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體脂 結果共310筆

  • 熱火球星體脂竟超過18% 鐵血總裁看不下去公開要求減肥

    NBA邁阿密熱火隊在東區冠軍賽與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大戰7場後遭淘汰出局,結束今年賽季,熱火球員也開始放長假,然而陣中球星羅瑞(Kyle Lowry)卻在休賽季有了新任務,就是得減肥,因為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對他那超過18%的體脂相當不滿,已經公開要求羅瑞控制體態。
    2022/06/08 12:10
  • 體內太多廢物也胖?醫授「3小撇步」排毒消腫還降三高

    許多民眾費盡心思減肥卻還是困難重重,也試遍飲食控制或是運動,體脂還是高居不下。中醫師樓中亮表示,減重路上「增加代謝排出廢物」、「控制攝入消耗脂肪」是兩大關鍵,大部分民眾都有水腫、代謝不佳等情況,導致身體累積太多廢水及廢物,因此提高代謝率,排出體內廢物毒素相當重要,此外也要控制攝入食物及消耗脂肪才能成功瘦身。
    2022/06/07 15:47
  • 拒當泡芙人! 營養師授6招飲食秘訣:助改善隱形肥胖

    不要覺得瘦瘦的人一定都很健康!有些人可能看起來很瘦,但體脂肪卻很高,這種人通常稱為「泡芙人」,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6大飲食建議、3招紓解壓力,一起拒當泡芙人。
    2022/06/01 05:30
  • 吳怡霈戒手搖飲12年 曝身體「4變化」:體脂狂降

    每天一杯手搖引已成日常習慣,但你知道攝取過多糖分,會對身體造成多大影響?女星吳怡霈就分享了自己以前也是一天一杯手搖飲,但30歲開始決心戒掉,堅持到現在已經12年了!身體也出現4大變化,讓她真心呼籲所有女生「姐姐的話要聽」!
    2022/05/18 15:28
  • 女星愛咬冰塊!鬆口認「1隱疾」纏身 肥胖黑歷史曝光

    女星吳怡霈出身自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不俗,在主持、戲劇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開放網友提問,從閱讀的書單、料理食譜、旅遊經驗、理財觀念到身材管理等,各種問題五花八門,吳怡霈耐心地一一解答,也意外透露自己曾是一名體脂很高的「泡芙女孩」,靠著導正飲食習慣加上持續運動,成功換來健康的體態。
    2022/05/15 20:17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地表最強的阿嬤」體脂僅19!八孫蘭嬤曝身心逆齡秘訣

    「地表最強的阿嬤」之稱的八孫蘭嬤,擁有超美腹肌和結實體態,體脂肪也只有19,完全看不出有8個孫子、今年已經60歲了!她日前也在鄭弘儀與朱姐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上分享如何保持年輕體態和心靈,不管是幾歲都有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的力與美。
    2022/04/23 15:20
  • 60歲名醫狠剷23公斤變鮮肉!自創「飲食法」超有效

    新陳代謝科名醫生游能俊身為糖尿病權威,卻因家族病史加上肥胖問題,罹患糖尿病前期。他靠著自創的「一份醣飲食法」,成功從78公斤降到55公斤,體脂下降17%,糖化血色素從6點多降至5.5%,搖身一變成為「資深鮮肉」。他也在節目《健康2.0》中分享減重的方法和心路歷程。
    2022/04/20 21:06
  • 提神又瘦身!4款咖啡熱量大比拼 喝對1個月狂鏟4kg

    喝對咖啡能減重,但喝錯咖啡恐爆肥!營養師程涵宇提供「喝咖啡無痛減肥法」,相較於喝黑咖啡,體重幾乎無變化;若是喝摩卡咖啡,一個月就會爆肥4.7公斤,建議可以改喝黑咖啡,有助甩掉體脂肪。
    2022/04/19 16:09
  • 27歲網紅心臟衰竭暴斃 醫曝「心因性猝死」6前兆

    「多運動多健康」?小心運動過度可能害命!愛爾蘭27歲的健身網紅,每天都自我要求必須運動消耗5500大卡、單次運動消耗1400大卡以上。每天吃低脂飲食,體脂肪保持在5%,自覺超健康的他卻在煮晚餐時倒下,而且送醫不治,檢查死因為「心臟衰竭」。醫師提醒,運動時若發現特別喘或是無力、異常冒冷汗、胸痛還眼冒金星,恐怕是心因性猝死前兆。
    2022/04/03 20:06
  • 27歲肌肉網紅猝逝!疑「健身中毒」暴斃 每天僅睡3小時

    愛爾蘭一名健身網紅史考特‧穆雷(Scott Murray)現年27歲,近日卻驚傳心臟衰竭猝逝,震驚粉絲及健身圈。據了解,他生前沉迷於健身,每天僅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全拿去進行高強度訓練,因此有人推測史考特疑似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無法負荷。
    2022/03/29 08:57
  • 50公斤妹「求診減肥」!醫驚根本不胖 抽完血嚇壞秒懂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現代有愈來越多的外食族,飲食不均衡就容易造成身體危機,營養師劉怡里就分享,曾有位20歲的女子來求診減肥,不過她身高165公分,體重50公斤根本不算肥胖,結果追問之下才發現她體脂肪高達33%,讓她忍不住直呼「隱藏的疾病才是恐怖」。 
    2022/03/07 11:14
  • 湯、蒜都NG!小禎曝「終極鏟肉菜單」:當成糖尿病患者

    藝人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一直維持性感結實的S曲線,不時展現健康的肌肉線條。日前小禎赴健身房運動,曬照透露自己最近飽受蕁麻疹攻擊,也抱怨每天都下雨,十分懷念陽光,面對網友詢問她減重的秘訣,小禎細心解釋一定要認真運動跟節制飲食,「如果你能照著我這樣的嚴格把關,一年你就可以像我一樣瘦超多的。」
    2022/02/24 08:51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過年大啖美食體脂煞不住 醫授增肌「7關鍵」

    逢年過節,很容易大吃大喝,不過有些人即使吃多,從身形來看仍感覺不出變胖的跡象,然而隱藏殺手「體脂」很可能已經默默地衝破人生高峰,為了讓脂肪與肌肉達到完美平衡,醫師林智葳不藏私分享7秘訣,親授「增肌飲食法」。
    2022/02/05 11:02
  • 宅家防疫體重失控!女星身形「半年巨變」 驚人現況曝光

    主播出身的41歲女星吳怡霈,近年轉往演藝圈發展,在主持和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透露去(2021)年宅在家防疫時,體脂飆到近30,才下定決心努力運動,並曬出超狂健身成果,樂喊:「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2/02/04 14:31
  • 半年剷32公斤!盧學叡體脂降15% 不忌口瘦身法曝光

    出身《星光大道》的盧學叡,近年來以主持人身份活躍在演藝圈,因壓力大加上外景職業傷害,最胖一度飆到114公斤,連綁鞋帶都覺得是「最遙遠的距離」。今年初開始認真瘦身,陸陸續續剷除了36公斤,體脂肪更是狂降15%!
    2022/01/31 08:00
  • 身體也需要大掃除!營養師推5大排毒食物 還可降脂減重

    年節將至,家家戶戶忙著採買年貨、大掃除,但也要記得幫身體大掃除。營養師程涵宇提供5大排毒食物,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同時加速排除身體廢物、毒素,強化代謝力、不易形成脂肪。
    2022/01/20 17:42
  • 運動後該補多少蛋白質?  營養師公開練「肌肉飲食法」

    運動後怎麼吃可以增加肌肉量?  飲食如何調整才不會使體脂增加? 想練肌肉卻練不大?運動後該吃什麼才能攝取足夠營養素,幫助增加肌肉量?嫚嫚營養師表示,如果是正在鍛鍊中的成年人,醣類每天應攝取食物總量的50-60%(減脂者可調整至40-50%);脂肪則約20-30%,蛋白質則可視飲食情況提升。
    2022/01/04 08:48
  • 體脂破表元凶? 專家曝夜市「地雷食物」:等於直接喝油

    「瘦不下來」是許多人長久以來的煩惱,肥胖儼然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不過,關心是否肥胖,不能單純只注意身體質量數值的「BMI」,也要注意與體態、內臟脂肪有關的「體脂率」。
    2021/12/31 15:21
  • 年末聚餐大口吃好罪惡?掌握「2+5」原則狠甩體脂肪

    年末將至,許多公司陸陸續續舉辦尾牙活動,為了要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不過尾牙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過年、春酒來臨,免不了大餐聚會。許多正在減肥、減脂的民眾,為此感到濃濃的罪惡感。而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提醒,既然已經選擇赴約準備要吃大餐了,就放輕鬆開心的吃!
    2021/12/22 05:47
  • 減肥好難?營養師推「低GI飲食法」 5水果控糖又減脂

    天冷食慾就大開,冬天減肥真的好困難!究竟該如何克服?營養師夏子雯提供一招「低GI飲食法」,有效避免體脂肪囤積。
    2021/12/12 16:00
  • 體重一樣看起來更腫?差異2關鍵曝 專家加碼揭肥胖指標

    單靠飲食控制不運動來達減肥效果是可行的嗎?這是不少減肥族心中都一定曾出現的疑慮,不過就算體重減下來,外表卻還無改變總會讓人感到沮喪。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分析,體重一樣不過肌肉脂肪比率不同,視覺體型至少可以差3倍,所以體重都是55公斤而體態看起來差很多的主要關鍵是受到肌肉量和體脂肪影響。
    2021/12/11 05:22
  • 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劉品言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自鄉下來城市討生活的酒店小姐「花子」(Hana),除要演出妖嬌模樣陪笑外,劇中還有大尺度床戲。劉品言更透露劇組有個神祕的「808包廂」,「我們會在裡面小酌找感覺,且劇組伙食太豐盛,一天6餐吃到我在拍攝初期直接變胖!」
    2021/11/26 16:33
  • 對比照淪詐騙廣告!正妹議員靠2招「暴風減重35kg」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因外型圓滾滾被抨擊太醜、過肥,她受酸民刺激狠下決心,一年狂減35公斤、體脂更是降了21%,等於直接把自己砍半。沒想到「整形級減肥」太成功,竟然被盜圖變成詐騙廣告,讓她急忙澄清,自己可是靠運動和飲食健康瘦下來,絕對沒吃藥!
    2021/11/16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