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高大成 結果共298筆

  • 5億高中生「檢方突1動作」!過今天來不及了 律師認:不常見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而辦此案的檢察官律定,今(13)日是「遞狀截止日」,換句話說就是過了今天,就算有新發現,也不能再遞狀申請證據調查!
    2023/06/13 12:14
  • 陰間至尊賜5億高中生黑令旗查案 他曝「索命復仇」威力:神都難擋

    台中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由於賴母控訴兒子遭配偶夏男謀財害命,包括法醫高大成、各界都希望協助辦案。其中一名靈通者「六姐」聯繫賴母後稱獲東嶽大帝指示賴生是冤死,親自前往宜蘭東嶽廟向東嶽仁聖大帝請出黑令旗,經賴母同意放在靈堂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親自解析,黑令旗的作用。
    2023/06/13 10:15
  • 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致死物」! 她擲36聖筊: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各界持續關注案情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協助調查死因,陸續提出的疑點與檢方說法有所出入,對此,靈媒「冰冰老師」二度出面表示,「賴小弟跟我講的,祂自己蒐集的資訊,跟目前法醫高大成,還有祂的律師,猜測的方向是一樣的」。
    2023/06/12 11:32
  • 5億高中生死不瞑目!恐「託夢高大成」 靈媒嘆:怨恨很深

    5億高中生喪命1個月,至今找不到確切證據確認他殺,進而揭發凶手。法醫高大成甚至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破案。沒想到,高中生賴男真的託夢了,遭入夢的靈媒直言,賴小弟身上怨念很深。
    2023/06/10 13:13
  • 5億高中生託夢了!哭訴靈媒「殺害過程」超恨:凶手不只1人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不過,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沒想到,賴男真的託夢了,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而他的魂魄也緊跟在兇手身邊!
    2023/06/10 09:35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非他殺?高大成4證據轟夏男:從頭到尾說謊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死因日前出爐,法醫所研判為「高處墜落」。對此,法醫高大成找到4大證據,直轟夏男從頭到尾都在說謊。
    2023/06/09 09:38
  • 追五億高中生案情 檢方傳喚急救醫護說明

    五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還有許多疑點,為了釐清賴姓高中生急救過程,檢方也陸續傳喚,參與急救過程的醫護人員說明,案件引發各界關注,甚至有3百多位網友成立網路社團,要上街討真相,對此賴姓高中生母親委任律師,還有法醫高大成也呼籲大家冷靜。
    2023/06/08 20:29
  • 5億高中生墜樓險變「無名屍」 夏男疑裝不認識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6/8)一早,檢方傳喚賴媽媽出庭,3天內2度道偵查庭,讓外界關心是否案情有新進展,不過目前偵查不公開,檢方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律師則有針對6項疑點提出調查申請,另外,在案發第一時間,夏姓男子剛開始疑似想裝作不認識死者,直到警方追問查身分證才發現2人是配偶。
    2023/06/08 13:25
  • 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鎖定「針孔之謎」 高大成:99.9999%是氯化鉀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提出諸多疑點。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絕對是關鍵,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
    2023/06/07 08:16
  • 5億命案法醫戰!高大成激動 喊話法醫「至少去看現場」

    家屬委任的法醫高大成,也對這次檢方法醫出具的解剖鑑定報告書有所質疑,抨擊法醫研究所的法醫,至少要到命案現場看過,再來評估,也再度挑戰檢方法醫的鑑定結果,最大疑點,還是高中生手上的針孔之謎,高大成表示針孔絕對是生前注射,不是死後,語氣一度激動,但他也補充,不是要跟檢方對立,而是大家能一起討論。
    2023/06/06 18:51
  • 5億高中生案遭打臉!高大成嗆「打你屁股」:這是人命關天問題

    繼承5億房產賴姓高中生命案引起全國高度關注,而法醫3日正式完成解剖鑑定報告,雖檢方並未下定論,僅稱死因並非毒品,是墜樓的內出血所導致。對此,高大成今(6)日表示,「沒有一個人只有內臟破裂馬上就死亡,不合常理」,對於遭到法醫打臉一事,他也批,不要在那邊打臉,打你的屁股都可以啦我跟你說,「打什麼臉!」
    2023/06/06 17:22
  • 5億高中生「無驗到毒物反應」家屬不買單 中檢回應了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1個月,真相依舊未明,先前法醫高大成日前指出分生右手臂有遭針孔注射藥劑的痕跡,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賴生體內未檢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毒藥物反應,共採驗1000餘種,檢方將審酌報告內容,綜合死者家屬意見及所蒐集一切證據,縝密持續進行偵查,以期迅速釐清事實。
    2023/06/06 15:52
  • 不信5億高中生死因!高大成「1關鍵」批法醫:看不出來又不認輸

    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一案在燒了1個月後,法醫研究所終於在今(6)日公布了鑑定報告,並由中檢偵查庭傳喚賴母及律師到場確認。不過,律師許哲維在庭後表示,報告內容中強調,賴男的頭顱、四肢長骨皆沒有骨折,明顯與從10樓墜下相矛盾。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痛批,法醫研究所的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堅持賴男身上的「針孔」才是全案關鍵。
    2023/06/06 15:35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身亡」!無毒物反應 律師:對結果遺憾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先前表示賴生右手有針孔恐遭注射藥劑,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不排除是送醫救治所致,藥物反應待解剖報告為憑。據悉法醫鑑定報告出爐,檢方今(6)日傳喚賴母到案,針對其內容說明,歷經將近4.5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透露,死因報告顯示爲墜樓身亡,並無驗出毒物反應,另外由於證據顯示顱骨及四肢長骨並無骨折,卻說是墜樓身亡,認為檢方的說法與顯示的證據有些矛盾衝突,後續會將所得到的資訊再與法醫高大成討論。
    2023/06/06 14:33
  • 5億高中生驗屍報告最速件送地檢 賴母盼「還兒子清白」

    台中5億高中生案,律師團跟檢方,針對死者是否他殺,兩邊各說各話,6/6早上9點開偵查庭,死者母親將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台中地檢署,鏡頭前她聲音顫抖,除了感謝外界關心,她希望司法還兒子一個公道。
    2023/06/06 13:06
  • 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遭打臉「重砲回擊」:屍體會說話

    5億高中生解剖報告出爐,目前已「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此外,法醫高大成雖親自驗屍,揪出多疑點卻被檢調單位反駁。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了!
    2023/06/06 10:24
  • 快訊/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賴母被傳喚地檢署現身喊:還我兒子清白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懸案至今真相未明,賴生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賴母控訴愛子遭到謀財害命,還找來法醫高大成協助驗屍,試圖釐清死因。今日上午9點,台中地檢署將針對此案三度召開偵查庭,今日傳喚賴母到場,據了解是為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以釐清外界疑慮。稍早賴母也現身地檢署,表示一定要兒子公道及清白,並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
    2023/06/06 09:26
  • 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最新解剖報告 急件移送中檢

    5億高中生案結婚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死因成謎;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還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對此,賴男鑑定報告出爐了,目前以「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
    2023/06/06 07:53
  • 五億命案聲明 稱「豈能隻手遮天」律師致歉

    五億高中生命案,檢方尚未公佈突破性進展,而賴母委任的律師和法醫高大成,在近日提出不少質疑點,隨著疑點越來越多,檢方也不得不澄清,不過律師3號一篇聲明稿,指出鐵證豈能隻手遮天,隔兩天律師也正式致歉,表示用詞不當。
    2023/06/05 20:21
  • 5億高中生針孔非醫護所打?律師團不忍了 救護畫面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並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而台中地檢署似乎不認同該說法,表示當時醫護人員有「施打針劑」,強調有證據可證明。對此,家屬所委託的律師團公布當時救護車內的搶救畫面,並未發現有打針的影像,認為不明針孔非醫護人員所留下。
    2023/06/04 11:15
  • 再追五億高中生死因! 高大成「臆測」三樓遇害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法醫高大成認為他殺嫌疑重大,還自己推論可能的狀況,甚至認為手臂上的四個針孔可能遭到施打不明毒藥物,但台中檢方則強調,死者在急救過程,左右手都有施針,脖子上也戴護頸!
    2023/06/03 20:09
  • 5億高中生案最新曝! 右手非骨折疑「針孔釀出血」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6/3)法醫高大成針對遺體傷勢,公開最新說明,表示原以為右手骨折,但後來發現是針孔造成出血,而右手三處分別有4個針孔,高大成還懷疑死者脖子傷痕,疑似是生前遭勒住拖行,認為有他殺痕跡。
    2023/06/03 19:40
  • 5億高中生魂斷無形殺人手法?高大成從「這」找靈感思考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勘驗,並提出質疑,他還在賴男靈堂前放置「紙紮iPhone」,希望死者能打給他,託夢向他訴諸冤情,今(3)日,高大成也說明勘驗後的新發現,指出死者墜樓現場和身上的外傷疑點重重,他近期在書中看到的「無形殺人」的手法,讓他對於這起案件產生想法。
    2023/06/03 18:15
  • 5億高中生右手不明針孔!律師強調非急救留下 檢方不同意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給檢方作為聲請證據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持不同證據說明,表示當時醫護人員在死者雙手皆有「施打針劑」,且對死者「套用護頸」,產生頸部傷痕,並強調有相關證據可證明。
    2023/06/03 17:01
  • 5億高中生「右手4不明針孔」 律師提2證據:非急救留下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經勘驗遺體後,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呈報給檢方,作聲請證據調查。
    2023/06/03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