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在家自學待不住!少女離家1周 親友憂網友誘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9:45

全國三級警戒,學生不能去學校,在家自主學習,但少了約束力,似乎讓學生鬆懈心情,高雄一名單親家庭的高二少女,她喜歡上網聊天交朋友,疫情期間半夜偷跑出去,親友要求她減少外出,少女氣得回爸爸住處,沒想到,9日被一名男網友載走,一個星期音訊全無,親友擔心被拐騙,報警協尋。

圖/TVBS

 
上學的書包放在角落,裡面沒放幾本書,因為疫情停課,沒想到就讀高二的少女沒在家線上學習,反而被男網友帶走。

少女親友:「出去不知道是幾歲的人帶出去,也不曉得,男生我們又沒看過,好壞我們也不知道,擔心被人家騙走,去做壞事。」

全國升三級警戒,學校停課不停學,似乎少了約束力,本來就喜歡沉溺網路世界的孩子,更密集和網友聯繫,5月底,17歲少女半夜偷跑出去,舅舅要求她疫情期間,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接觸,少女一氣之下跑回爸爸住家,6月9日疑似被一名男網友載走,從此下落不明,由於身上沒手機,親友只知道少女透過朋友手機傳訊息。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根據家屬所說的,6月9日的時候這名17歲少女被附近的鄰居看到,在大社這條路上被一名男網友載走,可是這個男網友的身分,家屬並不知道他是誰。」

9日被目擊男網友載走人,等了一個禮拜等不到人回來,透過少女友人手機定位,15日出沒在前鎮地區,警方查無所獲,再定位一次,少女疑似被帶往屏東,親友原本以為等個一、兩天人就回來,如今音訊全無,擔心被拐騙。

圖/TVBS

少女親友:「沒疫情她都乖乖的上課,我們都五點多叫她起床,後來停課,整個人都變了,每天都是晚上不睡覺,聊天聊得三、四點或四、五點才睡覺。」

疫情期間沒學可上,未成年少女在家自學待不住,親友擔心一旦遇上不懷好意的壞朋友,衍生出社會問題,已經報警協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網友#拐騙#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124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