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體育館 結果共1,224筆

  • 超強卡司!基隆年終演唱會「玖壹壹、安心亞、戴愛玲、陳芳語」接力開唱

    基隆市政府今天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卡司,安排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壓軸演出的是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市府規畫12月7日起開放索票,1人最多索取4張,共享溫馨音樂派對。
    2023/11/29 12:03
  • 歡慶三週年!艾薇遇疫情卡關「沒見過粉絲」 淚吐真心話

    艾薇25日出席《YES933新加坡潮流音樂盛典》,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曲〈失重前幸福〉、〈悲傷的五個步驟〉、〈癡心無名氏〉、〈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以抒情及搖滾爆發力揭開序幕,讓現場上萬名歌迷為之驚豔,第一次踏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舞台的她,興奮表示:「這是今年第二次來到新加坡演出,真的很謝謝這裡的歌迷朋友,家人也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看,謝謝YES933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唱給新馬更多的歌迷聽!」
    2023/11/27 13:58
  • 恭喜!婁峻碩、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洩慾」嗨翻

    婁峻碩、高爾宣25日攜手登上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領獎成「潮流新勢力」雙帥代表,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Without You〉、〈Somebody else〉、〈Colorful〉、〈Rise〉、〈Playlist〉嗨翻全場,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已經不『新』了,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哈哈!」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
    2023/11/27 12:05
  • T1/台鋼最強外掛安芝儇 站馬爾他巨獸旁「胸下都是腿」萌翻

    台灣鋼鐵集團「最強外掛」安芝儇,近日剛結束為啦啦隊「WING STARS」培訓成員的韓式應援訓練,昨(24)日前往臺南台鋼獵鷹主場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首次探班獵鷹,也為週日(26)即將於桃園巨蛋應戰台啤永豐雲豹的獵鷹球員們加油打氣。此外,球隊也特別安排「最高外援」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Samuel Degrua)與安芝儇合影,顯現出兩人可愛的「最萌身高差」。
    2023/11/25 13:04
  • 重現林來瘋感動!林書豪經典商品 新北國王主場搶先開賣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上週開幕週戰績、票房雙雙開出紅盤後,在11月25、26日PLG例行賽以及29日東超賽程迎接感恩節的到來,舉行「The Kings Giving」主題週。全球知名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也將加入新莊體育館行列,將在新莊體育館搶先全台開賣「PALLADIUM X JEREMY LIN 林書豪聯名17號系列」第二彈商品,現場球迷除了能夠率先穿上以「林來瘋時期」球衣配色的全新聯名服飾,球賽環節還有機會獲得PALLADIUM提供的經典潮禮。
    2023/11/23 15:13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屏科大學生校內體育館前自撞搶救一日不治 生前吐:不應騎那麼快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機械工程系大一新生(17)日下午在體育館前不明原因自撞,路過同學看到後立即通報警消,由於該名學生傷勢嚴重,救護人員立即將男學生送至屏東基督教醫院救治,遺憾的是,經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2023/11/22 16:48
  • PLG/回春!呂政儒狂飆30分替鋼鐵人開胡 獲單週MVP

    PLG高雄鋼鐵人上週作客彰化體育館,靠著呂政儒全場三分球15投7中、狂砍全場最高30分,幫助鋼鐵人以101:93成功踢館夢想家收下首勝,以933票獲選單週MVP。
    2023/11/21 12:41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PLG/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 搶看林書豪再送破萬潮鞋

    歷經了東超和PLG開幕戰,新北國王籃球隊在單週MVP林書緯的強勢表現下,11月18、19日將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全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與哥哥林書豪率領新北國王持續搶勝。開幕戰以「Crown the City王城榮耀」主題揭開序幕,邁向唯一的目標-總冠軍,榮耀新北市。現場將搶先販售「林家兄弟水洗照片Tee」,兩場賽事的中場遊戲再送破萬潮鞋。
    2023/11/16 14:08
  • PLG/林書緯開幕戰全能表現 力壓哥哥林書豪榮登首週MVP

    PLG上週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最終新北國王在「林家兄弟」林書緯19分、2籃板、5助攻、5抄截,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成功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林書緯也脫穎而出,拿下聯盟第一週單週MVP。
    2023/11/14 15:35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竹市主委盃桌球賽開打 全台623名選手齊聚較勁

    由新竹市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辦的「新竹市112年度主委盃桌球錦標賽」今、明2天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行,吸引全台共623名選手齊聚較勁、切磋球技。
    2023/11/11 16:52
  • 大陸東北斷崖式降溫 黑龍江發紅色暴雪預警

    進入11月大陸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大陸東北部、內蒙古6號開始出現「斷崖式降溫」,多地氣溫驟降16度;大陸的中央氣象局預告,這波降溫導致的特大暴雪,可能會突破歷史同期極值。黑龍江發布今年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在佳木斯市還有一個體育館,疑似是積雪太重,屋頂坍塌導致3死一傷。
    2023/11/07 19:56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打球變打架! 社會人士租南一中球場亮刀互毆

    台南一中校區內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互毆事件,有球友打球變打架,校方緊急澄清,鬥毆人士並非學生是校外社會人士,放學後委外業者經營租借,對此業者回應疑似雙方在打球過程起衝突,已經禁止這些社會人士,再入場打球。
    2023/11/07 19:23
  • 不識金善亨遭回「打了就知」 林書豪嘆:被放大

    新北國王將在明天(11/8),迎來東超首戰,將在新莊體育館主場,對戰南韓首爾SK騎士,但日前林書豪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今天林書豪回應此事,說六週前講的話被放大,心裡不是很舒服。
    2023/11/07 19:06
  • PLG/黑人IG驚見楊敬敏練球 網喊:東超會回歸嗎?

    東超聯賽明(8)天新北國王在新莊體育館首戰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今天把握賽前最後機會加緊腳步練習,「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和林書豪對決成為觀戰重點。然而PLG聯盟副會長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北國王練球影片,驚見日前身陷出軌女粉絲風波的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讓不少網友猜測,楊敬敏是否有機會回歸。
    2023/11/07 17:46
  • 南一中少林籃球?體育館鬥毆還亮刀 校方急澄清:不是我們人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兩球隊疑似在球場上因違規問題發生火爆衝突,甚至有人亮刀鬥狠,學校體育館變成鬥毆現場的離譜事件曝光後,南一中緊急澄清,打架的是各行各業社會人士組成的球隊,不是學生,事發後已經拒絕讓這組球隊入場。
    2023/11/07 17:26
  •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2023/11/07 17:15
  • 東超/對決南韓第一控衛 林書豪練了6週讚對手:非常專業聰明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明(7)天將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陣中「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和林書豪頂尖對決成為觀戰焦點,林書豪今(7)天受訪表示,首次以新北國王身份出賽、回到職業籃球環境肯定很期待,整個球季滿久的,但是回顧去年代表客隊來新莊體育館,也是很High的氛圍,「我們今天有看他們(首爾SK騎士)的影片打法,是非常職業的、很聰明的打法,如果我們突然睡著了,他們會抓緊機會,」林書豪大讚首爾SK騎士的球員,無論洋將和本土都很優秀,直言這是滿大的挑戰。
    2023/11/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