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吉認愛浪漫男!噹爸爸陽帆「私下情趣」很無聊:每天都一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9:31

資深藝人陽帆的23歲愛女安吉(Angie)日前加入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今(22)出席記者會,首度單槍匹馬在鏡頭前露臉。擁有少女心的安吉表示自己喜歡浪漫的男生,也故意大虧爸爸陽帆就是很不浪漫的人,「我從來沒看過他帶媽媽出去約會過!」。

更多新聞:陽帆愛女安吉對大7歲富二代有好感 羞曝浪漫互動「他會送我花」

 

陽帆與老婆Julie。(圖/翻攝自陽帆微博、Julie臉書)

安吉創作已經有2年的時間,過去對演戲比較有興趣,這2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就開始嘗試寫音樂,抒情或是動感的都有。即便安吉身為星二代,她大可以靠著爸媽的名氣引起話題,但安吉從一開始都是獨自創作,爸媽也未曾主動向經紀公司推薦自己的女兒,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安吉外型相當甜美。(圖/許方正攝)

女孩的感情生活難免會受到關注,加上安吉之前曾跟大她7歲的富二代Shang傳出熱戀的緋聞,今日她也害羞地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透露自己喜歡浪漫的男生,跟爸爸陽帆的個性截然不同,「我沒看過他帶媽媽去約會過,都在家,起床會問『今天要吃什麼?』,選餐廳、吃飯,吃完飯看《我愛冰冰秀》,每天行程都很固定」,吃飽陽帆就去泡澡,Julie就去玩狗,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
 

更多新聞:許瑋甯19歲嫩照曝光!凍齡美貌網驚太誇張:剛剛拍的吧

安吉(左)與媽媽Julie情同姊妹。(圖/翻攝自Julie臉書)

但若是有對象,安吉第一時間會跟媽媽Julie討論,但不久爸爸陽帆也會知道,「爸媽很愛認識我身邊的人,也有反對過某些對象,當下不會跟我說太多,讓我自己然去交流,媽媽有經驗,會看到缺點,就會提醒我」。安吉坦言當下不愛聽勸,通常要自己經歷過才會懂爸媽的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為你唱情歌#陽帆#Julie#安吉#Angie#三立#Yappy#黃士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