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高大成 結果共298筆

  • 掏口水害亡? 高大成:疑觸迷走神經昏迷再窒息

    怎麼會有人聽信掏口水驅魔說,法醫高大成說,如果把手伸進喉嚨,很容易誤觸迷走神經,就可能造成昏迷,要是昏迷手又來不及離開嘴巴,很可能因此窒息!
    2023/12/02 19:19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雲林傳挖喉驅魔案!高大成估「神經遭激亡」:一家恐陷幻想

    雲林虎尾昨(1日)驚傳恐怖命案!年僅28歲陳姓男子遭到父母親與弟弟動手驅魔,不幸窒息身亡。據了解,陳姓家人稱陳男情緒反常疑似「卡到髒東西」,隨後在家中神明廳前抓住手腳替他驅魔,母親甚至「用手挖其喉嚨」,不料陳男突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對此,法醫高大成稱此案非首例,坦言「挖喉嚨致死是有可能的」。    
    2023/12/02 15:06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新竹殯儀館竟領錯屍「險剖錯人」 高大成曝嚴重後果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烏龍事件,因館方疏失領錯屍體,將一名印尼籍移工誤認成原本要解剖的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所幸法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按照流程解剖前會請親友確認,若沒驗明正身,號碼沒有對正確,法醫、檢察官等相關人員恐會挨告,後果不堪設想。
    2023/09/19 16:07
  • 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亡!家屬跪求給真相 邱國正:向家長道歉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之死,家屬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邱國正當場像家長道歉,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也表達哀悼,要求國防部務必釐清案情,而家屬再度針對中尉鞋子衣服乾淨,沒有泥濘提出質疑,法醫高大成則認為,中尉身上的繩結DNA,是釐清死因的關鍵。
    2023/09/07 19:25
  • 中尉自縊於軍中樹下!高大成曝3關鍵 家屬崩潰怒控「被逼的」

    本月5日,服役於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被發現吊死在榕樹下,軍方認定係自殺,家屬對此強烈質疑,堅稱死因不單純;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是否自殺?除了軍方據以認定的懸吊高度,還必須檢視繩結的皮屑殘留、頸部勒痕樣態,以及體內是否有殘留物作為判斷。
    2023/09/07 08:18
  • 正宮「鼓勵外遇」猛給威而鋼!尪1個月後死了 高大成驗屍嚇壞

    台灣一名男子劈腿妻子閨密,有次求歡小三遭拒,怒毆打對方洩慾,遭到小三刀刺胸部身亡。不過,法醫高大成驗屍一看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真正謀殺的凶手竟是鼓勵他外遇的正宮。
    2023/08/26 12:10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全案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
    2023/07/28 16:29
  • 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女嬰體內驗出毒 高大成推測全說中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PO文指出,好友彫博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兒疑似遭保母虐待致死,不料經檢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發現是彫博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產生副作用導致重摔頭部身亡。事後經法醫高大成推斷,保母虐待毆打機率是零。如今調查結果出爐,檢方認為女嬰死因與蔡姓保母的照顧沒有關聯,也沒有虐待女嬰的事實,其中女嬰的死因確實與高大成所推斷結果相符。
    2023/07/26 13:06
  • 冷氣17樓砸死女大生!高大成揭「燒肉粽」恐怖案:從頭碎裂雙腳

    21歲政大黃姓女學生昨(20)日在新北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時,冷氣掉落從17樓砸下來,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脊椎一直壓到腿部」,並曝光當年「燒肉粽」事件。
    2023/07/21 09:53
  • 17樓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 高大成曝恐怖傷勢!「這高度」就夠危險了

    今(20)日下午1時許,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他以為安裝妥當,未料鬆手後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從17樓高處往下掉,不偏不倚砸中等車的女大生,消防到場發現女大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也宣告不治,案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3、4樓高度有重物落下都有機會致死,何況是17樓高。
    2023/07/20 20:02
  • 女童暑假作業捏出遺體解剖現場 高大成不禁笑了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引發各界關注,接受家屬委託釐清死因的法醫高大成,這段期間經常眉頭深鎖,但近日收到一名國小女學童的暑期作業,針對法醫職業做介紹,除以黏土捏出遺體解剖現場,呈現出法醫平日工作樣貌,還將法醫工作透過文字介紹詳盡,除讓高大成露出難得笑容,網友也盛讚女童有前途。
    2023/07/20 07:52
  • 高大成受小四童請託 協助相驗「笑嗨嗨」

    知名法醫高大成最近接到一件協助相驗的案子,是來自南投一名小四女童的請託。她請高法醫幫忙一起完成,成品出爐後,也讓高大成笑得很開心,特別拍照PO臉書。
    2023/07/18 19:39
  • 高大成終於笑了!五億命案後因「女童」這舉動 被盛讚:很有名 

    五億高中生命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於上月5日偵結,認定賴姓高中生死亡無外力介入,且夏姓配偶與夏父殺人罪嫌皆不起訴,目前賴姓母親仍將聲請再議。這條案件過程中,法醫高大成時常發表自身看法,也將整起案件進行詳細分析讓民眾更加清楚,總是眉頭深鎖的他近期終於發出笑開懷的照片!
    2023/07/18 08:09
  • 5億高中生案再議!高大成曝「辦案方向」酸:檢察總長都看不下去

    台中「5億高中生案」自發生以來,就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儘管台中地檢署日前已宣布偵結,但檢察總長邢泰釗卻請台中高分檢派出經驗豐富的「高手」承辦再議案。針對檢察總長的舉動,資深法醫高大成也樂觀表示,有望釐清整起案件的真相,更諷刺地說道,「檢察總長都看不下去」。
    2023/07/08 15:43
  • 五億高中生案逆轉? 檢察總長指示高分檢詳查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地檢署偵結後,夏姓配偶及夏父殺人罪均獲不起訴,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委請律師聲請再議,最新進展是檢察總長邢泰釗,彙整意見後全案發交台中高分檢,要求詳細偵查中檢的調查是否完備。
    2023/07/08 13:11
  • 替5億高中生上街討公道?高大成遭冒用 本人深夜發聲了

    日前震驚全台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許多民眾仍心存質疑,有社群流出一張對話,大頭貼和名稱皆顯示為「高大成法醫」,還說7月16日將上街遊行、本人會上台,對此,高大成本人聲明,自己遭到冒用,也呼籲冒用者停止行為。
    2023/06/24 10:05
  • 中檢簡報駁外界疑點 高大成:該說的都說完了

    中檢這次罕見公布偵查細節,還特別製作簡報,把外界質疑都納入偵查範圍,一一反駁澄清,特別是針對先前,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勘驗,提出的疑點,都一項一項釐清,法醫高大成透過文字表示,該說的都說完了,不採信也是他們家的事,語氣透露出無奈。
    2023/06/21 20:26
  • 快訊/5億高中生案夏姓父子殺人罪不起訴 高大成:一定聲請再議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撲朔迷離,案發至今1個多月,台中地檢署今(21日)宣布偵結,第一時間依殺人罪命30萬元交保的夏姓男子不起訴,但依涉嫌偽造文書起訴。另夏父同樣殺人罪不起訴。對此法醫高大成上午表示,當初應該和律師好好研究偵結內容後,一定聲請再議。
    2023/06/21 10:16
  • 避談五億命案 高大成直播忍不住吐苦水

    五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的法醫高大成,近日才說不再公開討論5億命案,不過他今天(15日)接受直播專訪,還是忍不住,談到語帶無奈,認為這件命案,變成受害方和檢方攻防,也小吐苦水,檢調不去想嫌犯的謊話和破綻,都說高大成在說謊,頭殼有問題,近30分直播,對檢方頗有微詞。
    2023/06/15 21:01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驗屍判定,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持不同看法。沒想到,有網友號召5000人上街抗議「司法不公」,讓高大成氣到說重話了!
    2023/06/14 09:54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5億高中生案驚爆「不只死1人」!友揭完美謀殺案:遺囑消失了

    5億高中生的親生爸爸「賴姓阿公」火化隔天,他就離奇墜樓身亡。沒想到,該案竟爆出「不只死賴男1人」,賴姓阿公生前好友跳出來直喊,「會死3個」,連遺囑都離奇消失了。
    2023/06/1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