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終結44年母胎單身 科長級公務員想婚:我願意入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22:04
一名44歲在公家機關擔任科長職務的男性希望能趕快終結母胎單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44歲在公家機關擔任科長職務的男性希望能趕快終結母胎單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14)日是白色情人節,相信許多夫妻或情侶有規劃慶祝活動,但對於單身者來說,就成了「佳節孤兒」。為了要終結單身,有許多人都會到婚友社或相親來認識異性,就有個44歲、擁有博士學歷、在某公家機關擔任科長級的男性,他無論是求學或工作都十分順利,唯獨就是感情坎坷,他渴望結婚想要有個孩子,竟然開出條件,「只要雙方投緣,我願意入贅」。

現在愈來愈多單身男女都會透過婚友社或相親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平日幫單身男女媒合的桃園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指出,這名44歲張姓男子先前曾來中心求助,他一路上求學順遂,不但拿到國立大學博士學位,退伍後也考上公務員,現在在某公家機關擔任科長職務,看似人生勝利組。不料張男卻奈地說,他一路專心課業和工作,受到長官拔擢,但今年過年時,他孤單一個人在家過年,才驚覺自己感情路一片空白。

更多新聞:小一數學「45空兩格變25」要填啥?行家解答網佩服

張男說,當自己想找個伴共組家庭時,回首後才發現已經44歲了。他也希望能生兒育女,但35歲以下女性都會嫌他年紀大,根本不希望與他見面,更別說是交往了。為了能讓自己「銷」出去,增加結婚機率,他開出條件,「要我入贅也沒問題」。

 
現代男女幾乎愈來愈晚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一名在中學任教的34歲邱姓女老師,也向徐乃義求助。她表示師大畢業後就踏入教職,當時只想認真教書,因此拒絕不少追求者,沒想到一轉眼就已經邁入高齡,希望中心能幫忙找對象,只要兩人聊得來,可省掉訂婚喜餅,也不必請客就可結婚。甚至還有女會計表示,男生沒房子沒關係,因為她已經買了。

更多新聞:父母嫌貴阻買房 10年後價格他哭了:長輩意見不具參考意義

徐乃義認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和婚姻的權利,不過也千萬別「為結婚而結婚」,不能夠急就章,也不必開出讓自己委屈的條件,男女之間還是要一段時間的認識與相處,彼此個性合適才有可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色情人節#佳節孤兒#母胎單身#科長#公務員#博士#入贅#徐乃義#會計#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4

0.3599

0.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