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一中案勾傷痛!主播「太胸遭師霸凌」:自以為是的幽默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20:08
劉芯彤有感而發。(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劉芯彤有感而發。(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台中市立第一中學(台中一中)爆發師生衝突,呂姓音樂老師在課堂上失控飆罵,影片一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今(13)日主播劉芯彤有感而發表示,求學時期遭2名老師霸凌,如今回想起來她坦言,「如果是我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會反擊。」

劉芯彤13日在FB發文表示對於中一中的校園爭議事件,由於沒有深入調查,因此不方便評論,只不過,這起事件勾起求學階段遇到印象深刻的2名老師,分別在小學跟國中時期,小學時,由於沒有參加老師私下的課後輔導課,因此被迫坐在垃圾桶前天天聞垃圾味,只為了逼她就範。

 

劉芯彤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升上國中,劉芯彤遇到一名補習班老師,外型十分亮麗,然而「教英文常常自以為幽默的幫學生取綽號,以為這樣就跟孩子能拉近關係」,當時尚未改名的她舊名為「劉如儀」,某次發放考券,「她又開始展現她自以為是的幽默感。」

更多新聞:遭抓包劈腿開房!21歲女偶像甩清純「解放超兇春光」

 
劉芯彤回想,當時老師喊著「劉奶儀,劉奶儀是誰?」雖然非常不想回應,不過同學已經笑翻,未料老師仍不停止揶揄的行為,當她走出座位後對方還補槍,「我說的沒錯,妳的身材,果然很適合我幫妳取的綽號。」

劉芯彤發文。(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劉芯彤表示,從小發育比較好,國小時,胸前特徵就挺明顯,「當時青春期時常為了胸部太明顯感到自卑,這次老師這麼一說,我根本就快掉淚」,然而事情沒有就此結束,「從此以後,班上同學只叫我「劉奶儀」,還會取笑我。」

劉芯彤說,幾十年前,社會提倡尊師重道,「殊不知許多師者根本不配作為學生典範。她不知道一句玩笑話,可能摧毀孩子的自尊心、信心和同儕之間的關係」,倘若如因遇到一樣的事情,劉芯彤坦言,「我一定會反擊。」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一中#主播#劉芯彤#霸凌#老師#綽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