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慌張?台中高中生吃火鍋衛生紙著火 丟進湯鍋拍抖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9:40

台中大里某高中,有一群高二學生到火鍋店聚餐,其中一名男高中生,拿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對面同學還嘻笑拍抖音,畫面外流被傳到其他社團,遭到不少人砲轟,難不成又有人想學日本惡搞壽司店,不過店家和學校出面,幫忙滅火,表示這群學生是不小心,並非故意,只是為了扶正鍋子,爐火燒到衛生紙,一時慌張,才會直接丟進鍋裡。

圖/TVBS

 
拿手機拍抖音笑到岔氣,但內用桌上好幾團小火球燒的猛烈,拍的人一邊笑,坐對面的男高中生一邊拿起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餐桌紙丟進鍋子中,火才熄滅。

轉頭看看其他桌同學,一群人嘻鬧似乎還很得意,有把過程都錄起來,還把畫面放到抖音,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po文表示,某間火鍋店的股票要跌了。

其他民眾vs.記者:「(看完影片覺得像惡搞),對,在學日本那邊的,對,就想跑到一些火鍋店啊,還是壽司店,做一樣的事情。」

 
其他民眾vs.記者:「到人家店裡來消費,其實說真的也要顧及人家的形象。」

把燒起來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嬉鬧還po上網,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也有眼尖網友,認出高中生穿的運動服,是台中大里某高中,是不是惡作劇過了頭,實際找到高中生用餐的火鍋店。

圖/TVBS

火鍋店陳店長:「不小心燒到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危險性,我們不追究這個事件。」

圖/TVBS

店家幫孩子們澄清,有調閱監視器,表示當時這群高二學生,是想把湯鍋喬正,但太燙拿衛生紙隔熱,沒想到還是被爐火燒到,一時慌張才趕快丟進火鍋湯底裡面,看起來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但一群人把意外,拍成抖音還笑的那麼開心,校方要以最高標準,好好導正。

學務主任:「那一桌的學生我們全部都帶去道歉,包括PO到網路上方法是錯,但是我相信他們本意的話,他也是希望能夠盡量,不要造成其他傷害。」

律師洪家駿:「假設他就算是不小心的情況下,(拍片PO網若店家追究)這個商譽,依照民法的規定可能也會有故意過失,均有損害賠償的責任。」

 
大人緊急幫忙滅火,但律師補充,如果是故意造成火勢,導致店家財損或有他人傷亡,恐怕會吃上公共危險,可就一點也不好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抖音#學生#火鍋店#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4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