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亡!家屬跪求給真相 邱國正:向家長道歉


發佈時間:2023/09/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25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之死,家屬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邱國正當場像家長道歉,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也表達哀悼,要求國防部務必釐清案情,而家屬再度針對中尉鞋子衣服乾淨,沒有泥濘提出質疑,法醫高大成則認為,中尉身上的繩結DNA,是釐清死因的關鍵。

圖/TVBS

 
死者母親vs.國防部長邱國正:「我一個好好的兒子,你不要講,你拜託,我這麼乖的兒子,你不拜託,我也會處理」

重新鑑定的前一天,6號國防部長親自南下高雄陸戰99旅慰問家屬,中尉媽媽見到部長雙膝跪地,哭求查清兒子死因真相

死者父親vs.國防部長邱國正:「我第一個來我代表國防部所有官兵,向家長表達我們的歉意,第二個我們後續處裡的方法...我們要知道一個真相,沒有錯我想你們的問題你問題列出來,我會給答案。」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覺得非常的難過也不捨,我已經請國防部,務必一定要把整個事情釐清。」

總統蔡英文在非洲出訪,受訪時也表達哀悼,要求國防部釐清事件,只是家屬7日一早,到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二次鑑定,內心還有好多疑問

死者家屬:「裡面還有襪子,然後鞋底鞋底,鞋底鞋底鞋底沒有什麼泥濘,褲子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完全看不出來有爬樹的痕跡。」

當著家屬的面,取出中尉的衣物,發現白色的布鞋,只有鞋底沾有些許泥土,就連衣褲也都相當整潔乾淨,懷疑不像是下雨天爬樹的狀態,也質疑榕樹的高度4、5公尺,沒有梯子怎麼上去的,不過法醫高大成認為,身上的繩索是關鍵。

圖/TVBS

法醫高大成:「從他的衣著,他的鞋子來判斷,他是不是自殺這是不對的,一定要從內部外傷,有沒有外傷,有沒有昏迷,他綁繩的結的地方,是不是別人的DNA,那我們就知道了。」

目前中尉死因鑑定還沒結果,法醫高大成表示,除了繩索皮屑DNA之外,中尉若是有外傷、或是檢驗出藥物反應,就是他殺關鍵,一切結果都還是要等化驗結果出爐後,才能給家屬明確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海軍陸戰隊#國防部長#中尉之死#真相#邱國正#海陸#99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