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封歐洲! 西班牙公路500車受困、歐洲之星因結凍延誤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55

「北極寒流」不只橫掃北美,也影響歐洲各國。花都巴黎入夜低溫可能降到攝氏零下3度,連歐洲之星列車都因為線路結冰,導致不少班次取消或出現嚴重延遲。至於在西班牙,也因為高速公路大雪,超過500輛車受困雪道,緊急派出軍警救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油門一踩,車就打滑,只能靠前方好幾名員警合力推車,才能脫困。

「北極寒流」不只橫掃北美,也影響歐洲,西班牙公路被冰封,中北部索里亞省國道,超過600人500輛汽車受困大雪中,緊急出動軍警救援。

西班牙民眾:「是的實際情況就是雪很多,我沒想到會這麼大,今年入冬後,不久前我們還有20度,所以沒料到今天會下那麼大。」

 
這波寒流,連花都巴黎也急凍,低溫下探攝氏1度,儘管白天陽光普照,但入夜後氣溫恐怕降到零度以下,湖水水面結冰、公園長椅、路面、全蓋上一層白雪。

往返比利時、荷蘭、德國等各大城市歐洲之星列車,也受影響不少班次取消或延遲。

摩爾多瓦駕駛vs.記者:「你從哪裡來的,摩爾多瓦,暴風雪來了,一堆卡車在排隊啊。」

連結羅馬尼亞和摩爾多瓦的公路,也因積雪回堵,克羅埃西亞公路,也因暴雪封閉無法通行,「北極寒流」冰封歐洲,所幸當地時間週日起,各地氣溫可望逐漸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極寒流#橫掃北美#影響歐洲#巴黎#攝氏零下3度#歐洲之星列車#線路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470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