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8:09
中一中師生爆發激烈爭辯。(圖/翻攝自YouTube)
中一中師生爆發激烈爭辯。(圖/翻攝自YouTube)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中一中校友表示,老師長期被學生霸凌。(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被學生叫「白雲」!中一中師暴怒 本尊躺槍自嘲:小心點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PO出一位中一中學長的留言,認為這次是學弟玩過頭,那位老師因為長相被取了很難聽的綽號「風乾橘子皮」,後來又被戲稱是「白雲」,這次學弟在報告裡用梗圖白雲照片、故意放牽亡歌,老師要求刪除已經很客氣,「60幾歲長相不優在男校裡被學生霸凌30多年的女老師。」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逆風聲援老師。(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只滿意薪水!竹科工程師舉「5大缺點」勸世:環境真的糟
 

王浩宇強調,資優生不一定就是對的,優秀的學生也要有好的人格,特別是不應該去取笑老師的長相,「最關心學權的我一直沒有發言,因為事實就是這樣,老師真的是辛苦了。」另有名家長在班級群組中表示,白雲是老師最痛恨的死穴,不解學生為何要踩老師痛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一中#音樂課#報告#衝突#師生#白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