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高架 結果共1,793筆

  • 日本新幹線停電 北陸一列車全車359人一度卡高架軌道

    日本今天發生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意外,其中有一列北陸新幹線列車被迫停在站與站之間的高架軌道區,經工作人員等協助,車上359名乘客已透過緊急樓梯平安疏散到地面。
    2024/01/23 16:43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大陸高架橋結凍冰錐融化墜落 駕駛嚇一跳

    近日大陸南方氣溫逐漸回升,結果原本在高架橋上結凍的冰錐融化墜落,砸傷不少行經該路面的車輛。
    2023/12/27 13:26
  • 台中車站外平台「街友、雜物」多 網批:影響市容

    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後,站外平台聚集不少街友,在往公車站的3個通道旁邊堆置不少雜物,引發民眾討論,認為影響台中市容,另外,站外手扶梯壞了2個月還沒有修好,也遭批沒效率,對此,市府交通局回應都會定期會勘,至於手扶梯則會在年底修復完成。
    2023/12/26 19:42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影音/黑白2車台1高架對決 飛速行駛變換車道慘撞

     
    2023/12/20 09:22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鐵軌上有咖啡廳!舊台中車站 退役自強號「車廂」新樣貌

    台中火車站自從高架化之後,舊站就沒有火車在行駛,不過由BOT包商接手後,假日都有市集進駐,除此之外,退役的自強號車廂依舊停在站內鐵軌,最近車廂內改造成咖啡廳,也吸引不少人去探店。
    2023/12/10 19:01
  • 「空中的狗」遊翔新店領空年餘 動保處助栗翅鷹返家

    中華民國馴鷹協會10月23日接獲民眾通報,得知有一隻栗翅鷹在新店水源高架下方自行車道生活,會獵捕野鴿,並開始出現地域性,發覺事態嚴重;倘若再有其他飄失的栗翅鷹到這邊群聚繁衍,將造成生態危害,號召集鷹友一同尋鷹。
    2023/11/28 18:13
  •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離奇墜落」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7:16
  • 塞車有解! 國發會通過五楊延伸「楊梅-頭份」

    國發會在昨天(27)通過,國一五楊高架延伸楊梅至頭份的拓寬工程計畫,湖口、新竹路段沿線有工業區、科技園區,因此每到尖峰時段,總是塞車嚴重,平日塞假日也塞,現在延伸案終於有著落,預計在121年8月底完工,大約可轉移平面主線百分之30以上的交通量。
    2023/11/28 13:42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人工草皮太滑!? 帶孩遊玩6人中一半掛彩

    宜蘭冬山火車站,被稱為最美車站之一,高架橋上方是列車軌道,下方空地,公所打造親子空間,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映,人工草皮太滑,帶著年約1到3歲的小朋友去玩,6個人有3人掛彩,但很多民眾認為,只要脫襪子就能增加摩擦力,而公所表示,針對個案會進行改善,也有嘗試聯絡家屬,協助民眾報理出險。
    2023/11/14 19:27
  • 麻將協會藏賭 警埋伏逮人驚見一桌學生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有一間麻將協會,沒想到裡頭竟然是職業賭場,警方日前埋伏在門口,只要有人打完麻將拿著現金出來,就上前逮人,最後直接進到裡面攻堅,逮了20多人,其中有4人居然是18歲學生,疑似拿著爸媽的零用錢到外面賭博。
    2023/11/08 13:10
  • 日本鐵道高架橋下多商機 可露營種菜跟入住

    一般鐵公路的高架橋下,幾乎都作為停車場居多。不過日本鐵道業者為了拓展財源,開始有效利用橋下空間,像是闢成露營遊樂區,又或者改裝成溫室菜園,收集人氣也增加收益,一起來看看NHK的報導。
    2023/11/02 13:16
  • 新北婦外出送貨「未看清標誌」 高架逆向1公里釀對撞事故

    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31)日清晨,59歲曾姓女子獨自開車外出送貨,沿著台一線高架道路往三重方向時,曾女疑似未看清楚標誌,逆向行駛將近1公里後準備下匝道時,不慎與迎面駛來的車輛對撞,導致曾女與另名莊姓駕駛2人受傷,所幸僅有胸悶、頭暈,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09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影像曝光! 公車「擠」貨車匝道撞成一團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市三峽隆恩街,一輛滿載千包白米的卡車,駕駛從雲林北上,快要抵達樹林目的地時,坦承因為恍神,擦撞路邊施工圍籬,還導致一名路人受傷,幸好送醫沒大礙。而兩天前中山高架橋、公車追撞貨車的事故,行車影像也曝光。
    2023/10/25 20:36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新北中山橋嚴重事故!公車、小貨車擦撞13傷 台1線高架塞爆

    連接新北市三重、新莊區的中山橋,今(23)日下午1時許傳出嚴重事故!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為公車、小貨車擦撞,造成司機、乘客共13人受傷,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分別被送往市立三重、輔大、台北醫院。
    2023/10/23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