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高二 結果共408筆

  • 10點後禁用手機!高二生被訂10條超嚴厲家規 網傻眼

    絕大部分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孩子成長期間,不少父母親擔心孩子會學壞,因此會訂下許多規定要求遵守。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給高二兒子訂立10條「學習守則」,詳細看完內容後都覺得這些規定超嚴厲,紛紛直呼傻眼,「父母也都做不到,卻強硬限制小孩」。
    2022/08/26 22:37
  • 赴畜牧場見習! 高中生「跌入3米深汙水池」

    桃園一名17歲高二生,趁著暑假期間,前往新北林口一間畜牧場實習,今天(8/11)早上8點多,觀摩廢水處理過程中,不慎跌入3米深的汙水池,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目前昏迷指數3,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8/11 19:53
  • 高二男學生赴林口畜牧場實習 疑失足墜3米廢水池中命危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上的畜牧場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桃園某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疑似是趁著暑假去畜牧場實習,但不慎墜落深約3米的廢水處理池中,一旁公司員工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時,該名實習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而轄區林口警方已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2/08/11 10:38
  • 楊銘威新造型曝光!回歸《機智校園生活》 自爆國中接吻下場超慘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將迎來最新單元「必勝高三生」,高二乙正港班導師楊銘威強勢回歸!他今(4日)剃光《來吧!營業中》裡的鬍子造型,收斂大捲髮,出席記者會,新模樣光鮮亮麗是另一種帥氣!
    2022/07/04 14:19
  • 大陸高考1193萬考生參與 北京特設封管控考場

    今天是大陸全國升大學高考,這回考生人數再創新高,有1193萬人;而北京由於疫情關係,特別設置封管控考場,來自封控區和管控區的考生必須在飯店應考,考試期間不能返家。另外,上海因為剛解封,所以將高考延後一個月舉行,在考試前先讓高三、高二學生返校復課。
    2022/06/07 19:04
  • 上海6月起陸續復課 學生每天得快篩+核酸、量體溫

    上海宣布復課計畫,高三、高二學生6月6日起返校上課,而國三則是6月13日起返校;而這次在疫情過後回校上課,防疫規定更加嚴格,學生每天得 「兩測兩檢」,在校測量體溫兩次,兩檢則是早上到校前自我快篩,放學前學校安排一次核酸檢測。上海市教委表示,由於這次情況特殊,復課不做強制要求,學生跟家長可以選擇繼續在家上網課。
    2022/05/27 20:00
  • 音樂課師生爆口角 師認情緒失控願道歉

    台中一所公立高中,一名音樂老師因為要求高一學生在報告中刪除高二教材內容,引發師生口角衝突,校方回應老師承認情緒失控,願意道歉,也澄清學生報告資料,沒有網路謠傳的,取笑老師像某位男藝人等內容。
    2022/03/14 19:28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2022/03/14 07:38
  • 被學生叫「白雲」!中一中師暴怒 本尊躺槍自嘲:小心點

    台中一中一年級學生與音樂科老師日前爆發衝突,因報告內容提及高二課程,老師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在課堂上互嗆,整段過程被一旁的同學拍攝下來,掀起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該名老師2年前暴怒的影片,疑似不高興學生叫她搞笑藝人「白雲」而大發飆,對此,「白雲」本人展現高EQ,親自回應。
    2022/03/13 11:03
  • 國高中延到9:30上學? 教育部「綜整意見」回應了

    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論壇發起「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30到17:00」的提案,獲得熱烈回響,超過萬人連署,去(2021)年8月教育部召開線上公聽會,臺灣青年民主協會日前砲轟,都已經開學,當初參與的高二學生準備畢業,卻遲遲不見任何具體改變。對此,教育部回應,分別舉行過2次線上公聽會、5次專家諮詢會議,已綜整各方意見,審慎評估、討論中。
    2022/02/13 12:59
  • 不想考大學!16歲高二生報考環保局 拚月薪4萬

    高雄市招募清潔隊員850人,結果有7409人報考,錄取率只有11%,但如果通過考試,月薪就有4萬多,甚至有16歲的高中生,符合報考資格,特地跟學校請假來考試,因為體能測驗分數高,他說如果順利通過第二關筆試,將會轉成夜間部半工半讀,完成學業。
    2021/12/24 19:33
  • 高二生公園擺攤養家遭檢舉 洗車場老闆挺:排我店門口!

    嘉義一名就讀高二的徐同學,爸爸離世,奶奶失明還要洗腎,姑姑是聾啞人士,家裡有15歲弟弟要照顧,家境困難,只能靠他另一個姑姑,賣麵線賺錢,為了貼補家用,徐同學每天放學,到公園賣方塊酥,結果卻被民眾檢舉違規擺攤。
    2021/12/08 19:31
  • 冷血!美校園槍擊才釀4死 眾議員竟拍「武裝全家福」賀耶誕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日前犯下校園槍擊案,釀成4死7傷悲劇。不過這場意外發生才沒多久,共和黨籍眾議員馬西(Thomas Massie)昨(5日)卻上傳一張「持槍全家福」,開心祝賀大家耶誕節快樂,誇張行徑引發輿論譁然,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他們與恐怖分子並無二致。
    2021/12/06 10:37
  • 高二生開槍殺4人 父母耶誕禮送槍淪幫兇遭起訴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犯下校園槍擊案,造成4死7傷悲劇,檢察官調查後發現,他的作案槍枝居然是父母買給他的耶誕禮物,而且早在槍擊案前,學校老師就注意到一些警訊,也通知家長留意,但他們卻沒有理會才釀成悲劇,現在被檢方以過失殺人起訴。
    2021/12/04 19:50
  • 美槍擊案早有前兆!槍手父母無視校方示警 害4學生殞命

    美國密西根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週二(11/30)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一名年僅15歲的高二生持槍在校園發動攻擊,釀成4死7傷的悲劇。如今警方調查發現槍手所使用的武器是父母在今年11月送給槍手的生日禮物,因此對父母提起「非自願過失殺人」的指控,2人「神隱」多時,終於在稍早被警方逮捕到案。檢方也曝光槍擊事件發生前,校方多次向家長示警卻遭無視的情形。
    2021/12/04 17:16
  • 美高二生校園狂轟逾15槍 學生驚恐回憶事發過程

    美國密西根州警方表示,一名15歲少年在牛津高中以半自動手槍槍殺3名學生,另造成8人受傷,當局迅速逮捕槍手。同校學生回憶事發經過說,當時教室外似乎亂成了一團。
    2021/12/01 12:52
  • 美密西根州校園槍擊3死8傷 15歲高二男獨自犯案

    美國校園槍擊案再添一起!密西根州牛津高中一位15歲男同學,週二下午突然掏出半自動手槍在校園掃射,結果造成3位學生身亡、還有8名師生受傷。犯案的男同學在警方到場後,沒有反抗、束手就擒,但不肯透露槍枝來源和犯案動機,也讓當地社區持續緊張。
    2021/12/01 12:28
  • 美高中爆槍擊!15歲高二生槍殺3學生、8師生受傷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所高中30日當天爆發槍擊案件,一名15歲的高二學生槍殺3名學生,並造成包括一名教師在內等8人受傷。事發後,警方已於現場逮捕槍手,並尋獲一把行凶手槍。
    2021/12/01 09:40
  • 美中學爆槍擊!高二生射死3人6傷 警接上百通報案

    警方表示,位於底特律北方約55公里的密西根州牛津鎮(Oxford)一所中學爆發槍擊,一名15歲高二學生槍殺3名學生,並造成包括一名教師在內等6人受傷,槍手已被捕,當局並起出一把行凶手槍。
    2021/12/01 08:13
  • 15輪熱絡! 同步開放「免預約」院所接種3疫苗

    第15輪疫苗預約,今天起跑!短短3小時,BNT疫苗預約就突破120萬,相當踴躍。指揮官陳時中也宣布,除了1922平台,也會同步開放合約醫療院所,免預約接種,只要符合資格都能打,讓民眾更方便,衝高二劑接種率。
    2021/11/23 18:52
  • 陳勁豪淨水器行曝光!媽媽護兒子:他沒動手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陳媽媽頂不住外界壓力,11號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20:26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 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稍早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但張男被起底前科不少,繼先前爆出他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造成對方撕裂傷,近日又被挖出7年前還在高二時期,張男就曾無照騎車闖過酒駕攔檢點,被裁罰9萬元,家人不服上訴慘遭法官打臉。
    2021/11/11 10:21
  • 學弟撂人打學長!10打1 學長負傷快逃

    台中大甲體育場昨天晚間發生年輕人鬥毆事件,10打1,原來是高二學弟和高三學長白天在廁所外相遇起口角,晚上約談判,學弟撂人,持鋁棒鐵棍安全帽,把學長打傷。
    2021/10/2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