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高中生 結果共3,363筆

  • 誘未成年學生上床20多次 美國女教師面臨十年以上監禁

    一位曾因學生為其製作感人影片,在美國電視節目上亮相的阿肯色州高中女教師,近日卻因涉嫌違法與未成年人性行為,在法庭上認罪。根據阿肯色州聯邦檢察官羅斯(Jonathan D. Ross)辦公室新聞稿,這位名為海爾(Heather Hare)的33歲女教師,曾在布萊恩特高中(Bryant High School)教授家庭消費科學課程。海爾承認在2021至2022學年間,與一名未成年高中生,發生過約20至30次性行為。
    2024/01/30 15:39
  • 高中生最愛科系揭曉!這學系蟬連榜首 政大韓文系大躍進

    大學問網站今天(30日)公布2024年高中生最愛的百大熱門科系,前三名和去年一樣,第1名仍是長年榜首的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私立大學唯一進入前10名為科大體系的嘉南藥學系,位居第4名,而政大韓文系從去年第71名攀升到今年第54名,也是外語學群唯一進入百大科系,可見因韓流而想學韓語的熱度不減。
    2024/01/30 11:33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母問「跟誰睡」她突崩潰 淚揭狼父18年惡行:國小到高中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自從父母離異後,就與父親一同生活,卻為想這是惡夢的開始,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父親開始會藉口與女孩一起睡覺為由,對她強制進行猥褻行為,不只強制將女孩衣物脫光,更撫摸其胸部與下體,國中開始更會壓在女孩身上睡覺,並用生殖器磨蹭女孩臀部,女孩怕被毆打,雖強烈表達推拒意願,但父親仍變本加厲,而在某日高三寒假,將精液射在女孩屁股,導致女孩情緒崩潰,立即到廁所洗掉。
    2024/01/27 17:47
  •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2024/01/27 14:03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美女老師「色誘高中弟」車震!激戰30次 全校鹹濕打X

    整個學校,都是免費打炮地點!美國一名女老師已婚,竟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學生,與男高中生「床戰30次」以上,甚至火辣辣在停車場車震,兩人「蹤跡」遍布學校。
    2024/01/25 12:52
  • 陽明山下雪高中生「脫上衣拍寫真」問肌肉大嗎 民眾嗨喊:粗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由於氣溫低、濕度夠,陽明山也降下白雪,成為銀白世界。有剛考完學測的熱血高中生呼朋引伴上山追雪,其中有2名男同學更直接脫去上衣、拍起寫真,還邊問他人「肌肉大嗎?」讓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23 10:43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5校高中生「幫對方歡呼」尖叫吵爆藏壽司 目擊者怒:超沒素質

    今(20)日起全台高國中、小學生開始放寒假,而昨(19)天有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傳一則影片,疑似在桃園的藏壽司門市,有來自五校的高中生聚集一起用餐,途中卻因不明原因全體暴動,尖叫聲充斥了整間店,還有學生從位置站起來、高舉雙臂大喊,影響到該店的其他顧客,據目擊者表示,店員前往勸導多次也沒有用,讓許多網友怒批:「沒素質。」
    2024/01/20 17:22
  • 告白遭拒殺害學妹雙親 日「特定少年」判死刑創首例

    3年前,震驚全日本的高中生殺人案,判決出爐。當時年僅19歲的高中生,因為告白失敗,殺害學妹的雙親,並且縱火燒屋,法官認為他無教化可能,判處死刑,這也是日本修法後,「特定少年」判死的第一個案例。
    2024/01/19 20:44
  • 學生準備放寒假!地方爸爸籲「確認1事」 家長爆共鳴

    春節即將到來,而全國中小學、高中也邁入學期尾聲,今(19日)為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結業式,等同學生們將於明天正式進入寒假!日前地方爸爸貼心提醒,孩子回家後家長必做的一件事,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4/01/19 12:12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2024/01/17 19:37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穩居高中生圈第一大黨 柯文哲搶攻首投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至今還沒謝票,他昨(16)天在臉書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忙著和立委們,討論國會改革,落實大選期間民眾黨提出的承諾。同時柯文哲也正積極搶攻未來4年的首投族,柯陣營透露,柯文哲在高中生圈中,支持率超越藍綠。
    2024/01/16 13:28
  • 影音/「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夏男「同件衣服」現身遭嗆

    2024/01/16 12:48
  • 東京行人地獄?女高中生過馬路被計程車撞倒 頭部出血命危

    日本東京港區今(16)天早上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女高中生在上學途中,於十字路口過馬路時,遭一輛計程車撞上後昏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日本警方已依過失駕駛傷害嫌疑,當場逮捕25歲計程車駕駛。
    2024/01/16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