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變好辣!體脂只有16%「球場濕身」炸出超狂川字腹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0:10
梁文音靠運動健身,體脂肪從32%降到了16%,還擁有川字腹肌。(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靠運動健身,體脂肪從32%降到了16%,還擁有川字腹肌。(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以一周五次有氧及重訓,按部就班地訓練自己,不只體脂肪從原先的32%降到了16%,還因此擁有川字腹肌,她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來錄製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MV中更展現黝黑小麥膚色及健美好身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等了近20年!蔡依林金曲製作人出輯 真實樣貌曝光 

 
 
梁文音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圖/環球音樂提供)

自從2019年翻唱〈那女孩對我說〉帶動該曲K歌風潮,梁文音睽違四年帶來新歌〈宜自己〉,她在MV裡化身成運動甜心,穿上短版牛仔外套、運動連身短裙,在網球場和高爾夫球場上揮汗淋漓,不論是帥氣的高爾夫球一竿進洞,怡然自得的草地騎飛輪,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且性感的自信,梁文音笑說:「我這一兩年開始特別運動,平常就是重訓跟有氧,我覺得運動可以讓我控制自己的身體,感受自己、擁有自己的那種感覺。」

更多新聞:坤達讚《原子》地球再進化! 周子翔被爆登台前小插曲
 
 
梁文音在〈宜自己〉MV中展現好身材。(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健身有成,目前的體脂肪僅有16%,但她也呼籲不是鼓吹大家只注重數字,還是要以健康、自信的態度面對每一天,她自己也表示在運動的時候最符合〈宜自己〉這首歌,「我運動那一個小時,我會把手機都設靜音,任何人都連絡不到我,當下會很專注控制我自己,那是個很爽的過程,我覺得是一個刺激跟成長,會覺得很舒服自在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川字腹肌#宜自己#MV#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