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05:30
陳艾琳婚前狠甩3公斤。(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婚前狠甩3公斤。(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早餐

 

早餐以無糖豆漿燕麥或黑咖啡,再搭配地瓜或香蕉、無糖優格。此外,出門前還會喝一包滴雞精或鱸魚精,以補充體力及營養。

午餐

陳艾琳最常吃subway的香烤雞肉堡,配上橄欖油和酪梨;有時選擇吃凱薩雞肉沙拉不加醬汁,看情況會加一些烤魚或蝦子,另外還有水煮無重口味的健康餐盒,同時將花椰菜米、菇菇米、藜麥等食物取代精製白米。
 

餐跟餐之間的點心

如果餓了或嘴饞,會選擇吃各式水果優格、現榨無糖果汁、無調味堅果、穀物棒等低卡零食。

陳艾琳婚前瘦身菜單。(圖/翻攝自臉書 營養師高敏敏)

晚餐

晚餐常吃水煮牛肉蔬菜湯、火鍋、生魚片。高敏敏表示,其實火鍋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選擇自己想吃食物,但切記要以原型態為主。

瘦身3原則
高敏敏提及,雖然說是簡單的3原則,但對現代人來說是有點小挑戰!

1.飲食控管 (戒酒)
 

除了飲食要均衡,飲食控管更是瘦身關鍵之一,不吃精緻澱粉外、也建議不飲酒。畢竟喝酒等於喝油!而且酒精濃度越高、熱量也越高!
建議以水為主,多喝水可以避免飢餓感。倘若覺得喝水很乏味,也可以改為無糖茶。

陳艾琳補辦婚禮。(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2.選擇原型食物

陳艾琳並沒有特別節食,但擇食上一定會選擇原型食物,畢竟加工食物不只熱量高、含鈉量高、油脂也偏高,這些原因都是造成肥胖老化及不健康的兇手。
除此之外,澱粉也以未精製澱粉為主,且看得到「食材原型」,這也是營養師常常宣導的飲食重點。例如:地瓜、芋頭、南瓜、糙米、玉米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3.一週運動2-3次

想要有效瘦身,最好的方式就是飲食搭配運動,會更加有感,建議一週運動2-3次。
可以融合有氧和重訓,藉此維持體能的彈性與平衡。用運動訓練身體不同部位,維持完美體態,可幫助身體延展、拉伸肌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陳艾琳#高敏敏#結婚#減肥#運動#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277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