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體脂 結果共315筆

  • 綠拿鐵要這樣喝!營養師授「6祕招」 減重又助排便

    現代人生活忙碌,早餐都會打一杯綠拿鐵,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營養師表示,經常在諮詢時聽到「早上都會喝一杯綠拿鐵減重,但為什麼體重、體脂不降反升?」營養師提醒,綠拿鐵隨意喝,還是會影響減脂成效。
    2022/12/03 20:27
  • 美女醫甩肉31公斤!「科學減重」不復胖 選擇蛋白質是關鍵

    減肥是每位女人的一生志業,就連醫師也不例外!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美女醫師安欣瑜曾與脂肪為伍20多年,胖到80公斤,最後透過科學減重,成功瘦到49公斤,體脂更從24%降至17%,成為身材超辣、線條超美的美女醫師代表。究竟醫師的減肥祕技是什麼?該如何成功減重又不復胖?
    2022/12/02 16:18
  • C羅20年超自律飲食 網紅吃同菜單崩潰:難怪他是C羅

    葡萄牙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已37歲仍在世足賽中活躍,球迷十分期待他能拿下本屆的卡達世界盃大力神盃。而C羅平時極端自律的飲食也相當有名,日前就有中國健身網紅模仿球王同款的健康飲食菜單,結果才試了1天就失去笑容,表示C羅堅持這樣的飲食20年,還要面對龐大的壓力,怪不得他是C羅。
    2022/11/29 17:07
  •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對此,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2 05:30
  • 沒加糖卻熱量超標?隱藏版「甜蜜陷阱」 鮮奶、果汁都上榜

    隨著健康時尚的風行,「糖」被視為萬病之源,想維持健康、減少體脂肪、預防慢性病,人們會選擇少或不加加糖的食物,但別以為沒加糖就等於無糖!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日常飲食中,幾乎的每一項食物都自帶糖分,只要一貪嘴,又不小心多吃了「隱藏版」糖分,一天的總糖分攝取量就超標了。
    2022/11/05 22:41
  • 吳淡如自揭「體脂35%」認命剷油 成功甩肉授飲食密技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期驚覺自己雖然看起來不胖,體內脂肪卻足足有18公斤,於是開始認命減肥。她花了1個月慢慢瘦到三年來難以達到的標準,她也在臉書公開自己的飲食,並提醒中年人們不要以為看起來瘦就是很健康。
    2022/10/27 23:40
  • 吳淡如曬數據爆「身體狀況不妙」!醫驚:恐是這病惹禍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善於理財,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投資心得及生活日常。而日前她透露,因為驚覺自己的體脂高達34%,所以決定開始減肥,在經過1個月後,體重終於下降了2.7公斤。不過有醫師看到數據後指出,她得的應該是「肌少型肥胖症」。
    2022/10/27 10:09
  • 體脂降8%!米可白「瘦身3妙招」大公開 擺脫泡芙人身材

    體重不變、體態變超美!36歲米可白日前分享了自己體重維持約58公斤,瘦身前肚子上掛著一大坨游泳圈,瘦身後腰線明顯還看得到腹肌!就是差這麼多!她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法,更呼籲女生都應該好好愛自己!
    2022/10/18 13:35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吃對「油」好減肥!營養師曝挑油秘訣 降體脂、減少發炎

    正在勤奮減重的朋友們快看過來!健康飲食除了少吃澱粉、攝取低熱量食物外,選對「油」也是不可或缺的減肥秘訣之一,營養師杯蓋就在臉書發文指出,油的特性決定了「脂肪」吸收的多寡,若是攝取過多動物性油脂,像是豬油、牛油,有可能會導致膽固醇過高,甚至是讓身體發炎喔!
    2022/10/10 23:34
  • 林真亦「手捧美胸」全裸拍寫真超羞!被男粉騷擾鬧上警局

    29歲的「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真心真亦》,在書裡展現完美的腰臀比例。林真亦為此請教練帶她健身,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依然維持在49、50公斤左右,但是體脂與肌肉量全練起來,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腰跟臀部,「特別要呼籲,不要節食瘦身,上圍厲害的人太多了,下面厲害一點就好,健身真的很重要」。
    2022/10/01 15:18
  • 何孟遠消失一年多轉當教練!宣布辦音樂會「合體神秘嘉賓」

    何孟遠去(2021)年因感情風波,退出當時正在錄製的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在演藝圈沈寂了一段時間,近期他決定重新振作,先是考取「國際1對1私人教練證照與筋膜放鬆證照」、重拾放棄6年的鋼管,還預告自己將於今(2022)年11月6日舉辦33歲生日音樂會,將在表演中合體TOP1男子漢成員。
    2022/09/29 21:34
  • 勸阻方志友穿淺色瑜伽褲!楊銘威竟喊「瘦一點再穿」她霸氣回嗆

    方志友今(22)日出席運動裝扮出席健身品牌「夏日女神打造賽」記者會,分享連續運動100天的成果,體脂降了5%,練出馬甲線、腹肌,連女兒Mia都甜讚:「媽媽身體變小了。」不過她坦言過去因為太愛吃,被老公楊銘威吐槽:「女明星可以這樣吃嗎?」
    2022/09/22 20:39
  • 《全明星》紅隊「炘浦陞」當眾比大小!夏浦洋自爆:告白全是男生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紅隊成員于成炘、夏浦洋、張家陞是怪物新人,因名字被粉絲用諧音幫他們組團「炘浦陞」,近來三人上Podcast節目《哇靠有事嗎》,除了在節目中放送肌肉,還比誰的同性緣比較好?出身自《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更自爆:「我大學4年只有男生跟我示愛。」
    2022/09/22 12:52
  • 吃2個月鹹酥雞減肥! 「犬系男友」體脂降9%公開菜單

    24歲網紅「犬系男友」洪仕晟以YouTube點閱逼近千萬之氣勢推出新書《斷食低碳全攻略》,他坦言最常被網友酸:「怎麼突然變胖或是肌肉變小!」前後被酸民影響了近2年。現在洪仕晟認為,網友要怎麼講是他們的事,若回嘴只會產生更多負面,負能量就會無限循環,「幸好現在看到已經無感了!」
    2022/09/20 17:07
  • 小禎體脂降25%!授減肥新招「飯菜放冷吃」營養師也認證

    創下半年狂瘦41公斤的紀錄,小禎減肥史在演藝圈目前無人能打破!小禎更自爆體脂從最高41%降到現在只有15.5%,真的超狂~她從一開始控制飲食、戒酒到後來天天運動,甚至還自己開了2家健身房,即使瘦下來後對身材也毫不鬆懈!日前就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新招!一起來看看!
    2022/09/14 14:52
  • 脂肪移植女送醫不治! 診所:無延誤就醫

    持續追蹤這起抽脂手術的死亡案件!家屬指控醫美診所延誤送醫導致女兒身亡,診所發言人下午出面駁斥,強調手術前的麻醉都是由有專科執照的麻醉科醫師麻醉,從急救到送醫都符合程序。另外其他醫美醫師說,自體脂肪移植仍有風險,比較常見的狀況是麻藥過敏和肺部栓塞,手術前都會告知!
    2022/08/31 19:16
  • 方志友自豪身材「前凸後翹」 楊銘威甜讚:摸起來好滑

    31歲演員方志友今(25)日出席智能肌齡檢測活動,透露近期在執行100天運動計畫,目前進行到76天,不僅體脂肪掉了4%,精神狀態也明顯變好,對於目前身材很滿意,打趣自誇「前凸後翹」,膚質也讓老公楊銘威大讚「好滑!」
    2022/08/25 22:21
  • 久坐族必看!網推「6招」助遠離肥胖:愛翹腳要避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久坐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招久坐族遠離肥胖方式。
    2022/08/25 12:11
  • 梁文音變好辣!體脂只有16%「球場濕身」炸出超狂川字腹肌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以一周五次有氧及重訓,按部就班地訓練自己,不只體脂肪從原先的32%降到了16%,還因此擁有川字腹肌,她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來錄製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MV中更展現黝黑小麥膚色及健美好身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2022/08/23 20:10
  • 張鈞甯體脂僅17!親授「962飲食」 網球拉筋超紓壓

    39歲的女星張鈞甯出道20年來一直以曼妙的身材出現在觀眾面前,平時熱愛運動的他除了跑步外,也會透過拳擊有氧來雕塑手臂和腰線,而她也表示運動雖然很重要,但肌肉的拉伸和放鬆卻才是雕塑身材的關鍵,在運動過後若沒有做好徹底的拉筋、伸展等後續動作,便會導致肌肉結塊進而出現小腿肌等狀況,因此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方程式,透過「3招+1飲食」就能無痛獲得和女神一樣的好身材,快來把這些小秘訣學起來吧!
    2022/08/15 16:49
  • 更年期怎瘦?65歲粘嫦鈺「暴肥8公斤」獨家瘦身秘訣曝

    因為更年期賀爾蒙的變化,讓不少女性面臨身形明顯變胖的困擾。根據一項國外臨床統計顯示,女性在剛停經的前3年,體重平均增加2.6公斤,甚至更有1/4的人體重增加超過4公斤,體脂肪增加約70%,甚至因為代謝問題影響健康。65歲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的經驗。
    2022/08/03 10:56
  • 梁赫群健檢紅字剷7.5公斤 燒6位數住飯店防疫「怕兒改口叫叔叔」

    50歲男星梁赫群今(28)日出席健康瘦身成果發表會,5個月內共瘦了7.5公斤,體脂下降5.2%,腰圍足足少10.5公分,跟他過去的大肚子比,現在明顯消了很多。梁赫群坦言先前健檢有出現紅字,「膽固醇、血脂、脂肪肝數字比較高,小孩也還小,想陪他長大」,為了家人踏上減重之路。
    2022/07/28 17:42
  • Ella年過40擁仙女體態 揭自虐減重「珍奶用聞的」

    為了即將在高雄展開的「艾拉秀」,Ella進入緊鑼密鼓的鍛鍊階段!為了在舞台上呈現好體態,近日也嚴格控管飲食,連買了珍珠奶茶也不能喝,下面馬上來看看,Ella都怎麼進行身材管理!
    2022/07/23 13:27
  • 小禎又送福利!連噴6張「比基尼辣照」 神級曲線不科學

    女星小禎出道18年,曾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成功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大我最大》瘦身策展頁的封面人物,上半身全裸入鏡,尺度十分大膽,今(9)日晚間她再度放送福利,一連上傳6張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展現傲人的S曲線。
    2022/07/09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