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二 結果共408筆

  • 豐原高中畢旅群聚感染 逾百人上吐下瀉

    台中市豐原高中在3月6日到8日到舉辦校外教學,但學生回家後多達115人陸續出現上吐下瀉,其中70多人情況比較嚴重到醫院就診,懷疑感染諾羅病毒,由於潛伏期是一到兩天,食安處往回找共食地點,推測感染源疑似在飯店內,已經請高雄市衛生局調查,而今天高二學生則停課一天!
    2019/03/11 15:21
  • 快訊/畢旅感染諾羅! 豐原高中500學生明停課

    插播最新訊息,台中市豐原高中的高二生,日前參加畢業旅行,傳出集體感染諾羅病毒,校方指出,9號起,陸續接獲學生有身體不適的情況,初步統計8人疑似病毒感染,另外有68人,屬於腸胃型感冒、腸胃炎,11號當天,二年級學生全面停課一天,疑似感染的學生,也必須在家休息。
    2019/03/10 17:42
  • 高一高二「買禮」送學長 建中家長批不合理

    建中的高一、高二生過去都有習慣,每一學年都會收165元,兩年共收330元,當成是送給高三學長的小禮物,通常會買一些運動毛巾,束袋等等,但現在卻有高一家長認為,收錢買禮物給學長很不合理,對此建中表示,這個決策是有學生班聯會,開過班代大會表決決議而出,尊重學生自治,學校並未干涉,款項也絕對清楚,會再跟家長溝通清楚。
    2019/03/02 12:10
  • 停紅燈也遭殃!駕駛險被壓死 驚呼命大

    高二男學生疑似課業壓力大,從住家頂樓輕生!墜落當下,路口有許多汽機車在停紅燈,男學生不偏不倚,砸中休旅車,瞬間讓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嚴重扭曲變形,駕駛的手也被玻璃割傷,而少年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倒楣的吳姓駕駛說,車子已經開了五年,他那時是在回家路上,當下還以為是號誌砸車,完全來不及反應,直到開門才發現,怎麼車頭前躺著一名學生!
    2019/02/17 13:58
  • 孫鵬將進軍校園 3月到孫安佐學校演講

    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來後目前就讀能仁家商表演戲劇科高二,現在更傳出孫鵬也要從演藝圈進軍校園來當老師,被外界推測是不是打算「自己的孩子自己教」,不過校方解釋,的確有跟孫鵬夫妻接洽,不是當老師而是預計請他們一個月來做一次演講,分享自己的演藝圈經歷,給台下學生。
    2019/02/14 15:06
  • 媽進房不敲門還「亂摸亂親」 高二兒崩潰:真的噁!

    「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1名高二男生日前在臉書抱怨,媽媽進他的房間從不敲門,甚至還經常在他剛洗完澡準備穿衣服時,「開門進來亂摸亂親」,近日他受不了開始鎖門,卻又被罵「以為房間你的嗎?你分攤多少租金?」讓他相當困擾,發文詢問網友建議後,也做了1個「重大決定」。
    2019/02/11 11:35
  • 親揭和堂哥蔣友柏「私下互動」 蔣萬安10歲才知身世 

    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 蔣萬安原名章萬安,2005年認祖歸宗後,才跟著父親蔣孝嚴改姓蔣。2009年正式成為美國職業律師的他,2015年3月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據《蘋果》報導,蔣萬安表示,小時候對蔣家人身分並不清楚,直到小學三年級蔣經國逝世時,他下課時間準備和同學到操場玩耍,卻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老師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蔣萬安說這一幕讓他很震撼。 國中時,蔣萬安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內容提到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他那時才將身旁人的點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二時,蔣孝嚴才正式和自己及2位姊姊談到身世。不過,蔣萬安強調,蔣家人身世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生活沒有改變。 至於和其他蔣家第四代的互動,蔣萬安坦言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沒有互動,對他來說「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蔣萬安表示,當決定從律師轉換跑道從政時,不少人給他貼上標籤,但他始終認為「屬於我的標籤要撕撕不掉,但是不屬於我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被問到在美擔任職業律師為何選擇返台從政?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辭去律師,事實上是他有許多客戶像是臉書、谷歌要進軍亞洲各地,因此他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同時考慮到當時2歲多的兒子要唸幼稚園,夫妻都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才決定搬回台灣。回來後參與很多修法會議,發現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才決定從政,希望能修法幫助更多創業者和民眾。 至於蔣萬安未來的動向,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書主委到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扛下,不過蔣萬安低調表示,民眾3年前投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好好表現,如今他也在花時間不斷做功課搞懂政黨協商的眉角。
    2019/01/11 09:31
  • 韓滑冰金牌女將狀告教練 17歲遭性侵

    南韓滑冰選手沈錫希,為揭發體育界亂象,除了控訴遭到教練長期施暴,還揭露從高二開始,就遭教練性侵長達4年的往事,由於沈錫希曾為南韓摘下四面奧運獎牌,消息一出,震驚南韓。
    2019/01/09 22:44
  • 耶誕節校園開放! 高二生遭3惡煞包圍毆打

    周杰倫母校傳出有學生被打!日前因為慶祝耶誕節,淡江高中開放校園讓民眾參觀,就在放學前,一名高二男學生遭至少三名校外人士圍毆,嫌犯犯案後立刻離開,校方接獲反應,立刻協助被打學生送醫,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打人的雷姓少年,他認為女友被男學生糾纏,才會趁校園開放,跑進去犯案!
    2018/12/24 18:58
  • 為吹冷氣關窗!高二生幫麻吉出氣 拿椅狠K同窗頭

    彰化員林某高職發生學生互毆事件!兩名男學生為了吹冷氣要不要關窗戶竟然大打出手,沒想到兩人打還不夠,另一位本來趴在桌上休息的男同學聽到吵鬧聲起床,看到自己的好友被打竟然拿起椅子朝同學的頭K過去接著加入戰局,變成2打1,最後因為上課三人才罷手,過程都被同學用手機錄下,事後校方將三人都記過。
    2018/12/20 18:31
  • 宗教中學爆性侵!曾遭學長伸狼爪 他升高中逼5學弟洩慾

    南部一間宗教中學爆出連續性侵案,1名高二學長連續性侵5名國中部學弟,理由則是他過去也曾遭學長性侵,之後性情大變,升上高中後也鎖定學弟性侵。可惡的是,校方得知性侵案後,企圖掩蓋醜聞,直到被害學弟家長察覺怪異,一切才就此曝光。
    2018/12/18 08:54
  • 國三生注意囉! 111學年大學繁星納高三上在校成績

    為落實高三上完整學習,大學招聯會常務委員會今天決議,111學年度起,大學繁星推薦管道採計在校成績的範圍將從高一、高二擴大至高三上,現在國三生適用。
    2018/11/21 17:50
  • 創意新詞比賽 北一女自嘲「第一拒馬高中」

    北一女鄰近總統府,只要有抗議,校園前面就會圍起拒馬,讓學生相當有感,高二的新詞比賽,就有班級把拒馬特色,融入新詞表演當中,像是「北市第一拒馬高中」,或像是在「拒馬保護下茁壯」,用風趣幽默的手法呈現,相當一偶去,但影片一度被刪除,對此校方回應,影片並非學校所上傳,自然也沒有刪除,而記者聯繫創作的學生,校方則低調表示是學生創意,不方便接受訪問。
    2018/11/17 21:21
  • 諷刺「總統府拒馬」? 北一女新詩被狂推太有才

    北一女高二學生新詩朗誦比賽作品《當我們成為了總統的鄰居》,近日在網路暴紅,內容不但暗指總統府前因抗議架起的拒馬,讓北一女成了「拒馬高中」,更表達她們對凱道上各種抗議活動的看法,引起外界熱議,還曾一度不明原因遭下架,不過校方澄清是誤按刪除,已經重新上傳。
    2018/11/17 14:02
  • 攜大陸香腸入台!遭驗出含豬瘟檢體

    非洲豬瘟在八月時傳入大陸,疫情持續蔓延! 這個月底有名台灣旅客到大陸旅遊,返台時竟然挾帶的香腸入境,幸好在金門海關就自行丟棄,事後被農委會驗出香腸含有豬瘟檢體,所幸目前病毒還沒延燒進台灣,農委會也研擬修法,要將最高罰鍰調高二十倍,重罰30萬。
    2018/10/31 20:03
  • 北一女高二生從5樓墜地 手骨折、意識清楚

    北一女發生學生墜樓事件,上午10點左右一名高二學生從五樓墜落、仰躺在水泥地上,一名老師正好看到趕緊通報送醫,女學生右手骨折、意識清楚,而校方初步調查在墜樓前 女同學一度是坐在女兒牆上跟其他同學聊天,沒多久就墜樓,到底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因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8/10/18 20:34
  • 快訊/北一女高二生墜樓 意識清楚送醫台大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一女中稍早傳出墜樓事件,一名張姓女高二學生不明原因墜落,警消人員趕到場協助救援,女學生意識清楚,手臂疼痛,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8/10/18 11:27
  • 快訊/避學習空窗期! 繁星入學將採計高三上成績

    現在大學入學,繁星計畫每年3月招生,入學成績只採計到高二下學期,可能造成高三學習「空窗化」,大學招聯會工作小組決議,從111學年度起,採計成績將擴大至高三上,明年升高中的國三生是首批適用學生。
    2018/10/17 11:14
  • 111學年考招新制 繁星擬納高三上在校成績

    為落實高三上的學習,大學招聯會教務長工作小組今天決議,111學年起,大學繁星推薦管道採計在校成績的範圍將從高一、高二4學期,擴大至高三上第5學期,等常委會確認後將正式實施。
    2018/10/16 16:12
  • 刻意節食累積負能量 女演員:還以為我會死

    今年26歲、氣質清新有「小桂綸鎂」之稱的葳薾森,曾以短片《悄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在新戲公視人生劇展《第一響槍》有突破性的演出,劇中,她是被迫提早結束青春的高二女學生,父母因忙著賺錢、疏於照顧,孤單的她意外懷孕,竟慘遭小男友痛毆、踹肚。
    2018/09/29 07:51
  • 竹南高中高二生測百米突昏倒休克 葉克膜撐渡難關

    苗栗縣竹南高中高二葉姓男同學,今天上午8時多在學校上體育課時在操場跑100公尺,即將到終點卻突然跌倒休克,葉姓同學失去呼吸心跳,到醫院急救,現在用葉克膜、呼吸器幫助血液循環,維持身體器官,醫師說16歲少年不太可能發生這種現象,不排除有未知的先天疾病。
    2018/09/25 20:26
  • 體育課跑百米在終點跌倒 高二生休克命危

    苗栗縣國立竹南高中25日上午傳出意外,8點多時,在校內上體育課的葉姓高二生正在跑100公尺,到終點突然跌倒,眾人驚覺不對前往查看,發現他已休克,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急忙施以CPR,搭配使用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AED),送醫急救後才恢復生命跡象。
    2018/09/25 15:56
  • 「找我女友聊天」高二生吃醋 揪友4打1痛扁

    金門11日發生校園鬥毆案件。男高中生因為傳訊息給女同學,被對方男友發現,2人在下課時間就在教室裡大打出手,本來1打1,最後吃醋的男同學又找了3人助陣,男高中生被打到送醫,而事件曝光後還遭人起底,這名被打的男同學去年才轉學過來,曾涉及設局性侵女同學的案件。
    2018/09/12 14:15
  • 就是愛燒烤!18歲女高中生每天吃 胃萎縮如80歲老人

    燒烤是不少人聚餐的首選,不過大陸浙江省1名高二女生,因為每天都把燒烤當成晚餐,加上從小就經常喝烈酒,醫生診斷後竟發現,她的胃粘膜重度腸化,是典型的胃癌癌前病變,才年僅18歲,卻有1個接近80歲的老人的胃。
    2018/09/04 13:49
  • 交學霸男友上台大醫科?馮琪淯:荒謬結論抹煞我的努力

    107年大學指考7日放榜,其中高雄女中的榜首馮琪淯,順利錄取了台大醫學系。她分享自己高一的成績普普,到了高二認識了就讀雄中的男友,讓她的成績有所突破,但男友卻失常決定重考,引發各界的關注。對此馮琪淯今(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因與男友交往而進步」這樣荒謬的結論,造成男友和家人的困擾,而且她在努力準備考試所面臨的煎熬,「都被低俗的輿論忽略而抹煞了」。
    2018/08/08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