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問「跟誰睡」她突崩潰 淚揭狼父18年惡行:國小到高中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7:47
女孩遭受父親長達18年的侵害,導致在與母親聊天過程中突然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孩遭受父親長達18年的侵害,導致在與母親聊天過程中突然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自從父母離異後,就與父親一同生活,卻為想這是惡夢的開始,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父親開始會藉口與女孩一起睡覺為由,對她強制進行猥褻行為,不只強制將女孩衣物脫光,更撫摸其胸部與下體,國中開始更會壓在女孩身上睡覺,並用生殖器磨蹭女孩臀部,女孩怕被毆打,雖強烈表達推拒意願,但父親仍變本加厲,而在某日高三寒假,將精液射在女孩屁股,導致女孩情緒崩潰,立即到廁所洗掉。

該名父親不顧女兒多次推拒,從國小到高中強制其脫衣猥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而在109年6月中旬時,女孩與母親通話談論升學、就業之事,母親隨口一問「現在跟誰睡?」,導致女孩想起高三寒假遭到父親侵犯一事,很擔心自己會懷孕,突然情緒崩潰、嚎啕大哭,向母親哭訴「爸爸傷害我」,母親頓時驚慌,立即讓女孩搭計程車離開住處與她會合。

母親了解女兒這18年間不斷遭到親生父親侵害,立即113協助報警提告。父親在審判中接受測謊,經詢問「有摸過女孩的乳頭嗎?」、「你有壓住女孩用生殖器摩擦她的下體嗎?」等問題,父親雖回「沒有」,但全都呈現不實反應,而女孩也同步接受測謊反應,對於遭到侵犯問題皆回復:「有」,並無不實反應,鑑定之結果亦可佐證女孩遭到狼父荼毒。

女孩就讀國中、高中期間遭受侵害,身心承受巨大壓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孩事後在法院審理時表示希望給父親一個機會、不希望他被進去,但法官認為該名父親藉著兩人親子關係,便對女孩多次強制猥褻,使女孩就讀國中、高中期間遭受侵害,身心承受巨大壓力,經過診斷確認患有創傷後壓力症狀,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狼父#性侵#侵害#女兒#高中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