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高鐵站 結果共624筆

  • 桃園高鐵爆揮刀砍人!男與前女友爆糾紛 竟掏水果刀刺腹部

    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處,昨(16)日晚間一名女子遭人持刀刺傷腹部,附近民眾見狀後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因犯嫌情緒激動,員警迅速請求支援警力到場才將男子壓制,同時將女子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9/17 11:57
  • 小黃司機「載詐欺車手」機警報案 接應共犯逃不掉雙雙落網

    雲林縣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高鐵站載到一名趙姓男子,過程中發現趙男的行為舉止可疑,趁對方中途下車前往超商印製資料時,立刻撥打110向警方報案,稱疑似載到詐騙車手,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將其逮捕,同時在車手身上查獲現金170萬元、手機3支、工作證等證物。
    2023/09/15 14:50
  • 高鐵、捷運、台鐵人流單月突破9千萬大關 全台軌道經濟遍地開花

    平常日台中高鐵站的尖峰時段,不少商務人士和拖著行李箱的觀光客進進出出,作為中部交通樞紐,台中高鐵站的旅客數量連年增加,去年全年人次超過902萬人次,僅次於台北站的1204萬人次。這股人潮也象徵著經濟活力,自從疫情解封後,推動了周邊大型開發計畫,猶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
    2023/09/12 22:38
  • 台中高鐵站石虎遭路殺!口吐鮮血陳屍路邊 保育員曝死因

    台中市烏日高鐵站附近今(10)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起疑似石虎陳屍在道路上,地上血跡斑斑,經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等單位,確定是一隻公石虎。據了解,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可能被車輛撞擊身亡,後續將進行調查了解詳細死因。
    2023/09/10 14:10
  • 台中高鐵路發現石虎遭路殺 自行車騎士急回頭通報

    台中高鐵站附近,高鐵路二段清晨發現一隻石虎遭道路殺,自行車車友騎車經過發現石虎躺在路邊頭部流血,看牠的樣子不像野貓,特地掉頭回來查看,確認是石虎,通報石虎保育協會處理。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
    2023/09/10 13:34
  • 走騎樓淋一身濕!台中高鐵詭異設計 醫嘆:多年不見改善

    高鐵相當便民,不過近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自台中高鐵2樓出口離開,前往對面停車場取車的路上,卻在騎樓被雨水淋濕。他將上方縫隙拍下,形容中間留一個不算小的縫隙,讓雨水可以流下來,更別提騎樓雨遮在接近出入口時就沒有了,直呼台中高鐵站二樓根本是「詭異的設計」。
    2023/09/09 17:32
  • 蛋白區房價漲!雙和、新店央北「8字頭」 「桃飆45%」

    在打房政策下,雙和地區的房價還是創新高,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兩個物件,都以每坪88萬元成交,新店央北的預售案也站上8字頭,相比2017年,機捷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房價,更是有45%漲幅,專家分析,考量交通因素,通勤月票確實為蛋白區的房價帶來支撐。
    2023/08/27 20:04
  • 又是極端暴雨!浙江紹興高鐵站大漏水 旅客撐傘進站

    中國大陸目前有10多個省市發布暴雨預警,日前在浙江紹興的高鐵站,因為雨量超過站體原先設計預期,瞬間車站的天花板大漏水,害得旅客得在車站內撐傘檢票。
    2023/08/27 12:32
  • 新竹男攜300包毒咖啡包南下販售 左營高鐵站落網

    新竹李姓男子攜帶大量毒咖啡包,準備南下高屏地區販售大賺一筆,但被屏東警方在高鐵左營站盤查查獲,搜出300包含三級毒品甲基卡西酮的變裝毒咖啡包,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2023/08/18 14:46
  • 「共享按摩椅」佔滿候車廳 陸高鐵乘客怒

    大陸公眾場所經常可以見到「共享按摩椅」,不過在商業利益驅使之下,又出現過度氾濫的情形,大陸媒體最近就發現,在山東一處高鐵站,候車大廳裡面90%椅上的座位,都變成共享按摩椅,引發遊客不滿。
    2023/08/13 18:36
  • 守苗栗高鐵站抓白牌車載客 司機收200挨罰10萬元

    苗栗監理站聯合警方,於高鐵站展開行動,成功揪出白牌車違規載客現場。其中一名白牌車司機,因違規載客並索取200元費用,將被處以高達10萬元的罰款,並吊扣駕照和牌照長達4個月。
    2023/07/22 14:06
  • 賺200罰10萬!白牌車高鐵站載客被識破 雙照慘被扣

    「白牌車」違規載客的事件層出不窮,本月20日下午,苗栗監理站和苗栗縣警局到高鐵站進行攔檢,當場查獲一輛汽車違規載客,監理站對男駕駛人處10萬元以上的罰緩,並吊扣駕照和牌照4個月,男駕駛當場傻眼,不過也只能認罰。
    2023/07/22 12:38
  • 感應不到車牌!女深夜困停車場 急call警救援

    高雄一名女子,晚上搭高鐵回到左營高鐵站,準備騎機車回家時,停車場的辨識系統壞了,閘門打不開,客服電話又撥不通,緊急報警求助,停車場工作人員說,有可能是車牌異常或線路故障,其實不少停車場引進新設備,掃繳費發票的QRCode,也是一種出場方式。
    2023/07/20 12:54
  • 高鐵台中站婦人口角升級出手扯掉員警口罩 結果遭制伏

    台中高鐵站發生一起令人驚訝的事件,一名婦人在站內大廳情緒不穩,與員警發生口角並展開衝突。婦人不僅扯掉了員警的口罩和警帽,還試圖出腳踹人,最終被員警制伏並進行保護管束。
    2023/07/12 13:51
  • 旅客全傻眼!婦人高鐵站咆哮 拉警帽還扯口罩遭壓制在地

    本月6日,在高鐵台中站發生一起保護管束的案件,一名年約50、60歲的婦人情緒激動,在高鐵站大廳中大聲咆哮,讓不少路過的旅客嚇壞了,趕緊通報站內警察,員警上前關心,婦人開始罵警,還一度拉扯員警的口罩和帽子,最終被壓制在地,對其實施保護管束,並通知家屬陪同將其送醫治療。
    2023/07/12 12:34
  • 有人嗎?直擊亞洲最大高鐵站 雄安車站冷清

    『習經濟-北京雙翼』專題報導,「北京雙翼」指的是北京通州區和河北雄安新區,今天聚焦「雄安新區」,大陸官方預計豪擲11兆台幣,並從北京搬遷420萬人進駐,這個由習近平親自拍板的「千年大計」,已啟動6年,實際情況如何,跟著鏡頭一起去了解。
    2023/07/06 18:48
  • 抓詐欺車手被誤導 計程車司機遭誤會當街罵警

    台中市警方近日在高鐵站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行動,成功逮捕一個詐騙集團成員。根據警方的調查,一名74歲的江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遭受投資詐騙,損失高達605萬台幣。為了抓住詐欺嫌犯,警方假裝準備200萬台幣的假鈔,請婦人配合演戲。事先和婦人約好的計程車司機,在高鐵站內交付現金時,警方迅速行動,將嫌犯一網打盡。
    2023/07/06 13:37
  • 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開心宣布腦動脈瘤奇蹟痊癒,怎料上週一(6月26日)驚傳在高鐵站慘被撞飛,還被前方旅客的行李砸中肋骨受傷,又進醫院治療。如今好友于美人出手了,昨(3)日刊登尋人啟事,幫忙尋找詹雅雯的救命恩人,同時強調絕非要大家「肉搜肇事者」!
    2023/07/04 09:06
  • 想吐、背起疹!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之前曾報導,台鐵苗栗站因為綠建築設計有大片採光,但夏天車站內悶熱,室溫經常30幾度,不只苗栗站,台鐵新烏日站過了一個連通道就是「高鐵台中站」,也被抱怨,兩樣情,高鐵站內涼爽舒適,台鐵站大廳卻悶熱難耐,進駐的攤商店員,經常熱到中暑,汗流浹背!
    2023/07/02 19:49
  • 乘客頻臨停!熱心司機揪詐騙車手報警 救回200萬

    全民投入打擊詐騙,嘉義就有機警熱心的小黃司機建功!這名運將在高鐵站搭載年輕乘客,發現他不斷打電話,講話鬼鬼祟祟,還多次臨停進出超商,懷疑他是詐騙車手,趁他再度進入超商時報警,警方趕到,順利逮到22歲的車手,還從他的背包內,搜出剛騙來的200萬元現金。
    2023/07/01 12:44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曾因左腦出現腦動脈瘤緊急開刀,豈料又發現右腦也有2顆動脈瘤,但右腦的動脈瘤卻奇蹟消失,無須再進行手術,讓她喜極而泣。豈料她最近在搭乘手扶梯時,遭旅客的巨型行李壓傷,倒臥在手扶梯上。
    2023/06/30 15:55
  • 強烈旋轉氣流現身!空中成「漏斗雲」 觸地是「龍捲風」

    天氣變化劇烈,嘉義有民眾分別拍到兩處龍捲風,一處是在高鐵站附近,從上而下形成漏斗狀,一處在農田,強風還將地面上的雜草、樹枝,捲得在空中亂飛,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則表示,民眾拍到的,是強烈旋轉氣流的特徵,如果有接觸地面就是龍捲風,在空中的形狀則被稱作是漏斗雲。
    2023/06/18 18:14
  • 連千毅出發入獄!「半甲刺青+藍白拖」搭高鐵 親曝心聲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上月25日被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今(1)日下午2時須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他今日一早已剃好頭髮,頂著新髮型,現身高鐵站,準備前往地檢署報到,並透露心聲。
    2023/06/01 12:05
  • 桃園高鐵抓違停! 6/15「AI幫算臨停時間」開罰

    桃園高鐵站外圍臨停區,常常有民眾為了載客,一停就是10分鐘以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到周邊道路,原先是由警方取締,但又會發生民眾求情,警方難為,6月15日之後,交通大隊在臨時停車區加裝科技執法,由AI系統自動讀秒,超過1分鐘,電子看板會顯示車牌提醒,超過3分鐘,就會自動拍照開罰,民眾看法兩極。
    2023/05/22 20:46
  • 逾2萬人擠爆台中!郭台銘被簇擁進場 見「旗海飄揚」鞠躬致謝

    2024總統大選將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也積極舉辦4場造勢晚會,第三場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後方廣場,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現身力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在眾人簇擁下順利抵達台上,郭表示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實在很感動,對此他也鞠躬致謝,「我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23/05/11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