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高二 結果共408筆

  • 高二女控景美站外3女包圍「介紹教會」 學生母提告強制罪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一名高二女學生在前(21)日晚間8時許,於景美捷運站外突然被3名陌生女子攔下,對方聲稱是教會人員,遊說高中女學生去參觀教會,最終卻變成脫換衣物拍照,家屬控訴孩子遭到強迫受洗,到派出所提告強制罪,而警方表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高中女生在道路上行走時,確實有人上前靠近,不過行走時並無異狀,後續因當人認為有所不妥報案,轄區警方也將釐清案情後移送偵辦。
    2021/10/23 12:12
  • 不滿父母管教課業!高二男點蠟燭縱火燒家 涉殺人未遂法辦

    今(27)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不過起火的6樓已經明顯竄出火煙,起火時住戶試圖外出求救,卻發現大門打不開,一家4口只好逃到陽台待救,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將受困的4名住戶成功救下,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起火戶家的16歲大兒子,在火警發生之前就離開住家,整晚失聯,警方於今日8時許,在鶯歌火車站附近將人尋獲,至於火警的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9/27 09:44
  • 花錢買調味包?泡麵開箱 麵體竟「憑空消失」

    有民眾買泡麵,回家打開卻發現麵體竟然憑空消失,只剩調味包,反映客服被回答是蟲入侵吃掉了。業者回應已經聯繫上消費者,帶回檢驗才能知道原因,不過颱風也快來了,很多人已經開始採買糧食,像是有超市針對乾糧類增加3成備貨量,生鮮也提高二成貨量。
    2021/09/10 20:23
  • 林佳恩晉級16強 教練:她很自律、愛唱歌

    射箭選手林佳恩,在奧運中表現亮眼,29日更一天連闖兩關,晉級16強,而她過去的教練也回憶,林佳恩是一位自律的選手,雖然不太愛說話,但一開口唱歌就像歌手一樣,還曾經在校內歌唱比賽拿過名次,對於她過去的努力,教練也表示,她的練習量遠超同期選手,自律的個性穩紮穩打,高二後脫胎換骨,表現亮眼。
    2021/07/29 19:39
  • 桌球女將陳思羽戰勝僵直性脊椎炎 靠「這個」3度闖進奧運

    我國的桌球女將陳思羽第3度挑戰奧運,雖然無緣入8強,但是她努力奮戰的精神,仍讓國人為她喝彩。可是沒想到世界排名最好成績打到前10名的陳思羽,竟然從高二起就為僵直性脊椎炎所苦。爸爸說她常痛到連呼吸都痛,但是靠著持續練習,用復健代替藥物撐住了。專家表示,僵值性脊椎炎分輕、中、重度,輕度患者一定要多運動,不僅有機會停藥,也能預防惡化。
    2021/07/29 09:37
  • 患僵直性脊椎炎仍不棄桌球夢 陳思羽直落4進東奧16強

    第三度挑戰奧運的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在女子單打第三輪出戰美國選手張安,以直落4獲勝,順利晉級16強,在場上充滿戰鬥力的她,其實從高二就有僵直性脊椎炎,但她仍舊忍著身體的不適認真練習,讓家人既驕傲又心疼。
    2021/07/27 19:24
  • 疫情在家自學待不住!少女離家1周 親友憂網友誘拐

    全國三級警戒,學生不能去學校,在家自主學習,但少了約束力,似乎讓學生鬆懈心情,高雄一名單親家庭的高二少女,她喜歡上網聊天交朋友,疫情期間半夜偷跑出去,親友要求她減少外出,少女氣得回爸爸住處,沒想到,9日被一名男網友載走,一個星期音訊全無,親友擔心被拐騙,報警協尋。
    2021/06/16 19:45
  • 高二生墜樓延誤通報還拒家長入校園 四川中學遭包圍要求真相

    大陸四川發生令當地輿論譁然的校園悲劇,5月9日母親節當天,一名高二男生傳出在校園內墜樓身亡,但學校卻是在事發後兩個多小時,遺體都已經運走了才通知家長,而且還不讓他們進校園,結果惹怒了大批民眾,聚集在校門口,要求真相。
    2021/05/13 13:30
  • 新型學測試辦考試7月底登場 自由選考免報名費

    大考中心將於7月28日至30日舉行新型學測試辦考試,共6考科、分3天施測,高二在學生可自由選考且不限科目,也不收報名費,4月12日起受理報名。
    2021/04/01 14:57
  • 高二男狠踹爆站牌 遭起底「全國冠軍」校方:他很乖

    北市普林思頓高中(前育達高職)一名男學生用腳猛踹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站牌,氣到把整塊牌子踢到掉落地板,猶如「拆遷大隊」,甚至拍片嘻笑。對此,普林思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證實是該校學生,但她也不斷緩頰該學生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拿過全國冠軍的體育健將,「只是近期人際關係出問題,讓他產生情緒波動。」
    2021/01/26 12:16
  • 獨家!揭開學習歷程 「百字簡介」的重要性!

    108課綱上路一年多,目前高二的學生,已經將高一的學習歷程檔案,上傳到中央資料庫。孩子們都傳了些什麼?習慣考試的台灣社會,對紀錄過程、探索自己的108課綱精神,適應得好嗎?教學現場有什麼改變嗎?老師是不是都願意改變傳統的教學方法?願意開始穿插能夠引導學生思考的教學呢?12/19號晚上九點,55頻道播出的TVBS108課綱通行證特別報導,都有深入詳盡的專題報導。
    2020/12/18 14:26
  • 高二男飲料疑遭摻「洗廁劑」 一喝牙齦灼傷

    台中一名高二男學生,果汁喝一半放教室,疑似被同學遭加洗廁劑,他一喝牙齦灼傷送急診,飲料送驗後,查出有強酸物質,家長懷疑兒子被霸凌,立刻報警要求警方介入調查。
    2020/11/30 14:28
  • 高中生飲料疑摻酸性液體口腔灼傷 不排除惡作劇

    台中市東山高中一名高二男學生,上週喝了自己攜帶飲料後,驚覺味道不對,吐出後就醫發現口腔有灼傷痕跡,校方通報警方處理。目前不排除學生惡作劇,學校進行輔導、法治宣導。
    2020/11/30 12:17
  • 王彩樺長女「顏值爆表」正面曝 網驚呼:超越韓女團

    51歲藝人王彩樺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先前受訪時曾直誇大女兒長得像袁詠儀,小女兒則像孫儷,本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她近日在臉書公開了大女兒近照,精緻的五官加上清新的氣質,讓網友驚呼不輸韓國女團,打趣要認王彩樺當岳母。
    2020/11/05 11:58
  • 檢視新課綱上路1年! 高中師生吐露心聲

    108新課綱上路一年了,有不少學校和老師到處找資源,希望能豐富學生的學習成果和多元表現,甚至讓高中生提早去上大學課程,但今年的高二生已經經歷了一年的新課綱洗禮,十月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提案,希望教育部移除「學習歷程檔案」,超過八千人附議,教育部必須在兩個月內回覆!
    2020/11/02 19:56
  • 慘摔!高二生騎Ubike 疑車輛故障突然換檔

    高雄一位高二男學生,騎共享腳踏車Ubike,在換檔時,本來是踩重的,突然變輕,他一個腳滑重心不穩,整個人飛摔出去,還臉朝地,摔得鼻青臉腫,連嘴巴都像掛著兩條香腸了,非常慘,家長質疑是共享腳踏車故障,Ubike自己突然換檔,才讓高二生反應不及慘摔。
    2020/09/27 19:23
  • 北市高職驚傳持刀砍人 疑學生互看不爽爆衝突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某技職學校今(15)日上午驚傳持刀砍人事件,據了解,高一男學生和高二學長2人午休時間在教室附近,疑因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而起爭執,最後爆發衝突,豈料學弟突然拿出10到15公分的短刀威嚇,並朝學長背後猛刺,導致他背部中刀受傷。
    2020/09/15 15:00
  • 快訊/校園流血衝突! 高一學弟持刀砍高二學長

    台北市一間高職,傳出校園流血案件,高一男學生和高二學長,在午休時間起口角,學弟於是拿出長約10多公分的刀子,朝學長的背部猛刺,校方在得知後,立刻報案,先協助受傷學生送醫,教官也陪著動手傷人學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且聯繫雙方家長。
    2020/09/15 14:54
  • 北市東山16歲跳級生錄取台大醫 盼當無國界醫生

    大學指考今天放榜,台北市私立東山高中高二生侯靖宣,在醫學系採計科目中考出466.5分,以16歲的年紀,跳級錄取台大醫學系,將來以成為無國界醫生為目標。
    2020/08/07 16:43
  • 「美女不可能啦」!阿嬤立功 阻止高二孫受騙

    高雄有一位高二男生接到一通陌生女子的電話,要與他交朋友,還要了通訊軟體,兩人熱情互動,由於少年情竇初開,迅速墜入愛河,女子趁機要少年用現金換遊戲點,阿嬤知道後,覺得孫子遇上詐騙集團,苦勸不要匯錢,但少年聽不下去,阿嬤只好帶著孫子去派出所,員警把詐騙案例攤開給少年看,他才恍然大悟,幸好阿嬤理智阻止,才沒讓孫子的零用錢被騙了。
    2020/08/01 12:03
  • 嗆「沒看過流氓」!持安全帽 沿路追打高中生

    高中生莫名其妙,遭人拿安全帽狂毆受傷!台北市寧波西街,一名高二的學生補習班下課,走在騎樓時,突然有人騎機車,從他後面經過,稍微擦撞。高中生立刻拿手機蒐證,但騎士竟然暴力相向,拿安全帽追打到旁邊豆漿店,幸好店內員工幫忙抓人,加上目擊民眾報警,才化解危機。
    2020/07/04 18:52
  • 王彩樺女兒畢業拿「局長獎」真面目曝光 網驚:超正

    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婚後育有2女,她透露就讀高二的大女兒神似港星袁詠儀,讀國三的小女兒則像大陸女星孫儷。日前去小女兒畢業典禮因1件事讓她哭花臉。
    2020/06/21 10:34
  • 高二生陳屍冷凍廠!傳挪公款買幣 校:謠言

    高雄一所高職發生有高二學生陳屍校內的實習冷凍廠,甚至傳聞,說學生挪用12萬公款,投資比特幣失利,才會在冷凍廠想不開,學生們在網路議論紛紛,還說學校還下封口令,他們只能用注音發文,但校方痛斥說法根本沒有獲得證實,也強調只是提醒師生不要隨意揣測造謠,讓家屬受到二次傷害。
    2020/06/10 21:03
  • 懷疑被告密 男怒翻桌砸椅逼問女同學

    彰化某高職一名高二餐飲管理科的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將同班女同學的課桌椅翻倒,還朝她丟椅子,整個過程全被其他同學拍了下來,校方表示,當時男同學在起霧的窗戶上,寫下不雅字眼,被老師發現後糾正,但他認為是女同學告密,才會翻桌摔椅子。
    2020/05/23 20:21
  • 111考招新制 台大、政大國企系「學測採數A」

    108新課綱上路,未來大學不同科系在個人申請入學時,將打破過去對自然組或社會組的迷思,像是台大、政大國企系,未來就要改採過去稱作數甲,未來叫數A的考科,另外部分會計系,也更重視數學能力,現在的高一生,將是首屆適用者,升高二時就得先依志願學校科系,來選擇要念數A或數B。
    2020/05/15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