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一中音樂老師飆罵非首次!學生8年前控3點:不配為師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8:54
中一中音樂課學生老師互嗆。(圖/翻攝自YouTube)
中一中音樂課學生老師互嗆。(圖/翻攝自YouTube)

台中一中一名學生日前在音樂課上,因報告範圍超出課綱,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老師怒火,雙方爆發口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校友看完後不僅力挺學弟,更透露該名老師已經並非第一次在課堂暴走,早在2014年就被學生控訴3罪狀,直嗆「你這種五流教師不配為師」。

更多新聞:「南北管是牽亡魂」中一中老師、學生互槓 校方說話了

 

爭執影片曝光後,許多校友就出面表示記得這名音樂老師,還有網友分享之前她之前在課堂上動怒的影片,疑似因不滿學生叫她搞笑藝人「白雲」,氣得大聲直罵「對老師取這種不雅的叫號,你覺得很好笑,是不是」、「還在那邊白雲白雲的」。

校友表示老師並非第一次在課堂發飆。(圖/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早在2014年就有網友在「靠北班導」發文,控訴該名老師的惡行,直言「我認為妳不配做一個老師,你沒有資格教導我們台中一中的學生」,該文至今仍在粉專上,更有不少網友在事件爆發後回頭去朝聖。 

 
更多新聞:PTT早過氣?他列Dcard「2關鍵更好用」 鄉民也認證

文中學生提到,該名老師上課很愛面子,某次報告中有同學使用了prezi軟體來製作,「孤陋寡聞的白雲看到之後大為驚嘆」,要求同學示範怎麼用 prezi那個軟體,但她卻無視底下同學不想知道的意見,堅持要求同學說明。 另外學生也控訴老師鋼琴常常彈錯,就連自認是音樂白癡的原PO都能輕易發現,她一首歌內至少5個音彈錯,讓他忍不住質疑「鋼琴難道不是音樂老師的基本?」 

過去就有學生不滿發文抱怨。 (圖/翻攝自靠北班導臉書)

而最令學生無法接受的就是「老師的無理」,直指她總是以「我說的、我看到的、我聽到的都才是對的 ,不允許和我有不一樣看法的人」,更會強逼同學回答問題,「死不認錯還會反過來罵同學,以歪理為由解釋事情還樂在其中」,讓原PO傻眼表示「音樂本身就是個會帶給不同人不同感受的事物不是嗎?」 

文末原PO也反問「你難道沒有想過為什麼下課沒有學生願意跟你說『謝謝老師』?你沒想過為什麼幾乎每個被你教到的學生都討厭你?」,直指「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啦,你這個不知悔改的老師,滾出我們台中一中,第一志願不需要你,這種五流教師不配為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一中#音樂課#南北管#學生#老師#發飆#白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