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開除防長 遭侵一年半之際整飭部會風紀


發佈時間:2023/09/04 0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05: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已決定開除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本週將要求國會讓國家財產基金負責人烏梅洛夫接替。在國家遭侵略一年半之際進行整頓,他期盼國防部展現新作風。

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夜間全國演說影片中作以上宣布,為自從俄羅斯去年2月開戰以來,烏克蘭國防機構最重大改組鋪路。

 

2021年11月被任命為防長的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雖然幫助確保數十億美元西方軍事援助用於作戰,他領導的國防部卻難以擺脫貪腐指控。他駁斥相關指控為抹黑。

澤倫斯基說:「我已經決定撤換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經歷超過550天全面戰爭。總體而言,我認為國防部需要新作法,而且與軍方和社會都應該展開其他形式互動。」

須經國會批准的這項人事調整很可能獲得支持。澤倫斯基表示,他期盼國會批准對烏梅洛夫(Rustem Umerov)的人事任命。
 

41歲的烏梅洛夫從去年9月以來擔任國家財產基金(State Property Fund)負責人,曾經參與諸如黑海穀物協議等敏感的戰時談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澤倫斯基#開除#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9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