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高二 結果共408筆

  • 嚇!北部某高中畢旅「驚爆145人染病」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近來疫情趨緩,各校紛紛恢復舉辦畢業旅行。然而北部一間高中本月16日舉行高二生畢旅後,驚傳有上百名學生「染病請假」!校方表示,截至21日累計有145人分別感染A型流感、類流感和新冠肺炎,考慮期末考決定不停課,結果引發家長和學生強烈不滿,有家長更投訴畢旅期間就有學生陸續身體不適提早北返。
    2023/06/24 08:02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遭碎草機捲入 女高中生右手掌恐截肢

    桃園一名高二余姓女學生,06/17在學校實習課操作碎草機時,右手掌遭機器捲入,經送往醫院治療之後,因為右手掌傷勢嚴重,目前恐怕要截肢,至於為何發生意外,目前學校仍在調查當中.
    2023/06/19 13:15
  • 媽媽休假日送高二女兒上學 雙雙身亡

    宜蘭這起三死一命危車禍,駕駛都沒有酒駕,到底是甚麼因素?目前運安會已經派人前往調查,而追撞前車的是宜蘭大學教授,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另外被撞的前車是媽媽開車帶著高二的女兒前往上學途中,兩人都身亡,另一位被波及的小貨車駕駛,則是工地工人正要前往上工,家屬得知噩耗到現場,哭斷腸。
    2023/06/06 18:59
  • 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現代孩童普遍偏早熟,更有近4成學生未滿15歲就已嚐過「禁果」。一名父親近日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發現一包一包的「方形包裝」,頓時嚇了一大跳,直到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自己腦補、想太多,超展開的劇情令不少家長超有共鳴。
    2023/06/01 05:57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社團成發 學姐要16學妹每人拉「7千贊助」惹議

    台北市一所女中的音樂性質社團,有高一社員抱怨,社團學姐要求學妹一人拉七千元的贊助,沒達到還得自己貼錢,學妹認為,高一16名社員只有6人可以上台表演,卻要負擔超過一半的費用很不合理。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介入了解,高二社員認為是雙方溝通上的誤會,也願意向學妹們致歉。
    2023/05/18 13:49
  • 微博瘋傳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長遭學生刺死 關鍵字全遭封殺

    微博、推特等社群媒體近日流傳震驚民眾的校園命案消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二生涉嫌持刀傷人,據傳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副校長疑似遭刺死,受傷人數仍不明,但相關消息與關鍵字在微博上遭到封鎖、許多留言也被刪除,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
    2023/05/16 10:13
  • 「最美里長」細肩帶長髮披肩照曝 陳紫渝:高二至今才換這造型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長得甜美可愛擁有超多粉絲,從去年投入選舉就引起全台關注,直到當選後更被民眾封為「最美里長」,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焦點。昨(6)日她於個人IG上發文,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細肩帶的自拍照,說「從高二至今沒看過這模樣」,不到一天就吸引2.3萬人按讚,留言直呼好美!
    2023/05/07 11:29
  • 高二生遭同學圍毆!逼「屁股翹高」球棒猛打 強壓在地踹頭

    近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不容忽視,台中有一名高二男學生上(4)月21日遭同學圍毆,分別被石頭及球棒猛打,該名男學生倒臥在地後仍持續被毆打身體不放過,全程還用手機錄影紀錄,導致他身心靈受創,變得害怕上學,直到向民意代表陳情後,此事才曝光。
    2023/05/01 10:03
  • 刷新三觀!台中一中園遊會文宣「稀環鈉」 挨轟歧視原住民

    台中一中昨(29)日舉辦園遊會,但攤位名稱卻惹出風波。有高二學生主打販售原住民飲品,卻以「烯環鈉」作為擺攤名稱,取自台語「死番仔」諧音,文宣曝光後引發爭議,網友紛紛砲轟歧視,對此校方得知後立即要求班級將文宣刪除,並進行輔導教育。
    2023/04/30 11:56
  • 高二生自撞亡!檢視路口「五叉路+轉彎道」 每月平均5起事故

    高二學生自撞身亡,重新審視事故路口,同盟路及孝順街口是一處五叉路,不只叉路多,加上又是轉彎路段,其中一個還是九十度大彎,因此常常發生碰撞事故,同個路口平均一個月五到六件車禍,附近居民表示,叉路多紅綠燈讓用路人混淆,一旦車速過快就容易發生擦撞。
    2023/04/28 18:51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黃宣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曝「高二翻牆被抓到」 要學弟妹別搞音樂?

    主持金曲獎紅毯「一戰成名」的歌手黃宣,今天(30號)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校慶,還幽默勉勵學弟妹,以後做什麼職業都好,就是不要搞音樂,因為已經太多校友都是音樂人,讓台下笑翻!確實攤開一看,包含魚丁糸、艾怡良、五月天等,都是師大附中校友。
    2023/03/30 12:50
  • 武陵高中段考試題與2年前「高度雷同」!逾500名學生將重考

    桃園市武陵高中近期舉行第一次期中考,不過卻傳出高二物理科考試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開會決議將由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並於(28)日上午重考,初估有14班逾500名學生受影響,校方表示,後續會請疏失老師說明原因,學校日後對審題機制也會更加嚴格。
    2023/03/27 08:08
  • 太慌張?台中高中生吃火鍋衛生紙著火 丟進湯鍋拍抖音

    台中大里某高中,有一群高二學生到火鍋店聚餐,其中一名男高中生,拿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對面同學還嘻笑拍抖音,畫面外流被傳到其他社團,遭到不少人砲轟,難不成又有人想學日本惡搞壽司店,不過店家和學校出面,幫忙滅火,表示這群學生是不小心,並非故意,只是為了扶正鍋子,爐火燒到衛生紙,一時慌張,才會直接丟進鍋裡。
    2023/02/16 19:40
  • 高中就超帥 劉文正讀徐匯組樂團賽後走紅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經就讀,新北市蘆洲的徐匯中學,雖然高二下學期就休學,專心發展演藝事業,但他音樂才華,是在高中組了樂團展露頭角,到電視台參加歌唱比賽後,被挖掘出道一炮而紅,我們也獨家到徐匯中學訪問校長,一起看看劉文正年輕時候的模樣。
    2023/02/15 23:29
  • 快訊/北市女高中生墜樓「掉在司令台旁」 左腳疑骨折急送醫

    今(30)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萬華區某間高中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高二女學生不明原因從三樓掉落,痛得趕緊用手機聯繫同學求救。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初步查看女學生左腳疑似有骨折,緊急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救治,至於到底為何會墜落,是否有外力介入,校方與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3/01/30 10:07
  • 不是等現任老婆 蔣萬安爆高二常到北一女站崗

    北一女樂儀旗隊日前受邀遠赴美國參加花車遊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也特別來到學校內來勉勵小綠綠們,蔣萬安致詞時還自己爆料,說高二讀建中的時候都會來北一女門口站崗,等心儀的女生,被問到那人有進展成女友嗎,蔣萬安笑著說他求生慾很強。
    2023/01/19 13:49
  • 敵不過少子化! 56年私校文德女中擬停招

    北市私立文德女中,不敵少子化衝擊,董事會決議112學年度停止招生,也向教育局提出文件申請,但部分資料尚未齊全,因此教育局尚未核定,校方表示會再做後續補件,也已發信件告知家長跟學生,但也保證目前的高一跟高二學生共42位,都能夠在學校讀到畢業,保證學生的權益。
    2023/01/10 12:43
  • 義務役延長至1年!高二表弟擬免役計畫 吃到BMI超標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拍板「兵役改革」的相關內容,確定義務役延長至1年,時間就從民國113年元旦起,其中受到影響的,就是民國94年次起出生的役男。役期確定延長,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就有網友分享,他高二的表弟已經在制定「免役計畫」,就是要把BMI超標,希望藉此躲過兵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7 16:06
  •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2022/12/21 09:38
  • 新北辦18場技職講座 美髮銅牌國手分享追夢經歷

    為了讓學生找到興趣所在,了解自己的性向,新北市攜手教育部技職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kills for U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在九大區各城鄉,舉辦18場巡迴講座。其中在柑園國中登場的技職國手楊薀蒂,曾獲得43屆國際技能競賽銅牌,因為有一半象牙海岸血統,自小跟著父母在非洲、泰國等地旅居,返台後,發現自己對美容美髮感興趣,選擇就讀高職美容科,高二時獲得全國技能競賽美髮組第一名,取得技優保送台科大的資格。
    2022/12/04 10:55
  • 林鉑濬U18看世界有想法 美國行才知台灣味美好

    鶯歌工商投打二刀流林鉑濬暑假才升上高二,今年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表現亮眼,國外走一回學東西,也有出國闖看看的想法。此趟美國行,更體會到能吃到「台灣味」的美好。
    2022/11/26 15:37
  • 未成年無照還炫耀!少年騎車狂飆 自撞也高調PO網

    台南一名17歲少年,明明是無照駕駛,卻高調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騎車飆速的影片,連在跑山熱點182縣道,疑似自撞分隔島,都要拍照炫耀,大方介紹自己是高二學生只有17歲,警方說,要是攔查到無照駕駛,可開罰6千元,家長也要上道安講習課程。
    2022/09/2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