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離婚後首露面!坦言「仍相信愛情」不排斥再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0:59
梁文音(右)舉辦新歌活動,與周孝安交流健身心得。(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右)舉辦新歌活動,與周孝安交流健身心得。(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2年前遭前夫背叛,斷開4年婚姻,近期推出全新單曲〈宜自己〉的她,以陽光健美形象回歸樂壇,今(25)日她在健身房舉辦新歌活動,受訪時透露曾因離婚影響心情,不過自己依然相信愛情,表示:「好的愛情可以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而且我也繼續唱情歌。」未來也不排斥再婚,仍希望有機會能結婚生子。

更多新聞:蔡恩雨時隔四年來台開唱!心情超緊張 曝將突破「這項挑戰」

 
 
梁文音與周孝安都熱愛運動健身。(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恢復單身後迷上健身,今天活動上請到有17年健身經驗的演員周孝安力挺,她不但展現傲人的川字腹肌,還大方秀出S型身體曲線,她表示:「運動是我找尋自己的一種方式,把負能量轉成正能量,直到大家都說我身材變好,才驚覺自己練成健美的樣子,現在對著鏡子看都會很滿意、很開心。」

更多新聞:拒幫黃子佼帶小孩!柯朋宇告白徐若瑄「早買好演唱會第一排」
 
 
梁文音展現健身有成的傲人身材。(圖/環球音樂提供)

談到兩年前的失婚低潮,梁文音坦言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才走出陰霾,但目前狀態是開心的,「這些都是我生命之中很重要的經歷,包括我的幸福、我的難過。」也很感謝身旁的好姊妹及親友陪伴。現在與前夫早已沒有聯絡,至於身旁是否有不錯的對象?她笑稱有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不過目前還沒有喜歡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周孝安#健身房#川字腹肌#宜自己#離婚#相信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0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