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42
許仁杰和妻子亞希3年婚變。(圖/翻攝自亞希IG)
許仁杰和妻子亞希3年婚變。(圖/翻攝自亞希IG)

歌手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爆出和太太亞希(賴心瑀)3年婚姻生變,儘管他聲稱對這段感情還在努力中,昨(21)日卻被踢爆疑假戲真做同劇女星謝京穎,進女方香閨過夜9小時。事後雙方喊冤稱絕無此事,只是工作夥伴,但繼一名自稱亞希的「哥哥」公開怒嗆許仁杰模糊焦點、沒擔當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正宮好友的女子也發文怒嗆許仁杰「惡劣」!

更多新聞:情人節曖昧文曝光!謝京穎「飛吻捶胸人夫」網驚:也太誇張

 
 
自稱亞希好友的女子在臉書發文透露,月初聚會時發現亞希搬家,追問原因之下,亞希才緩緩道出結婚生子後的狀況,「說實在我們在場的人都很震驚!因為許在我們面前總是好爸爸:好先生的樣子,而Aki也從來不說他的不是!一直忍耐忍讓換來的卻是如此不堪的背叛與傷害。我們聽的人都快腦充血了!更別想她有多難過多害怕!」
 
疑似亞希好友發文爆料。(圖/翻攝自臉書)

她也在貼文中透露,因為亞希一直絕口不提、無處發洩,接著開始產生自我懷疑,覺得會不會是自己的問題,這讓她們這群好友更是心疼生氣。女子也提到先前自稱亞希哥哥男子所說的都是真的,「事實的真相、對方更惡劣的行為有過之而無不及,善良的Aki還勸阻我們不要提、不想牽扯出更多人。」

 
更多新聞:怨正宮醋勁大!女星「勾搭人夫裝不熟」私密對話曝光狠打臉
 
許仁杰遭爆進女星謝京穎香閨過夜。(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沒想到週刊爆出來後,女子氣憤表示「還想洗白自己、撇清責任,甚至把原因歸咎到我朋友上!真的惡劣到極致!今天會爆出來真的是剛好而已!」最後她也提醒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希望某人好自為之,不要一錯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仁杰#許仁杰 謝京穎#謝京穎#不倫#許仁杰 不倫#亞希#正宮密友#惡劣#超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123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