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爆高虹安不適合選!張雅琴轟「非常傲慢」:不知人間疾苦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44
張雅琴(圖右)怒轟高虹安不適合選新竹市長。(圖/TVBS、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圖右)怒轟高虹安不適合選新竹市長。(圖/TVBS、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遭指控博士論文抄襲,事後她開記者會澄清,脫口「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又被質疑戰學歷,為此她淚崩致歉。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1)日在節目中嗆爆高虹安,認為她根本不適合選新竹市長,「不知人間疾苦啊!」

更多新聞: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高虹安日前被質疑論文抄襲,她20日召開記者會曬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的聲明,當場以一口流利英文讀出內容並翻譯,稱校方早已為她的論文背書,沒有任何抄襲與剽竊問題。但之後她脫口「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一番話被質疑歧視,事後她也淚崩道歉稱自己用詞不精確,會虛心檢討改進。
 

昨天張雅琴在《年代晚報》節目中,痛批高虹安說的話傷了太多人的心,刺痛了所有台灣人沒日沒夜考試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內,我們以前讀書是多麼辛苦,妳能進到好學校那是妳的幸運,妳不需要拿著這個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更多新聞:情人節曖昧文曝光!謝京穎「飛吻捶胸人夫」網驚:也太誇張
 
張雅琴批高虹安不知道人間疾苦。(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質疑高虹安要澄清就澄清,要委屈妳就委屈,但不要去踩中華大學夜間部,「說『用詞不精確』這是一個什麼道歉?妳應該真心道歉就道歉,我在這裡聞到了一個非常非常濃的傲慢的味道。」她也批評學歷好不等於品德好,也不等於不會抄襲,怒轟「高學歷者的低端危機處理…再白話一點,戰學歷這個事件,是最Low的行為」更痛批高虹安不適合參選新竹市長,「為什麼?因為妳沒有抗壓性!」

對於高虹安落淚,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直呼「這整個事情、這整個局勢妳挖出來的,妳落淚什麼東西呀?妳今天在講話都不經大腦,我今天第一個懷疑妳真的是學霸嗎?要去查一下,她真的是台大第一名畢業的嗎?」強調很多人念夜間部並非分數不夠,而是因為家境沒得選,白天必須工作賺錢半工半讀,「這只是暴露了妳高虹安不知道人間疾苦啊!妳認為夜間部功課都一定很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戰學歷#論文#張雅琴#嗆爆#傲慢#高虹安 張雅琴#高虹安 戰學歷#不知人間疾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412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