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09:38
中山女中樂旗隊高一學生穿著無袖的黑色連身短裙,寒風中表演。(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YouTube頻道)
中山女中樂旗隊高一學生穿著無袖的黑色連身短裙,寒風中表演。(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YouTube頻道)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更多新聞:獨/遭設局借高利貸走絕路!張勝豐急尋人傻眼:公司不見了

 

中山女中指出,學生表演用的服裝、道具均為歷屆學姊所傳承,與往年的制服相同。除了首排掌旗官為西裝式禮服、禮帽,其餘演出同學在表演的過程中因考量動作量大,舞旗、拋槍等,且整體活動為持續行進狀態,動作變化多,設計上以方便活動及符應隊形美感為主。

更多新聞:入伍訓380小時菜單曝!狂操13項體能 強化射擊訓練

高一生忍凍表演,引來家長不滿。(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YouTube頻道)

 
中山女中表示,礙於整體經費有限,同學的表演服裝只有單套,未分夏、冬二季可依季節寒、溫替換。歷年嘉管節時間大多固定,氣溫尚宜,今年卻適逢濕冷天候,在風雨中登場,雖有準備暖暖包等禦寒物品備用,但當場無其他冬裝可供替換,致無法出席的家長在遠處擔憂孩子健康狀況,實為考慮不周,學校師長也迅速將學生送回飯店洗熱水澡、安排用餐並確認學生的身體狀況無虞。

更多新聞:男星轉行賣衣服!驚遇郭彥均「自卑秒躲」悲嘆:我變打工的

中山女中說明,感謝家長們對孩子的關懷與付出,並適時反映,讓我們能知悉不足及尚須改進之處。學校已與家長聯繫說明並通盤檢討表演服裝等相關事宜,在方便行動及保暖上取得平衡,以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表演#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服裝#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