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體脂 結果共315筆

  • 年末聚餐大口吃好罪惡?掌握「2+5」原則狠甩體脂肪

    年末將至,許多公司陸陸續續舉辦尾牙活動,為了要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不過尾牙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過年、春酒來臨,免不了大餐聚會。許多正在減肥、減脂的民眾,為此感到濃濃的罪惡感。而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提醒,既然已經選擇赴約準備要吃大餐了,就放輕鬆開心的吃!
    2021/12/22 05:47
  • 減肥好難?營養師推「低GI飲食法」 5水果控糖又減脂

    天冷食慾就大開,冬天減肥真的好困難!究竟該如何克服?營養師夏子雯提供一招「低GI飲食法」,有效避免體脂肪囤積。
    2021/12/12 16:00
  • 體重一樣看起來更腫?差異2關鍵曝 專家加碼揭肥胖指標

    單靠飲食控制不運動來達減肥效果是可行的嗎?這是不少減肥族心中都一定曾出現的疑慮,不過就算體重減下來,外表卻還無改變總會讓人感到沮喪。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分析,體重一樣不過肌肉脂肪比率不同,視覺體型至少可以差3倍,所以體重都是55公斤而體態看起來差很多的主要關鍵是受到肌肉量和體脂肪影響。
    2021/12/11 05:22
  • 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劉品言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自鄉下來城市討生活的酒店小姐「花子」(Hana),除要演出妖嬌模樣陪笑外,劇中還有大尺度床戲。劉品言更透露劇組有個神祕的「808包廂」,「我們會在裡面小酌找感覺,且劇組伙食太豐盛,一天6餐吃到我在拍攝初期直接變胖!」
    2021/11/26 16:33
  • 對比照淪詐騙廣告!正妹議員靠2招「暴風減重35kg」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因外型圓滾滾被抨擊太醜、過肥,她受酸民刺激狠下決心,一年狂減35公斤、體脂更是降了21%,等於直接把自己砍半。沒想到「整形級減肥」太成功,竟然被盜圖變成詐騙廣告,讓她急忙澄清,自己可是靠運動和飲食健康瘦下來,絕對沒吃藥!
    2021/11/16 00:01
  • 小禎2年激甩50公斤!親曝驚人體脂遭認成「人妖」

    小禎(胡盈禎)今(12)日出席醫美代言活動,過去因體重失控曾暴增到105公斤,透過健身與飲食控制成功在兩年內瘦下50公斤,體脂還降到14,並秀出結實的腹肌,日前去找營養師諮詢時還被機器判定為「人妖」,讓她哭笑不得。
    2021/11/12 21:48
  • 肚子大瘦不下來 當心內臟脂肪過厚!專家曝2招自我檢測

    肚子好大怎麼都瘦不下來,小心可能是內臟脂肪過厚!營養師顏元瀅表示,體脂肪分為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兩大類,只要用手捏著皮膚可以捏起來的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則是包裹著腹部內臟,做保護支撐跟保暖功能。已有多篇文獻證明,與皮下脂肪相比,過多的內臟脂肪與慢性疾病關聯性更強。
    2021/11/02 16:08
  • 潘慧如曝「女神養成提案」 14天健身菜單不私藏

    44歲的女星潘慧如在日前積極健身,體脂降到18%的驚人數字,也讓不少人敲碗希望公開健身課表及女神菜單,而潘慧儒和張家慧就在今年3月完成了新作品《女神再造計畫》,耗時半年企畫《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設計14天特訓運動和飲食的菜單,強調「動吃瘦」,只要吃對了加上動起來,就會非瘦不可。
    2021/10/27 15:21
  • 狂鏟40公斤!小禎公開體重 揭瘦身內幕「不吃不會瘦」

    36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暴肥增至90多公斤,後來靠著積極運動與飲食控制,短短半年內成功鏟肉40公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體態的她,近日卻被粉絲要求「多吃一點」,對此,她公開自己的身材數據直呼「我吃很多!」
    2021/10/24 22:46
  • 「3天減2公斤」! 日本美女護理師曝快速減重菜單

    只要這樣吃,3天就可以瘦2公斤!被稱為「減肥達人」的日本護士Ayaka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運動及飲食方面的減肥經驗,她分享的3天飲食食譜,經實測3天就瘦下2公斤,連營養師看了都稱讚真的很「清腸」!
    2021/10/21 22:09
  • 檸檬水助瘦身美白?營養師闢謠 「這樣喝」效果最佳

    謠傳喝檸檬水不僅能瘦身,還能讓皮膚變白,不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曾經有位女大生以飲用蜂蜜檸檬水取代白開水的方式瘦身美白,孰料卻導致體脂飆高,喝進更多糖分,她也列出3大檸檬水陷阱,並提醒民眾應少量分次攝取為佳。
    2021/10/20 05:22
  • 熱衷健身想練出大肌肌 猛男只嗑雞胸肉1個月腎臟毀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更加結實,常常會到健身房鍛鍊,另外搭配飲食控制,維持一定的熱量和營養。但最近大陸杭州有一名30歲男子,他為了加強自己肌肉,除了積極健身外,還聽從同好建議,開始吃雞胸肉來取代當午晚餐。沒想到才隔1個月,男子就發現自己時常全身無力和痠痛,就醫檢查後發現,因攝取大量蛋白質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已經造成腎損傷。
    2021/10/19 22:39
  • 零失敗減肥法!喝豆漿3撇步曝光 「慢慢喝」容易瘦

    想減肥的你,嘗試了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嗎?刻意少吃、運動,但卻常常忍不住飢餓,這時候來一杯豆漿就對了!豆漿好處多多,不僅能增強腸胃蠕動功能,解決便秘問題,還有利尿、排汗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不僅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也可以達到燃燒體脂肪的效果。究竟豆漿該怎麼喝才能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呢?
    2021/10/19 22:35
  • 助減肥還可美白?檸檬水喝錯恐傷身 小心踩到3大陷阱

    聽說喝檸檬水會瘦會白?小心喝錯達不到白富美期待還傷身。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曾經有位女大生為了美白瘦身,每天用檸檬水取代水,結果沒有瘦,體脂肪還上升,原來她習慣性加蜂蜜反而喝了更多糖份,她說,清香的檸檬水可能非常適合不愛喝白開水的人,但也要小心有3 個陷阱。
    2021/10/19 15:31
  • 「豆漿」減肥法夯!3大秘訣失敗率超低 還可促進排便

    想減肥的你,嘗試了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嗎?刻意少吃、運動,但卻常常忍不住飢餓,這時候來一杯豆漿就對了!豆漿好處多多,不僅能增強腸胃蠕動功能,解決便秘問題,還有利尿、排汗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不僅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也可以達到燃燒體脂肪的效果。究竟豆漿該怎麼喝才能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呢?
    2021/10/19 14:52
  • 喝1杯降膽固醇兼抗癌!營養師曝「市售綠茶」如何挑

    你每天都會喝茶嗎?「綠茶」是容易取得,也對人體有益的飲品之一。營養師許育禎分析,綠茶有多種兒茶素能抗氧化,也能降低膽固醇和體脂肪;尤其中秋節快到,吃完烤肉或月餅之後,不妨來一杯無糖綠茶,好處多多!
    2021/09/15 16:02
  • 少吃體重不減反增!盤點8大致胖因素 揮別循環胖這樣做

    餓肚子的瘦身方法雖然極端,但是如果這樣做體重都無法下降,減肥的日子又會更難過吧!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分享關於「吃很少還變胖」的原因,極端的節食瘦身只會帶來復胖,且長期下來體重不僅不會下降,反而導致體脂增加。想瘦身成功的女生們~Tips拿筆記好囉!
    2021/09/13 09:54
  • 港點熱量超驚人!只要一顆就踩雷 菠蘿油、奶皇包都上榜

    受疫情影響之下,無法出國大嗑異國美食。不過近年餐廳陸續推出異國料理,而許多人相當喜愛「港式飲茶」,甚至列入外出聚餐必吃的口袋名單。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指出,港點的愛好者若不小心吃到熱量地雷,不只體重就連體脂肪也會相當有感。
    2021/09/06 05:50
  • 吃少怎還是胖?營養師揭「8大殘酷原因」3種食物少碰

    疫情趨緩後,許多人出門的次數增多,不過這數月的三級警戒期間,大多時間在家吃吃喝喝,體重有沒有增減呢?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除了飲食控制是維持體態很重要的環節之一,不過不吃並不等於會變瘦,甚至還可能讓你更胖!她也列出8大原因,教導民眾如何正確地培養好的飲食習慣。
    2021/08/21 18:04
  • 夏日減重必吃!營養師大推「這水果」熱量低又消水腫

    防疫在家久了,你胖了多少?尤其現在又是夏天,衣服一穿得少,很容易就體態畢露,讓人很想減肥趕快瘦下來。夏天減肥如果想吃水果,吃哪些水果比較好?以下營養師公開夏日大推的減重水果,並告訴你哪些水果是誤區,小心愈減愈肥!
    2021/08/19 10:40
  • 女星半年狂降19公斤!全靠「激瘦飲食」菜單穩降體脂肪

    減肥除了控制飲食、適度運動等良好生活外,飲食的內容也很重要,選對食物更有助於瘦身。一般民眾大多知道吃蔬菜水果有助於減肥,確實有所幫助,不過其實有一種名為「激瘦食物」的食材名單更有助事半功倍,甚至有高強度確又健康的「激瘦飲食法」。
    2021/08/18 15:03
  • 每天不超過300毫克!喝「黑咖啡」5大好處一次看

    你是咖啡愛好者嗎?不少人每天早上一定都要來一杯咖啡,才能開啟美好的一天!咖啡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尤其喝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好處更是不少。
    2021/08/15 13:12
  • 運動燃燒「體脂肪」有秘訣?醫生揭2大減肥好時機

    疫情期間宅在家時可能身上累積不少脂肪。許多人相信運動可以加速脂肪燃燒,更積極運動。但減重中醫師指出,運動並不能燃燒脂肪,而是減少體脂肪堆積,因為運動使肌肉比脂肪更有能力競爭碳資源。
    2021/08/05 16:16
  • 疫起來減重!營養師推薦「9食物」加速減脂 一張圖秒懂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民眾防疫在家已長達兩個月之久,在缺乏運動的條件下,體重是否快速回升了呢?營養師朱瑞君於臉書分享9種「原型食物」,不但能幫助身體排除廢物與毒素,還能加快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堆積,隨著夏天的到來,也幫助民眾在減重之路更進一步!
    2021/07/30 05:17
  • 川字腹肌再進化!女神頌樂體脂大公開 分享火辣身材秘訣

    韓國大勢偶像團體MAMAMOO主唱頌樂不僅唱功了得,緊實完美的身材也很出名。她日前穿上比基尼,大方露出纖細緊緻的火辣美體,原本就很驚人的腹肌竟然又進化了。原來她體脂率成功下降7.4%,她也大方公開一日飲食菜單和運動訓練,粉絲們跟偶像看齊吧!
    2021/07/29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