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阻方志友穿淺色瑜伽褲!楊銘威竟喊「瘦一點再穿」她霸氣回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39
方志友認同老公楊銘威像少爺。(圖/Curves提供、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認同老公楊銘威像少爺。(圖/Curves提供、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今(22)日出席運動裝扮出席健身品牌「夏日女神打造賽」記者會,分享連續運動100天的成果,體脂降了5%,練出馬甲線、腹肌,連女兒Mia都甜讚:「媽媽身體變小了。」不過她坦言過去因為太愛吃,被老公楊銘威吐槽:「女明星可以這樣吃嗎?」

更多新聞:許仁杰遭女方親友圍剿!老婆傳想打「離婚官司」 本人無奈回應

 

方志友瘦身也成。(圖/Curves提供)

方志友今身穿運動服裝亮麗出席活動,透露之前不敢穿淺色的瑜伽褲,現在身材變好漸漸敢嘗試,沒想到老公楊銘威竟說:「瘦一點再穿。」讓方志友暴怒回覆:「不要管我,我愛怎樣就怎樣!」甚至之前她排練舞台劇多吃了一點,楊銘威也說:「妳是女明星耶,可以這樣吃嗎?」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不過她坦言自己出道10年才有「女明星的自覺」。

更多新聞: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方志友(右3)分享夫妻互動。(圖/Curves提供)

此外,方志友也分享減重心得,認為體重只是迷思,千萬別執著於數字,自己在前期運動階段每天都會喝一杯高蛋白,其他幾乎照常吃,大概在中後期開始注意蛋白質攝取足夠,並喝足夠的水,更重要的是減少負擔重的食物攝取,並透過持續的運動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才是打造良好體態的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志友#楊銘威#婚姻#夫妻#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