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高速公路 結果共3,974筆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瓜地馬拉高速公路3車相撞 11人喪命其中9人當場死亡

    瓜地馬拉當局表示,今天該國西部高速公路驚傳廂型車、摩托車和卡車相撞意外,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移民。
    2024/02/04 09:29
  • 暴雪阻斷返鄉路!河南高速公路成停車場 民眾躲服務區過夜

    大陸正值春運高峰,不過暴雪天卻打亂了民眾返鄉規劃。大陸中央氣象台針對河南、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發布暴雪預警,部分地區新增積雪可達5到10公分,甚至達到18公分以上。就因為暴雪下不停,道路又結冰,導致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也被迫躲進休息區睡一晚。
    2024/02/03 13:18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歐洲掀農民抗爭潮!獨厚烏克蘭 現「不公平競爭」

    歐洲各國的農民,接連發動罷路抗議。這波導火線,是從法國點燃,農民開著拖拉機,霸佔高速公路,包圍巴黎市區。包括比利時西班牙跟義大利,農民也加入抗爭。因為歐盟減免烏克蘭農產關稅,「不公平競爭」已經影響到歐洲農民生計。
    2024/02/01 22:26
  •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事故 不明物體「砸穿整車玻璃」駕駛重傷

    連接名古屋都會圈、京阪神都會圈的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今(1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在高速公路位於岐阜縣大垣市的路段,一輛汽車行駛時忽然撞上一個迎面砸來的不明物體,該物貫穿汽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連後方玻璃也破損,男性駕駛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搭乘汽車的另一名乘客表示,疑似從前方的卡車掉下貨物,砸中他們的車輛。
    2024/02/01 17:00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危險!別開自動駕駛「最高罰3.6萬」  6情境系統恐無法辨識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連假期間國道交通量上看平日1.6倍,容易發生車輛頻繁變換車道、走走停停之壅塞情形,高公局表示,近年國道因不當使用輔助駕駛系統致肇事案件日益增加,高速公路局提醒用路人,上路前應瞭解車輛輔助駕駛系統之適用範圍和限制;使用時亦應手握方向盤、隨時注意前方路況。
    2024/02/01 11:01
  • 上海超大濃霧 高速限速20、警車開道防車禍

    上海從昨天(30日)開始出現超大濃霧,導致高速公路必須限速20公里,交警還需警車開道,避免因濃霧造成連環車禍的發生,另外,大陸中東部則出現15年來冬季最強雨雪天氣。
    2024/01/31 18:22
  • 中泰旅遊邁入「免簽時代」 陸客赴泰搜索增七倍

    上周中國大陸和泰國簽定永久互免簽證協議,陸客赴泰旅遊搜索量暴增7倍,陸客在春節期間到泰國旅遊訂單,同比增長13倍。大陸正值春運期間,上海車站日均旅客突破40萬人次;這回春運,官方估有八成選擇自駕,浙江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增設移動充電機器人。另外,怕長輩年節時催婚,大陸網上推租借男女朋友服務。
    2024/01/29 19:59
  • 追原因! 國道緩撞車遭「擦撞」怎變墜高架9公尺下

    工程緩撞車遭擦撞怎麼會墜落到九公尺下方的路面,原來肇事的休旅車,連續兩次撞擊緩撞車,導致緩撞車行進間車頭偏右,衝破只有W型鋼板的護欄,才會衝出國道,導致車上兩人一死一傷。
    2024/01/29 18:34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馬戲團車起火動物公路逛大街 傻萌駱駝合影警、斑馬路邊爽吃草

    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一條高速公路上近日發生拖板車起火意外,車上載有一支動物馬戲團,包括斑馬和駱駝等動物,所幸警方及時加入救援,所有動物和人員均安然無恙;搞笑的是,獲救的駱駝傻萌和警方合影,斑馬則是歡樂在路邊吃草,與仍在熊熊燃燒的車輛形成強烈對比。  
    2024/01/28 17:17
  • 法國農民「霸路」抗爭!往巴黎街頭傾倒農作肥料

    法國農民因為不滿歐盟法規,影響生計,展開大動作抗議。不僅把拖拉機開到高速公路,造成交通堵賽,甚至將大量農作物跟肥料,故意倒在巴黎街頭,呼籲當局正視農民權益。
    2024/01/26 19:09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入冬最強寒流襲日 名神高速770車困19小時、3送醫!

    入冬最強寒流,讓日本名神高速公路,歧阜縣路段,停擺將近19小時。從昨天上午開始,因為靠近交流道口有貨車故障,導致後方車輛無法前進,一路塞到今天清晨4點多,才恢復通車。NHK報導,多達770輛車,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緊急出動350名自衛隊隊員,前往除雪、協助脫困。
    2024/01/25 16:03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暴風雪肆虐北海道!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各地降下大雪,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受到暴風雪影響,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
    2024/01/25 11:30
  • 日本大雪成災!多車受困高速公路逾7小時 災區房屋恐遭壓垮

    日本迎來入冬後最強一波寒流,各地自23日起下起大雪,交通意外頻傳。受到大雪影響,岐阜縣名神高速公路關原交流道附近,許多車輛已受困路上超過7小時,動彈不得。由於北陸地區下起大雪,氣象廳也呼籲地震災民留意震後受損的房屋,可能會遭到大雪壓垮。
    2024/01/24 17:26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剛發大雪警報!日本高速公路卡車撞巴士 14人緊急送醫

    受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影響,日本各地自23日起下起大雪,引發交通大亂。日本新潟縣湯澤今(24)日清晨剛發大雪警報,幾小時後就發生高速巴士、大型卡車和貨車連環撞的意外,至少造成20人受傷、14人緊急送醫。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意外是否與大雪有關。
    2024/01/24 11:19
  • 撞成一團! 陸暴雪多地連環車禍 遊客受困景點喊退票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中國大陸大範圍下雪,打亂交通,多地都傳出嚴重的連環追撞車禍,還有遊客因為突降大雪,影響下山道路,無法離開風景區,不滿情緒高漲要求退票。
    2024/01/23 19:06
  • 擔心地方債務風險 大陸國務院要求停止基礎建設專案

    為了控制地方政府債務風險,中國大陸國務院近期要求地方政府及國有銀行,針對12個債務狀況嚴重地區,暫停或停止一些由國家資助的高速公路等基礎建設專案。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路透報導,這12個地區包括天津、重慶、遼寧、貴州、雲南、吉林等,根據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國務院發出的通知是詳細列出需要停建的基礎設施專案清單,包括高速公路、機場改建或擴建和城市鐵路項目,至於一些中央已經批准的項目,例如是經濟適用房專案則不在此次停建專案的範圍內,此外,通知也要求,被點名的地方政府壓縮投資完成率超過50%專案的投資規模。」
    2024/01/23 14:23
  • 冰封歐洲! 西班牙公路500車受困、歐洲之星因結凍延誤

    「北極寒流」不只橫掃北美,也影響歐洲各國。花都巴黎入夜低溫可能降到攝氏零下3度,連歐洲之星列車都因為線路結冰,導致不少班次取消或出現嚴重延遲。至於在西班牙,也因為高速公路大雪,超過500輛車受困雪道,緊急派出軍警救援。
    2024/01/21 15:55
  • 國3龍井段駕駛疑滑手機分心 衝撞護欄險翻

    國道3號龍井路段在昨天(1/19)晚間,有駕駛目擊前方駕駛疑似滑手機分心,結果失控撞上護欄險些翻車的事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另外,在苗栗台1線也發生自撞事故,車輛當場撞斷號誌桿,後續恐怕得賠償50萬。
    2024/01/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