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二生陳屍冷凍廠!傳挪公款買幣 校:謠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1:03

高雄一所高職發生有高二學生陳屍校內的實習冷凍廠,甚至傳聞,說學生挪用12萬公款,投資比特幣失利,才會在冷凍廠想不開,學生們在網路議論紛紛,還說學校還下封口令,他們只能用注音發文,但校方痛斥說法根本沒有獲得證實,也強調只是提醒師生不要隨意揣測造謠,讓家屬受到二次傷害。

圖/TVBS

 
高雄某高職發生學生陳屍在實習冷凍廠,師生噤聲,但事件在校園論團上傳開。

論壇上學生匿名,還用注音的方式留言寫下,聽說冷凍科好像有事情發生,底下人還回說最好不要在這裡說,在這裡說會被學務處打壓,難道是補習班說的大事嗎?而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4月4日有高二學生家長,發現孩子不見了,通報學校,校方尋了一遍,沒找到,結果在隔天發現學生陳屍在實習冷凍廠內。

圖/TVBS

當事學務主任:「我們所聽到很多坊間的留言,但是沒有一件獲得證實,發出來的一份E-mail的通傳,是希望各位不要自行臆測,未經查證之事,只是這樣子的一個提醒。」
 

圖/TVBS

陳屍的高二生,是學聯會的總務,在學校去年辦耶誕晚會時負責廠商匯款,但今年開學,廠商反應沒有收到款項,總共12萬,直到4月這名高二生就被發現陳屍實習冷凍廠,事發後,在校園內出現各種傳言,說學生投資比特幣失利,還有在網路上賣舊手錶,但說法都沒有經過證實。

當事學務主任:「這個孩子在大家心中都是小天使,我們也非常非常不捨他的離開,這樣的一起校園事件,我們後來所啟動的一些相關輔導機制,我們也都會希望孩子更加地去珍惜生命教育的意義。」

不希望對逝者有過多的揣測,因為在師生眼中,這名高二生是很陽光,而且相當熱心的學生,這回發生憾事,學校通報後也針對校內學生進行輔導,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屍#比特幣#冷凍廠#造謠#輔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76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