押上車擄走即失去聯繫,事後家屬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追蹤發現該車前往台南,桃園、台南警方聯手偵辦,昨(6)日接獲攔截圍捕通報,在安平區慶平路與永華六街口攔獲,將陳姓被害人救出,逮捕邱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07 12:09
  • 國旅要爆發?知名遊樂園免費玩 網驚呆:買高鐵送門票

    國旅大爆發!為了促進國旅,許多企業都卯足全力想要拓展觀光,除了台鐵的火車鐵道漫遊之外,高鐵把把觸角伸及到沒有高鐵站的南投,和台灣最美的淡水湖「日月潭」做連結,從台北站坐到台中站的車票,送一張九族文化村的門票,許多計畫出遊的民眾上網看到,相當驚訝表示:買高鐵還送門票,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2:03
  • 死侍男星來台?等高鐵14人搶合照 真實身分曝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後來有人發現,原來他是一位澳洲網紅,在IG擁有11萬人追蹤,這回來台為了參加馬拉松,順便旅遊,沒想到光是在高鐵站,至少14人誤認想跟他合照,讓他直言,真的看出來萊恩雷諾斯,在台灣很受歡迎。
    2023/10/25 12:13
  • 中秋塞到怕?台中高鐵站國慶收假日「綠燈模式」沒擠爆 

    今年中秋節連假收假日(10月1日),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今年雙十連假高鐵公司也加強疏運,目前這四天觀察下來,和放假時差不多,而今天為連假收假日,目前看下來,幾乎都是維持在「綠燈」的狀態,實際算順暢。
    2023/10/10 17:58
  • 桃園高鐵違停氾濫 科技執法3個半月揪3477件

    桃園警方於桃園高鐵站1號門、8號門臨時接送區建置「違規停車偵測科技執法設備」,自今年6月15日啟用以來至10月,3個半月計取締違停3,477件,由最高峰平均每天偵測違停152件,下降至平均每日取締違停約21件,下降幅度達86.2%,不但讓高鐵接送區民眾接送變得更加方便,更大幅改善桃園高鐵周邊的停車秩序。
    2023/10/09 12:18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高鐵國慶連假「控管各站自由座人數」 防中秋塞爆慘況重演

    高鐵台中站在中秋連假收假日湧入大量旅客,外界關注國慶連假是否重演。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短期做法高鐵會管理各站自由座分配人數、加開全車自由座的班次,並在乘客抵達高鐵站時,告知預計等候時間。
    2023/10/04 17:06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台中高鐵「3區塊」管制人潮 排1公里如「貪食蛇」

    昨天(10/2)連假最後一天,台中高鐵站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從下午開始就大爆滿,排隊人龍像貪食蛇一樣,在平台繞了4圈,至少超過一公里,而台中高鐵站當天為了月台旅客安全,分三個區塊實施人潮分流,最後加開2班車次,順利讓所有旅客搭上車。
    2023/10/02 19:30
  • 高鐵爆人潮!「大咖董事長」低調跟著排 親吐心聲:很幸運了

    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1日),台中高鐵站湧現超狂人潮,購買自由座的旅客從月台內一路排到站外,還有人在大太陽下曬了2小時才得以返家,不免引來部分民眾不滿。但前彰化縣長、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中小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魏明谷則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當天也是這堆「沙丁魚」中的其中一員,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順利搭上車回家,「已經很幸運了」。
    2023/10/02 17:12
  • 高鐵票價太便宜?中秋連假運量創新高 網狂喊「支持漲價」

    中秋連假結束,不只國道塞,就連高鐵站也塞爆,昨(1)日下午台中高鐵站湧現滿滿人潮,民眾為了擠上自由座,從車站內一路排到站外,甚至有人排隊2小時仍無法上車,高鐵今出面表示,旅運超過33.8萬人次搭乘,創下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對此,有網友直言「現在人真幸福!一點都不想累到。」
    2023/10/02 14:47
  • 戶外排2小時搭車!中秋收假創通車新高 高鐵道歉了

    許多民眾趁著中秋連續假期出遊,不過現在有許多外國遊客也湧入台灣遊玩,導致許多高鐵站人潮爆發宣洩不及,昨(2)日收假日甚至有民眾在高鐵台中站戶外曬2小時,對此高鐵公司發布道歉聲明。
    2023/10/02 12:58
  • 又要大爆塞?中秋連假高鐵狂賣50萬張 熱銷班次快避開

    中秋連假快要到了,還記得這幾次連續假期各地高鐵站都被旅客擠滿嗎?台灣高鐵公司於明(28)日起至10月2日展開為期5天中秋假期疏運,加開141班次列車,總計5天提供876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高鐵統計已經賣出近五十萬張票,也同步公布熱銷班次,如果臨時出遊可以選擇其他班次。
    2023/09/27 11:24
  • 濫用公務資源!國安高官「未遭起訴」還升職 吹哨者盼重啟調查

    本刊調查,台中地檢署約談鍾杲秀及中部工作站的司機,確認鍾多次在週五下班後,以「來不及轉乘公車搭高鐵」為由請司機載送,或請下屬於午休時間載送。鍾還解釋,去年6月某日,司機用公務車載她到高鐵站,是因為她要前往「派駐在高鐵台中站的憲兵隊」協調行政事項;司機則稱,載鍾到高鐵站後返程途中,發現車子沒油,才幫忙加油,否認洗車一事。
    2023/09/20 08:54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節慶旺季加觀光復甦!高鐵假日人潮滿到對號座車廂 網友批品質降

    周五下午2、3點,南港高鐵站陸續有乘客湧現,包括北上的商務旅客和南下的返鄉人潮,疫情解封後,高鐵旅運人次迎來爆發,預計全年達到6461萬人,比去年同期成長18%,然而,隨著旅客人次復甦,相關爭議也開始浮現。
    2023/09/19 22:41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