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恩晉級16強 教練:她很自律、愛唱歌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39

射箭選手林佳恩,在奧運中表現亮眼,29日更一天連闖兩關,晉級16強,而她過去的教練也回憶,林佳恩是一位自律的選手,雖然不太愛說話,但一開口唱歌就像歌手一樣,還曾經在校內歌唱比賽拿過名次,對於她過去的努力,教練也表示,她的練習量遠超同期選手,自律的個性穩紮穩打,高二後脫胎換骨,表現亮眼。

圖/TVBS

 
眼神堅定,如同獵人一般,屏氣凝神緊盯著眼前的箭靶,每一箭都精準無比,她是射箭好手林佳恩,征戰東京奧運的她,一天連闖兩關。

聽到林佳恩傳回捷報,她過去的教練也好開心,其實一開始學射箭時,林佳恩表現並不突出,高二後才脫胎換骨。

林佳恩教練楊鈞芪:「她體型不是很壯碩,所以她是很辛苦的選手,平常她都很自我要求,上了大學然後研究所,都非常自我要求,出來加強訓練,所以她對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跟目標。」

 
圖/TVBS

對著鏡頭開心比ya,頭上還放著一袋冰塊,林佳恩從國小四年級,就接觸射箭,雖然成績不到非常好,但她的練習量相當大,自我要求高。

林佳恩教練楊鈞芪:「(以前)在課後,他會自己再自主加強訓練,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他自己會額外補充訓練。」

打開高中畢業紀念冊,青澀靦腆的林佳恩,不只擅長射箭,歌喉也相當好。

林佳恩教練楊鈞芪:「她平常看起來好像不太說話,但是她唱起歌來非常好聽,很有歌星的架式,參加我們全校的歌唱比賽,也拿過前兩名的成績。」

圖/TVBS

擅長射箭又熱愛唱歌,讓教練印象深刻,過去家境不是太好的林佳恩,畢業後也經常回來幫助學弟妹。

林佳恩教練楊鈞芪:「當她有程度領獎金的時候,會準備一堆(訓練器材),然後來幫忙比較弱勢的學弟妹,新竹高商的學弟妹,一直到現在她都是這樣。」

 
奧運開始後,教練為了不給林佳恩壓力,選擇默默關心,她認為林佳恩非常自律,隨時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進入奧運後遇到的對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教練只希望她做好自己用盡全力,射好每一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晉級#射箭#林佳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7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