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二生開槍殺4人 父母耶誕禮送槍淪幫兇遭起訴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9:50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犯下校園槍擊案,造成4死7傷悲劇,檢察官調查後發現,他的作案槍枝居然是父母買給他的耶誕禮物,而且早在槍擊案前,學校老師就注意到一些警訊,也通知家長留意,但他們卻沒有理會才釀成悲劇,現在被檢方以過失殺人起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月底美國密西根州爆發中學槍擊案,造成4死7傷,罕見的是,這起槍擊案件連15歲兇嫌的父母都被檢察官起訴,因為他們忽略幾個不寒而慄的警訊,從兇嫌的父親在黑色星期五買了這把9毫米半自動手槍開始。

美國ABC新聞報導:「檢察官引用這些現已刪除的IG貼文,上周五來自所謂的槍手帳號,標題為『今天才剛到手的美人』,而這則上周六在他媽媽帳號上的貼文標題為『媽媽和兒子測試他的新耶誕禮物一天』。」

檢察官麥唐納:「顯然根據槍手及媽媽的陳述,那是他(嫌犯)的槍。」

 
這對父母送槍給高二兒子當耶誕禮物,到了星期一,老師還發現槍手在網路搜尋子彈,通知家長後母親的反應讓外界傻眼。

美國ABC新聞報導:「嫌犯母親珍妮佛發給她兒子訊息說,我沒有生你的氣,你得要學會別被抓到,然後是槍擊案當天的早上,檢察官說一名老師沒收了一張寫有『血濺四方』和『我的生活毫無用處』字樣的畫作,上面有一把手槍。」

當天早上校方就要求家長帶嫌犯去接受諮商,但這對父母沒有理會,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檢察官麥唐納:「他們的兒子可以使用他們給的致命武器,是不合情理的,而且我認為這是犯罪。」

目前兇嫌被指控24項重罪,他的父母也因過失殺人被起訴,卻沒有出庭應訊,有消息說他們從ATM領了4千美金後,關掉手機失去聯繫,現在已經遭到通緝,懸賞金額高達1萬美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美國#調查#校園#網路#手機#嫌犯#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361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