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男童遭師揪衣領撞桌子 導師遭調離現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0:05

台中大甲有家長在臉書po文,說自己的孩子疑似作業沒寫成了導火線,對此學校輔導老師證實,老師有動手拉人,也有把學生壓到桌上,教育局則表示,目前老師已暫時調離導師職務靜候調查。

照片中,男童背部一塊紅腫瘀青,家長拿尺量,長4公分寬2公分,除了這塊,男童頸部前胸也有傷痕,家長在臉書po出醫院驗傷單,指控學校老師管教不當。

 

男童父親說,孩子患有ADHD也就是俗稱過動症,貼文中講到,孩子升上3年級時,家長有把這個情況告知老師,現在4年級疑似是因為作業沒做變成導火線。

當事學校輔導主任(非當事老師):「他有抓他的手,可能就是壓制他碰到桌子,那造成他背部後面的挫傷,他希望說小朋友能夠完成他的畫畫作業,他已經跟他講好幾次,從中午跟他講然後一樣他就是延遲沒有交。」

學校輔導老師出面受訪,證實老師有拉男童的手,也有把人壓到桌子上,是不是有涉及不當管教,校方這樣回應。
 

圖/TVBS

輔導老師:「(有抓學生的衣領去撞櫃子,然後再用他的手肘把他壓在桌子上這個部分?)我們已經進入調查程序,剛剛我們已經說過了,我們等調查結果之,後再來進行後續的處置。」

師生衝突發生在台中大甲,家長說孩子作業沒做,當下有回應老師隔天會補教,並沒有在課堂吵鬧,也強調如果是孩子課中搗亂,那家長願意代為道歉。

教育局主秘郭明洲:「教育局已經責成學校,確實依照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立即啟動調查。」

圖/TVBS

台中市教育局說,這個案子13日已經完成校安通報,會調查清楚真相為何,另外會請學校介入輔導,安撫學生的情緒。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台中#台中市#學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6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